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我的弟弟今年2岁了,他的名字叫李晨,十分惹人喜爱。他的皮肤超白,简直可以赛过“白雪公主”。在他这牛奶班的脸上镶嵌着一双葡萄般的眼睛,在这双乌黑明亮的大眼睛上有一对镰刀似的眉毛。这张樱桃小嘴一天到晚总在往上翘。
在他满两岁生日的这天,我们一家人早早的来到了他家,全家人都聚在阿姨家,为他庆祝生日。
这天,弟弟穿着吊带牛仔装,脖子上还系着蝴蝶领结,活像一个“小大人”。
我们刚刚踏进家门。他就迎了上来,手指向下弯着,弓着身子,奶声奶气地说:“哈罗,姐姐!”看来我上次教给他的英语单词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了。我也学着他的样子,对他说了声“哈罗”。
大约过了几十分钟,人就全部到齐了。就在这时,叔叔从厨房里端着蛋糕走了出来,一边还说着:“当!当!当当!”我和妹妹连忙迎了上去,学着礼仪小姐的样子把蛋糕放在了桌子上。
这时,弟弟就像只猴子,快速的爬上了桌子,把蛋糕的盖子往上一扯,小猪形状的蛋糕呈现在了人们眼前。弟弟又拿起小刀在蛋糕上乱劈一通,蛋糕立刻“五马分尸”。弟弟可能兴奋坏了,抓起一把奶油,往脸上胡乱的一抹,原来白白的皮肤立刻变成了一张已被乱涂乱画后的纸,弟弟立刻变成了一只花脸猫。
这还不够,弟弟把自己的脸涂花后,有抓起一把奶油,把我和妹妹的脸上画了一个个小圆泡,我俩的脸立刻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泡泡世界。
不一会儿,我们所有的人都被弟弟弄成了花脸猫,弟弟呢?他则在一旁哈哈大笑。
这时,爸爸连忙拿起摄像机,记录下了这欢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