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2
老师,您是一和蔼可亲,关心学生的乡村最美女教师。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
年前您被评为美丽的乡村女教师,好多报刊上都看到了您和我们在一起的照片了。当爸爸妈妈看到照片时,一个劲地说怪不得我儿子是个能写绘画的多面手哩!原来他的老师这么厉害呀……城里姑娘能在我们农村教学10多年不容易呀!太让人敬佩了……其实,爸爸妈妈的心声就是我的心里话,更是我们所有学生的心里话……
在这四年里,您与我们欢笑地度过每一天。听爸爸妈妈说以前学校里没有手工课,没有写作课,没有音乐课,因为没有大学生到偏远的乡村小学来。自从您来了之后,您不仅教好自己的语文课,还这些课都开起来了……我们就成立一个个欢乐的小鸟,天天叽叽喳喳的飞翔在多姿多彩的知识天空。
刚开始,我们还是一起认为您和其他老师一样严肃。渐渐地我发现您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老师。我们学习累了,您就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唱歌,要不就是教我们折纸、手工……一开始的时候,其他老师十分讨厌您的疯狂……甚至有的老师当面说您,您依旧微笑面对……
我们爱上了您的课,觉得那是一种享受。我想说谢谢您。在您的引导下我们爱上作文,喜欢看书,学会了手工、折纸、学会了绘画……报纸上经常有我们的作品,我们的课外积累也越来越丰富。班级成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