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2
三年前,我正式加入我班这个大家庭,转眼见,又将离开这个家庭。几年来,班级给了我多少温暖,多少回忆啊。三年来,在老师的培育下,我逐渐成长起来,在学业和品德上都获得了很大的进步。
回想起我初进学校的时候,真是一个调皮无知的小女孩,但现在,已经获得许多知识,并懂得许多做人的道理,不再那么年幼无知,这完全归功于老师多年来对我循循善诱地教导和关怀。这使我无比感激,感激老师无私地付出和关爱,也感激我的班集体带给我的温暖。如果没有这些,我还是一个幼稚的女孩,不会识字,不会读书,更不会成为祖国的希望。
忘不了曾经坐车去红武山植树的情景,一路上,山路弯弯,峰回路转,凹凸不平的路颠簸得心都要吐出来,大家心情郁闷,这时老师指挥大家唱起歌来,放松沉重得心情,有的同学恶心想吐,就会拥来许多同学,关爱的话语沁人心脾,一路的温暖,一路的笑声,一路如坐春风,我们深感集体的温暖,是这个班级给了我主人翁意识,我爱我班。
作为家庭一员我是多么自豪,她让我感到团结,感到了力量,感到友谊,感到了谦让,感到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