我的爷爷奶奶2
我的爷爷奶奶都是一位普通的农民,没有什么固定收入。我从我五个月大就生活在爷爷奶奶家,对爷爷奶奶的感情深得根本无法衡量,这是因为在那一个晚上......
我的爷爷奶奶
在那一个晚上,我发了高烧。已经烧到四十多度了。看着越来越痛苦的我,爷爷奶奶却束手无策。突然,奶奶提出了一个建议:送我去附近的诊所。说干就干,奶奶抱起我就往诊所跑,爷爷也紧随其后。要知道,爷爷奶奶腿脚都不好啊。到了诊所,医生立马给我诊断,诊断完了。医生告诉爷爷奶奶:“这是急性病,得立马治疗。”爷爷奶奶听了,对医生说:”医生,不管怎样,你得把我孙子给治好。“医生听了,应声到:“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的。”医生先把我全身都擦满酒精,接着又给我打了退烧针,我感觉好了一点儿。然后走出来告诉爷爷奶奶:“我们已经给他退烧了,但要彻底痊愈还要去大医院。”爷爷奶奶一刻也不敢耽搁,立马抱着我去县里的医院,医院又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我感觉有好多了。爷爷奶奶准备抱我回家。但就在回去的路上,我想吃火腿肠了,爷爷奶奶又抱我去超市。就在马上要的超市的时候,奶奶发现我的眼珠子已经不转了,这下奶奶可急了。一边呼唤我的名字,一边叫迷信的爷爷去庙里求菩萨保我平安。半小时以后,我再次从医院里出来,这下紧张的爷爷奶奶才松了口气。事后,我发现爷爷奶奶去称体重时,足足比以前少了十多斤,可见爷爷奶奶是有多爱我啊。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里面都蕴含着爷爷奶奶对我浓浓的爱意。爷爷奶奶,我爱死你们了。
我爱我的爷爷奶奶。他们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