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人3
每个人都有自己欣赏的人,而我最欣赏的是她。
我与她相识在去年的9月份,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当时大家都很期待今年的班主任,会是谁呢?
我们班有点“特殊”,从一年级至五年级,年年都换班主任,家长们心里万分焦急,而我们却一点儿也不担心,纷纷想象着今年的班主任会是温柔体贴的,幽默风趣的,还是看起来凶凶的?
终于,我们盼星星盼月亮地把我们的班主任盼来了,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鼻梁上还戴着一副圆形的金框眼镜。新来班主任姓吕,她做起事来雷厉风行,毫不犹豫。
我们与她相处了一段时间,觉得她既和蔼可亲,又很正言厉色。自从她接手我们班,大家都如同打了鸡血似的。以前在集体活动中,从未赢过的我们,竟在吕老师接手后的同一学期的两次集体活动中连连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每一次胜利的果实都离不开她——吕老师。运动会时,她要求我们着装统一,在开幕式上与众不同。同学们在比赛时,她像朋友一样与我们一起加油,我们跑到哪,她就跟到哪,还会给比赛的同学一些好的建议。胜利时,她一点都不像一个班主任,在教室里与同学们一起欢呼,开心得像个孩子。广播体操比赛时,她耐心指导我们排练节目,平常训练也都参与到我们当中来,这都是为了我们班好,为了我们每一位同学好。
在学习生活中,老师,您对我们严格要求,用心地对待每一位同学,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让我们充分吮吸爱的养分。
都说,老师像园丁,辛勤地呵护我们这些幼苗茁壮成长;老师像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着别人;老师像母亲,给予我们无私的爱。但我认为,这些比喻都还无法用来形容我最欣赏的人——我们最敬爱的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