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的弟弟叫明明。听,是多好听的名字呀!弟弟不但名字好听,人长得也帅。
圆圆的脸庞上嵌着一对虎里虎气的大眼睛,看上去是那样有神,他那乌黑的眼珠在眼眶里骨碌碌地转着,是那样的机灵。高高的鼻梁下面长着一张肉嘟嘟的小嘴,两个深深的小酒窝,映在那活泼可爱的小面孔上。
弟弟非常喜欢当警察,所以大家都管他叫“警察”。他整天挎着一支电动冲锋枪,经常这样喊着:“我是警察,你们谁做坏事我就抓谁。不许打人,不许骂人。”我故意逗他,我说:“你是坏蛋。”他立刻把手“啪”的一声拍在桌子上说:“大胆!警察是好人,把你这个大坏蛋拉出去“毙”了。”他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好象要睁出眼眶似的。我“吓”得赶忙说:“是我不对,我不做坏事,我不打人了,不骂人了,我一定会改的。”弟弟高兴的说:“这还差不多。”
有一次我正在洗澡,突然电灯熄灭了,伸手不见五指,是停电了还是电灯出了问题呢?想一想,八九不离十,一定是我的弟弟这个捣蛋鬼干的“好事”。
啊,我弟弟真是又可爱又淘气,人人见了,都一定非常喜欢他,我相信他长大以后一定能当上一位伟大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