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3
奶奶是一位勤俭节约的老人,她总是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把最好的留给我们。爷爷是一位不爱说话的老人,他总是把对我们的爱放在心里。
国庆节的时候,我们放了8天假。当我回到家告诉爸爸妈妈我们放长假了,爸爸说:“你想不想回家看爷爷奶奶?” 我高兴地说:“ 好啊,我们可以回家咯!”我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奶奶,奶奶在电话里高兴的说不出话。
当我们赶了一晚上的车,回到老家街上的时候。爷爷奶奶早就等候在那儿了,因为是早晨,气温还很低妈妈看见了他们就责怪地说:“天凉,您们不要来外面接嘛,小心感冒了!”奶奶说:“没事,我们看见你们回来了高兴。”爷爷也在一边乐呵呵地接过爸爸背上的包,对我说:“回来就好、回来就好!”这时候我看见奶奶眼中有着高兴的泪花。爸爸对我说:“儿子,你看!爷爷奶奶为了接你在这天冷的地方等你,你要知道这是他们对你的爱。你要学会珍惜,和家人一起团聚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我听了爸爸的话,虽然我还不明白幸福的含义是什么,但是我感觉得到一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这个应该就是幸福了。
我高兴的拉着爷爷奶奶的手向家里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