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他,有一个爱搞笑的嘴,他,又很爱动,他,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问:“我说的他是谁呀?”待我稍后说明。
我来给你举一个事例吧:就说他时好时不好吧,他好时就有了这个事例:那一天我正在煮饭突然觉得手一疼,我也没在意,结果,他看见我手上流血了就大喊:“呀!你流血了。”“嗯?我哪流血了。”“你手上。”“哦,我说怎么那么疼呢呵呵,谢谢你了。”我准备动身去拿医药箱,结果他,竟然抢先一步,用那一种我说不出来的一种语气对我说:“尊贵的张先生您受伤了,我来帮您,不用劳烦您的大驾。”“呵呵呵。”当时我都笑出声了,差点笑岔气,我说:“不用劳烦我的大驾?,你能包扎好么?”“当然能。”他用肯定的语言我说:“好吧,看你的行动。”只见他笨手笨脚的给我包扎着,一会包扎完了,他鞠了一个躬:“您,满意吧不?”我看着他给我包扎的不成样子。但嘴上说了一句:“还行吧。”
对我而言上面这件事是对我好的,下面就是对我坏的时候了,某天下午,爸爸见我们正在写作业。就想让我们休息一下眼睛。让我们去外边玩。在路上,看见正在坏笑的弟弟,让我们玩“大灰狼吃人”的游戏。我心想:这家伙一定又要耍什么花招,我可得多留个心眼,不能上他的当。可我就是心软,禁不住他的“攻势”,还是答应了。
他说:“我先当大灰狼”。接着,他用他的爪子——尖指甲抓我的手,很快我的手就被他抓了一块皮,他假装吃下去。后果可想而知我的手已让他抓得不成样子。可我呢,该我当大灰狼了,我舍不得抓他,就抓他身边的空气,然后假装把空气塞进嘴巴吃下。没想到,他趁我不备,打了我一下,我气得咬牙切齿的向他奔去,接着就是一场恶仗。直到爸爸呵斥我们才住手。这时的我恨不得他打入十八层地狱。
怎么样我这个弟弟你能接受得了么。忘对你说了他叫张现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