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手作文300字
在记忆中不能磨灭的,是奶奶的手。
小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妈妈把还不会走路的我交给了奶奶。于是,奶奶每天耐心地弯着腰,用双手轻轻地支撑着我。奶奶累得腰酸背痛,可保护我的姿势从没变过。那时我还不记事,只是模糊地记得一些片段,奶奶的双手很温柔,是保护我的屏障。
大一些后,我就能拉着奶奶的手到处跑了。有时和小伙伴吵架了,我就会抹着眼泪到奶奶那里告状,这时,奶奶就会放下手头的活,伸出温暖的手,给我擦泪。这时,我就会扑到奶奶怀里,拉着奶奶的手撒娇。
现在,我长大了,奶奶也老了,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变白了,一根根银丝无论怎么染,也染不出当年的青春。那双原本白洁的手,也布满了老年斑和老茧。看着奶奶布满老茧的手,我就一阵阵心酸。奶奶的那双手,是我一辈子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