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的弟弟今年6岁,他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笑起来还有两个小小的酒窝,可爱极了。可就是那牙齿……他小时候特别爱吃糖,所以牙齿被虫蛀了一个个小洞洞。人们在夸可爱的同时,总不免提起他的牙齿,这时他会满脸的不高兴。
弟弟的理想是当一名警察。他喜欢穿军装,戴军帽,喜欢玩玩具枪。我常常逗他说:“牙齿那么多小洞洞不怕老鼠钻进嘴?”他总是叉着腰说:“不怕,要是老鼠来了,我就用枪打它,因为我是公安。”或者是说:“我有枪又是公安他不敢来。”哈哈,你才多大就当公安。
弟弟小时侯不懂事,见人们表扬他时总是竖起大拇指,以为第一名就是大拇指,一天他被门夹住了大拇指,轻轻地,应该不疼,我问他怎么回事。他大声地对我说道:“门夹住了第一名,我再也不是第一名了!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家里拖了地,弟弟不知道,从家门口大摇大摆地走来没走几步只听“扑通”一声摔到了,我问弟弟疼不疼,他呵呵地笑这对我说:“没事,我在练习摔跤呢。”弟弟费力地站起来,刚站起来“扑通”又摔倒了这回弟弟急了,“我再也不站起来了。”弟弟愤怒地说道。最后我硬拉才把他拉起来,谁知又是一声“扑通”,弟弟像大人一样叫道:“我的妈呀,我再也不起来了”逗的我们捧腹大笑。
你们说,我这个弟弟是不是很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