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10
学习上,一定有人关心过你,那个人肯定是关心班集体的人!
一天,听到铃~铃~铃的下课铃想了,也就放学了,同学们马上收拾好书本,排好队,等待放学。到我们放学了,同学们匆匆的跑出学校,我和小红是邻居,我和她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我们走到半路,下起了蒙蒙细雨,我就对小红说:“喂!我们快走吧,感冒了就不好了!”可是小红在这个时候却说:“我还有事,你先回去吧!”说完,就向学校这个方向跑去。我想:她回学校干什么呢?于是就偷偷的跟着去了。到了学校,我看见小红跑上教室,我跟上去了!上到教室,我看见小红跑去窗户那关窗户,那黄豆般大的水珠滴到她的头上,然后在额边流了下来。我想:小红真是个关心班集体的同学!
明天回到学校,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在课堂上表扬了她,还评了个关心班集体的“关心之星”呢!我要向小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