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5
班级是我们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的集体,而学校正是孕育这些集体的沃土。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热爱我们的班级,热爱我们的学校,使班级,学校形成一个良好的氛围,让我们身心各方面健康地发展。
爱班级,要树立培养我们的班级荣誉感,努力为班级做出应有的奉献,并对待同学要像对待我们的兄弟姐妹一样,形成班级凝聚力,从而团结同学,认真学习,和谐共处,努力搞好班集体。并且要确定目标,激发我们为集体奋斗努力的热情,在班级的各方面工作都要争取良好的成绩,展示出我们良好的班风与班貌。为集体,更是为我们自己,努力向上,把学习,纪律等各方面搞好,只要每个同学都有这种观念,那么,我们的班集体就会不断地成长,形成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爱学校,学生要爱护学校的各种设施,爱护花草树木,遵守学校各方面的规章制度,认真地去执行,要心存学校,以学校为重,着顾大局,会懂得替学校着想,维护与创建学校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争取荣誉。我们要爱班集体,那么就更要热爱学校了,学校不就正是由许许多多的班集体而组成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