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他5
那一次,我爸爸被派往上海工作,我和妈妈也一块儿去了。在上海,我认识了我爸爸的好几个同事,我叫他们叔叔,其中一个叔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有着一双大眼睛和乌黑的头发,他是我永远忘不了的叔叔。
到上海的第一天,老板让我们玩一天,顺便让我们自己认认路。爸爸和妈妈打算趁着这个空档去买些生活用品。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去买东西,所以一直恳求爸爸和妈妈下回再去,今天带我去玩。在一旁的一位叔叔走过来说:“小朋友,叔叔带你去海底世界玩好吗?”听到可以去海底世界玩,我自然很高兴,可爸爸妈妈不去,要跟眼前的这个陌生叔叔待上一天,我又有些胆怯。我犹豫不决,一时没了主意。这时,爸爸突然开口了:“你不是要去打保龄球吗?”“没事的,打保龄球有的是机会。”叔叔说。听到叔叔放弃打保龄球陪我去玩,我很感动,终于下定决心跟叔叔去。
这位叔叔非常亲切,很容易亲近,在途中叔叔一直说:“你要吃什么就尽管开口不用客气。”我一下子对这叔叔有了好感。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门前有两个人伪装成奥特曼的样子在签名售书,只要买本书就可以让他们签名。我非常想要可又开不了口。叔叔好似看穿了我的心思,帮我买了一本。我拿着签著名的书兴奋了半天。走进海底世界,里面有一条长约3、4米的鲨鱼向我冲来,我吓得哇哇大哭,叔叔连连为安慰我说:“这里所有的鱼都出不来的。”这时我才安心。在途中叔叔给我买了许多好玩的,好吃的,这天我玩的很高兴。以后,那叔叔每次一有空就会带我去玩。现在我家中最宝贝的就是我和叔叔一起拍的照片。
我心中一直挂念着那位叔叔,希望还能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