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我的弟弟是个“古灵精”我对它可头疼了!
弟弟个子不高,头却比一般人大,他的朋友都说他有个专满智慧的脑袋。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真惹人喜爱。
他的大脑袋可不是白长得。你瞧那天,我闲着没事,就在一旁用麻将摆起“金字塔”。弟弟在旁边看得十分投入,眼珠一转,连忙说:“我们比赛摆麻将吧,看谁摆得又快又高。”“好。”我爽快地答应了。我们背对背,小心翼翼地摆着“高楼”。过了一会儿,我们把自己摆得亮出来,只见弟弟的有五十厘米高左右,而我的却只有三十厘米高左右。弟弟得意的一笑,接着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到“高楼”旁边,把麻将拿起来一瞧,原来如此,只见每个麻将的正面可以明显地看出双面角的痕迹,原来......此时火冒三丈的我更是又好气又好笑。
我的弟弟虽然淘气,但很可爱,他对什么事情都感兴趣,你说他惹人喜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