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6
不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不会遗忘是谁在我迷茫里指引方向;不会遗忘是谁世界有爱和书声琅琅;不会遗忘是谁用辛勤劳动构建那知识的殿堂。
闫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您是大海,那我们就是一条小鱼;如果您是天空,那我们就是小鸟;如果您是大地,那我们就是茵茵绿草;如果您是园丁,那我们就是含苞未放的花朵。
有人说,您是春蚕,也有人说您是蜡烛,而我觉得您是一把金钥匙,打开了我们的心扉。
以前,都是我们听您讲课,现在我们换一换,您坐下,听听四年来我想对您说的话:第一天您踏入我们教室时,您板着脸,把我们第一天来上学的好心情破坏了,这个时候我们多么希望您能笑一笑呀!忽然,皱着眉头的您,点了一个在开小差的学生的名字,他回答错误以后,您强忍着愤怒,让他罚站,下课后,我们都想和您说说话,让您舒展紧皱的眉头,谁知,我们刚喊出老师您一句什么事?使得我们也不好意思再问下去,我们多么希望您能笑一笑啊!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敬爱的闫老师,我衷心地希望您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度过属于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