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弟弟,他非常的可爱,性格突出,仿佛是一个“小大人”这也许是跟他的属性有关吧,他属羊,因此他非常的温顺可爱,但他发起脾气,那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他只有七岁,懂得的确不少。有许多事令人发笑。
有一天,我们全家正在兴致勃勃地看电视,弟弟突然从妈妈的腿上滑下来,使劲的推我,好一个人独占爸爸妈妈,以前,我老吃亏,现在我决不让,看你怎么办,谁知他把正在喝的牛奶“哗”地一声,洒在我的衣服上使我们全家哭笑不得,我只好想他屈服了,向这么一个小不点儿屈服,我很惭愧,他却在那边“咯咯”地笑。他不仅调皮逗人喜爱,而且还会摩大人们的心理。
有一次,我做错了一件事,我把家的花瓶打碎了,妈妈打了我几下,我很难过,于是,我哇哇的大哭起来,弟弟看见了,连忙过来哄我,见我没有好转,他又跑到他的玩具箱面前,把玩具堆在我的面前对我说:“姐姐不哭,姐姐乖,我们一起来玩玩具好吗?”我还是哭,过了一会,听不见弟弟的声音,于是我睁开眼朦朦胧胧地看见弟弟脸上挂着调皮的眼神昂头,一张天真可爱的笑脸面对着我,对我说:“姐姐你真不害臊,这么大了,还哭鼻子,我都不哭,真不害臊!”他一边说一边把眼皮往下翻,装可爱,说实话,当时,他的样子傻呆了,一下子把我给逗笑了。于是,我和弟弟一块玩起了玩具。
我想:这是我弟弟吗?我弟弟平常是个吝啬鬼,从他手里休想要出一样东西,而今天他却舍得把他宝贵的玩具给我玩,想不到,他还挺可爱的!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可以惹人发笑,又可以惹人愤怒的弟弟,这就是我的弟弟,你有这样的弟弟吗?你喜欢这样的弟弟吗?
我喜欢我的家,我更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