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8
我生活在一个多姿多彩的大集体里,在这里有49个兄弟姐妹,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我们的老师就像班级的家长。记得有一次我从厕所出来回教室,外面正下着大雨,风也很大。回来后我顺手去关门,一阵疾风突然把门吹关了,可是我的手却不小心夹在门里了。老师看见了,快速地把我的手轻轻地从门缝里拿出来,关切地问我:“疼不疼,要不要擦点药?” 我眼里含着泪花,“不用了,谢谢老师 。”虽然我的手真的很疼,但我不想耽误老师的时间,转身离开了。中午吃饭了,被夹的手肿了起来,连吃饭都不方便了。老师看见了连忙坐到我身旁,端起碗一口一口地喂我吃,被感动的我不禁流下了热泪,那一刻好像妈妈就在我身边。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记得有一次春游,我带的食物不多,可能是玩得太累了,虽然我把它们都“消灭”了,但我还是觉得饥肠辘辘。同学们都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吃着食物,我只好一个人躲到一边去。曹启瑞发现了我的窘态,走到我身旁问我是不是没吃饱,“我带的东西正好吃不完,我们一起吃吧!”我感激地望着她说:“好啊,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们俩便一起开心地吃起来,竟然吃完了所有的食物。
我爱我们的三(1)班,能在这样的班级里生活与学习,我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