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人10
在我的身边,有很多爱我,关心我的人。可我最欣赏的却不是他们,而是一个说话从不拐弯抹角,直来直去的姚雨欣。
姚雨欣的个子很矮,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他留着学生头,脸上有很多痣,但上天却赠予了他白皙的皮肤。
上个星期,我经常在教室里吹竖笛。因为是刚学的,所以吹得“四不像”。
一天中午,我又在教室里吹竖笛。这时,姚雨欣进来了,一开始她并没有在意,过了一会儿,她终于忍不住了,走过来说:“你能不能不要在这里“鬼叫”啊!真难听”!我当然也知道我吹得很难听,更知道此时此刻有很多人都不想我在教室里吹竖笛,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想吹竖笛的欲望。我很想把这些话一吐而快,可我又不好意思说,因此,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她又说:“快别吹了!要吹回家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