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6
我有两个亲人,他们和睦可亲,我有两个亲人,他们老而健康,我有两个亲人,他们像朋友一样的照顾我,那就是我是我的爷爷奶奶。爷爷满脸皱容,可是他非常慈祥,而且爷爷很爱卫生,每天都要骑着自行车到外面去洗澡。奶奶那苍白的脸上架起了一个厚厚的眼镜,显得很有知识,她非常的善良每当我们到她家的时候,她都要给我们一大包的零食,只有一个不幸的事,爷爷的耳朵不好,奶奶的眼睛不好。
我还记得上次。
我们去看望奶奶爷爷,结果门给关上了,我们正垂头丧气的回家时,看见了爷爷牵着奶奶的手,生怕奶奶摔跤了。爷爷还说:“我的眼睛就是奶奶的眼睛,奶奶的耳朵就是我的耳朵。”我赶紧从车上跑了下去,牵着爷爷奶奶的手,一步一步地走。到了爷爷奶奶的家以后,原来他们是给我和妹妹买大礼包啊!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劝奶奶爷爷,虽然他们嘴上说好,可是心里却想:“下次买一个更大更好的!”爷爷爱奶奶,奶奶爱爷爷,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回到家以后,妹妹给爸爸说了刚才的事,把八卦将我和妹妹尊老爱幼,我一受到表扬,脸都红了,妹妹笑着说:“姐姐你的脸好像红苹果哦,我好想吃一口。”我和妹妹闹得大家都在哈哈大笑,搞了半天我也跟着笑了。
这就是我们人人都爱的爷爷奶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