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4
敬爱的耿老师:
不知不觉六年愉快的学习时光即将过去。给我留下的只有无尽的眷恋
六年里您兢兢业业,把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六年里您循循善诱带领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学习。而在毕业前夕我想到的只有您对大家的关心,对我的关心和大家在一起学习的时 光。
就在不久前,我不只是怎么了感觉身体不舒服,头疼,眼睛看不清。但那天讲的是复习试卷,上面有我不太懂的知识,又加上快要考式了,所以我不得不硬着头皮听讲。两小时后,课终于被我熬了过去。我去向您说清楚我的情况,您问我有没有吃早点。我回答说:“因为今天起的晚,所以没有来的急吃。”您告诉我:“不可以不吃早点,有人说就早点算是吃土也要吃一点。要想一想从吃完晚饭到吃早点就过了11个半小时,你从晚饭后到吃午饭怎么可以饿那16小时呢”?我想了想是这个道理。您叫同学把我的水拿来给我喝,并叫大家给我一些吃的东西“。叫我有什么不舒服的再去和您说。第四节课您关心的问我有没有吃东西?好些没?这时我非常感动,我想今生今世能遇到您这样的好老师是多么幸福啊!像父母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照顾我。
毕业前我想对您说:”耿老师,您的对我栽培,您对我讲过的道理,我都会铭记。我会带着它们走进中学,走进高中,走进大学,走进社会。
耿老师,在这里我发自内心的对您说一声:“耿老师谢谢您,耿老师谢谢您!
最后祝耿老师:长命百岁,万事如意,早日升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