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7
是谁承担起文学的传授?是谁抚慰了幼小的心灵?是谁用双臂撑起你我的天空?哦!老师。老师啊老师,您是春蚕,永远无私;您是园丁,辛勤栽培;您是春雨,滋润万物;您是太阳,洒下光明。哦!老师,您多么伟大,多么慈祥,总是默默承担着一切,可却不图学生所有回报。老师总会说你的成绩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是的,老师把自己毕生学习来的知识,全都传授给了我们,难道,你不想打开这个‘礼物’吗?那么打开它了就要永久保存下来。
老师啊老师,您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在同学生病的时候,您花自己的钱买补品,亲自去她的家慰问,听班上同学讲的时候,我被感动了。您还教我们知识,让我们懂得许多道理,班上有好几个成绩差的学生,您尝尝饿着肚子去他家里补课,为了明天的课,您甚至熬夜到天亮,早上还要早早的来到学校。在些小事在您眼中不足为奇,而对我们却有极大的震撼!我想对您说声:"老师,休息一下吧!"
老师,这些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或许您会很谦虚,但用这些来比喻您真的很恰当!
教师节要到了,我要轻轻地在老师耳边说:'老师,您辛苦啦。"
为了让您高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在四年的岁月里,您教会了我许多许多,我深深的对您说一声:"谢谢!!!"
今天的成绩,有您的努力。今天的希望,有您的牵挂。
一切的一切,都饱含着您的汗水和鼓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