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有非常疼爱我的爷爷和奶奶,所以我家有二宝,而我是家中最幸运的小宝。
我家的一宝,奶奶,可是一点也不老,她是我的家庭教师。当我遇到不会说的台语,请教她后,马上迎刃而解。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功课做完以后,她就变成我的最佳拍档;尤其最爱跟她玩“咕叽搔痒”游戏,而我总是她的手下败将。
我家的另一宝,爷爷,是我的专属计程车;每次奶奶带我去外地,他都会在火车站等我们,不用挥手,只要微笑,就可以搭到车,而且还是免费的喔!他也是我的专属购物车,而且还会帮我付费呢,不管我要什么,爷爷都会带我到处吃透透。
这就是我家的超级二宝,有了他们,我就能永远当最幸福的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