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9
老师,这些年来您辛苦了,您爱我,您疼我,我都知道。您对每个学生都一样好,从不偏心哪个学生,我对您总是很敬佩。
老师,您还记得吗?记得是去年,我获得了“读书小标兵”的称号,当时我非常高兴,喜笑颜开地上台领了奖状。正当我还沉浸在获奖的喜悦中的时候,亲却突然说要让我们每个“读书小标兵”都说一句获奖感言。这对我来说真是晴天霹雳!因为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连最基本的问号都不好意思说。这也是我的朋友一定要过几天熟悉了才肯在一起玩的原因。我不敢跟陌生人说话,哪怕是他们主动搭讪我也不一定会搭理他。而现在却要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获奖感言,实在是太难了!看着其他同学一个个地说得那么流利,我就非常紧张,生怕自己说错话了。到我说的时候,我的大脑显然没有接受这个事实,只是一个劲儿地傻笑着。虽然我的脸上在校,可是心里却在哭。我想:“怎么这个时候笑了?等下一定会被老师训了!怎么办?怎么办?”
但是我没想到老师居然没有训我,她只是微笑着对全班同学说:“现在***(我的名字,先用‘*’代替)的心情应该用什么成语来形容呀?”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说着,有的说是心花怒放,有的说是喜笑颜开,还有的说是欣喜若狂。可是又有谁知道我心里真正在想着什么呢?不过我还是对老师充满感激。虽然我最后还是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但却是老师您帮我解的围,是我不至于陷入尴尬两难的地步。这种事情我保证再也不会了,为了您,也为了自己。这件事对我感触很大。感谢老师给我了信心,也让我知道了凡事不能都躲在爸爸妈妈后面,要自己独立起来,自己交朋友。想说什么就说出来,不要憋在自己心里。
老师,谢谢您。是您给了我信心,是您教会我怎样面对、克服面前的困难。也是您教会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怎么样做人,还是您教给了我们“百善孝为先”等许多大道理。老师,谢谢您!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