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貌相7
记得有一句话:“不爱炫耀自己,默默无闻地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的人们,他们的内心像一团火,那一团火。”是的,使他整个人熠熠生辉。就像我的“丑”同桌:郑丽丽。
说她“丑”,是因为相貌难看,所以有人叫她郑丑丑,可是郑丑丑她的成绩很好,总是名列前茅啊!和她的心灵纯洁,美好啊!别人不去扫厕所,她去,把厕所打扫得干干净净、银光闪闪。她关心同学,为大家想~~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一个简单的动作,甚至一句话,一个字,都让人刮目相看。她从不乱花钱,夏天的时候,同学都买冰棍吃,她却在喝凉茶。
郑丽丽的丑,她其实一点也不丑,反而越看越美丽。有这样的一句格言:“鸟美在羽毛,人美在心灵。”是的,不要只看人的外表就断什么样的人,要看她美不美,看她的心灵。人不可貌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