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他叫卜一凡;他调皮、可爱,最重要的是他可会哭了呢!看!他与我正在玩,忽然,我把他抱起来他就哭起来了呢。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哭。他只是依依呀呀的叫;我以为他只是叫叫而以,没想到他过了一几秒,竟然泪流满面,而我却被老妈骂了一顿。唉,我真杯具啊。我只好怀着满腔悲愤的去写作业了。过了一会儿,小阳升又跑过来在我身边转来转去想拉着我去玩,我不去,他就在我身乱哄乱叫,吵的我没法写作业。我真是服了他,只好陪着他去玩。他看我跟他去玩了就高兴的扭起屁股来。
胖胖的身体扭屁股可真可爱呀!他也是很调皮的。就在昨天我玩电脑时,他闲着无聊把眼镜、书本、笔、玩具等都放到一个袋子里,然后再放到床铺底下去。最后,让我来找这些东西;我想:这太简单了啦!我去床下找可没有,晕原来在他手里呀!他还是可爱的呢!他经常扭着屁股到处转,而且他很胖。所以,大家都说他很可爱呢!因为,他很像洋娃娃呢!他可讨人爱呢!这就是我的弟弟,你记住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