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300字
邵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留着一头不是很长的披肩发,虽然戴着眼镜但看上去眼睛还是那么有神,皮肤白白的,下巴尖尖的,整张脸看上去显得很秀气。 邵老师虽然看上去很和气,但是对我们的学习抓得很紧。她上课的时候要求我们认真听课,还要积极举手发言。由于她的字写得很漂亮,也要求我们把字写清楚漂亮,如果字写不好还要重写。老师在学习方面对我们真的很严格,但是学习效果也是很好的。像上学期末考试我们班取得全年级第一名的成绩。老师说谢谢我们,同学们也很开心。 邵老师也很关心每个同学的学习情况,哪个同学成绩退步了,就会帮他查找原因,帮他解决问题,帮他树立学习的信心。还在班里给出色的民同学奖励小红旗,在全班形成积极向上,争创第一的学习环境。 邵老师,我们从心底里喜欢你、爱你,为有你这样的班主任而感到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