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他2
他,从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和我在一起读书了。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着一个像葡萄一样大的鼻子,他的嘴唇很薄,身材不高。之所以我忘不了他,是因为他心地非常善良,也很爱帮助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他去打篮球,我们俩当时正在进行单挑,只见这一次他发第一球,单手紧紧地拍着球,一路向风似的跑过来,而且跑的非常快,我想拦截他都来不及,只能在后面追着他跑,追呀追,追呀追,突然“啊”的一声喊叫,我双脚的膝盖跪着在地上,手摩擦着篮球场的地面上,接着整个人摔在地上,我马上吃力地爬起来,这时,我发现我的脚已经擦破了皮,那鲜红的血从我的伤口流出来,我直叫痛,只见他看了看我的伤口,严肃地对我说:“别紧张,我马上带你去校医室!” 我紧皱着眉头说:“好。”于是他就搀扶着我艰难地往校医室走去,还一路安慰我说:“没事的,只是摔破点皮。”不一会儿就去到校医室了,医生看了看,镇定地说:“不用紧张,用点红药水擦一下就没事了!”擦完药之后,他又扶我出去教室休息了,令我非常感动,一直忘不了啊!
他,是那么善良,是那么乐于助人呀!我以后也要学习他那种品质,做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