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3
老师,我想对你说
王老师,我多希望你能停下匆忙的脚步,听我说说心里的话。我知道,您很喜欢我,我也爱您,可就在前不久,我突然觉得您已改变了对我的态度。
自从我坐到熊厚堂前面后,我就成了他的捉弄对象。他时常用手指着我的背划来划去,这还不算过分,要说真正令我暴跳如雷的,还是在那节语文课。
那天,上课铃刚响起,后面的家伙又用铅笔的末端在我的背上穿梭。我就像一个无辜的受害者,我时不时地转过头瞪着他。正在台上讲课的您突然停了下来,瞪着我。我知道,我们俩的举动已经影响了您上课的情绪,于是,我只好强压抑住心中的怒火,低下头来,在心里埋怨熊厚堂。
没消停几分钟,熊厚堂又开始不安分了,他一会儿用书蹭蹭我,一会儿又踢踢我的书包,瞧!白兔都快成黑兔了。我忍无可忍,脸涨得通红,嘟着嘴,转过身,恶狠狠地瞪着他大吼道:“你烦不烦?!”这声音太洪亮了,全班同学惊得目瞪口呆,都朝我行“注目礼”,老师火冒三丈,点了我俩的名字,严厉地批评了我们破坏课堂纪律的行为。当全班二十多位同学的面,我不禁难堪地低下头,羞愤的泪水一下子涌出了眼眶。
近来,这样的事儿已经不止一次发生在我身上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尊敬的王老师,我多希望您能给我调换一下座位啊!我多希望你能听听我这些心里的话呀!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音容笑貌,你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你的关心,爱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你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至今铭记在我的心中;你和我们一起时的一切,都如同昨日历历在目。
老师,我想对你说:是你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你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你给了我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你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你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老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风雨之中为我的遮挡;感谢你冰天雪地之时给予我温暖;感谢你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你对我的知遇之情。
老师,我想对你说:新年到了,祝愿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乐乐地度过每天!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