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人4
与过去相比,我更喜欢未来的梦想? 卡拉扬他就是卡拉扬,拥有狂热的音乐才能、却又不失优雅的奥地利人的风格,对与他来说音乐是他的全部, 他就是卡拉扬,音乐帝王,一个我最欣赏的人。 欣赏之一;坎坷的人生道路 卡拉扬是著名音乐家,他在乌尔姆生活九年,出色的卡拉扬在4岁半时就在舞台上演奏,但战争打碎他成就音乐的梦想,而因为一点误差,被院长解雇了,卡拉扬被推向了外面的世界,未来的路就靠他自己创造。 欣赏二;从失败中奋起 当然,卡拉扬并没有因为这些挫折而放弃音乐,而是更狂热,更投入的演奏音乐,修改音乐,面对战争的侵害, 卡拉扬没有因此一厥不振,而是在维也纳乐团指挥。 卡拉扬噌说“:成功属于坚持不懈的人”卡拉扬征服了重重的困难,从失败崛起,而在他的全身焕发出了“没有挫折,怎能成功”。 欣赏之三:音乐,无处不在卡拉扬在生活体验到了,人们可以非常不同的方式来演奏音乐,所以说音乐——无处不在。人们常说:“音乐是人类最好的声音,没有它生活变的平淡,因为有音乐的存在,才使我们感到丰富多彩。 这就是我欣赏的人,我欣赏他坚持不懈,奋起直追的勇气,虽然人无完人,但这些足以让卡拉扬变的完美,当我遇到任何困难我都会想起卡拉扬,默念:“成功属于坚持不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