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10
您好,您是无私的蜡烛、粉笔。您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但是,人无完人,您也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好,在这里我想对您说:
“请不要因为太注重主课而忽略副课,特别是在大考之前,您更应该让成日钻于书海的同学们放松一下,可您却占了课,您可知道,那一节课同学们是盼望已久的副课啊!
老师,请不要经常拖课,课余时间本来就很少,您还拖课,有时甚至不下课,同学们经常抱怨您,毕竟下课是我们的自由时间,我们可以侃天说地。这样不但没有效率,还会使同学们大脑损害。”
老师,不知您听了我的心里话,会不会有所……
祝您永远美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