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坏孩子”,我学习成绩不优秀,我染头发耍酷玩个性,我劳动不积极,上课调皮捣蛋话还多。我是一个“坏孩子”。 可是,老师,我不只有缺点, 我乐于助人,活泼开朗,我也爱学习。老师,我现在知道您讨厌染头发的学生, 我也知道学生染头发是不对的,可是您知道吗,我染头发无非就是想被关注——仅此而已。老师,请原谅一个坏孩子渴望被关注而做的“秀”,您的批评我接受, 我也能改正,只是希望您说话时不要太过于针对我,好么?一个“坏孩子”受了批评也会不开心,也会有牢骚与抱怨,希望老师您能理解并接受这个小小的建议, 我虽然是个“坏孩子”,但我只还是个孩子,承受不了太多太大的打击,不然我会真堕落。“坏孩子”的承诺高二了,褪去了高一对高考的无知,我现在走到了高考的真正起跑线,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成败在此一举,我不能输,我这一战只能胜利。” 我要开始奋斗了,为了“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父母,为了“喝酒吃肉”的好日子,为了不让多年后的我对此时不努力而后悔自责。老师,我希望您能监督我,督促我变化与进步;老师,我希望您能包容理解我, 我不是故意犯错,我只是不小心;老师,我希望您能鼓励我,让我在懈怠时再坚持一下。老师,我向您承诺:少玩多学,少说多做,我要正儿八经的为未来奋斗一把, 不论多苦多累,我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坏孩子”的祝福老师曾经是我的梦想,因为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我对每一位教师都充满了尊敬与崇拜。老师,您像园丁一样哺育我们成长,您像迷茫大海上的灯塔一样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您像那永恒的太阳一样赋予人类无限的光芒。老师,您可爱,可敬,可赞美,在这里,请您接受一个“坏孩子”的祝福,祝您: 节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特别祝我最爱的“老大“,祝你们越来越帅,天天有范儿,干啥啥顺,吃啥啥香。嘿嘿,大楠很爱你们哟,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与关爱。最后,祝现在的老高同志,心想事成。 请相信,“坏孩子“会改好,请不要讨厌她,在她改好期间多包容一下,理解一下,她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