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插班生作文400字
他姓任,名俊霖,使我们十一班这个大家庭新转来的一位插班生。
他的个子适中,体型也很胖。他的母亲将他送到了我们景炎中学。他满脸圆鼓鼓的,白里透红的脸蛋似乎映出了他心灵的皎洁。第一次看到他,我便不禁愉悦万分,因为他的身材很胖,正如那句“心宽体胖”一般。
我很喜欢这样的人,因为他心胸宽广,不爱与人计较。但仅仅凭他的身材却看不出实质性的事物,我还需要深入他的心地去慢慢研究。
因为是刚步入我们这个新的大家庭,因此对我身边的一切都不是很熟悉,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心与心的交流。刚来这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陌生,人总需熬过这段“痛苦期”,这也绝非易事,可该度过的还是要度过的,谁也无法令这一切悄然而去,一切都需要我们在新的学期中逐渐熟悉!
今天下午,任俊林和他母亲来到了班上,老师也介绍了他的简历。但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忙,还没令我们听完就放学了。当时,我向后面眺望了一会儿,他还是将手笔直的垂放在课桌上。从他的眼睛中,我看到了一线生机,但我的心也时不时地颤了几颤,因为,我怕他跟我一样,刚来这个大家庭时由于关系不够密切,因此表现的十分胆小,懂事;而当和同学、老师们渐渐熟悉后,人性的丑陋便展现了出来,那就是惰性。当然,我不希望有人会像我一样,所承担的,是无尽的痛苦!
任俊林,他是我们班新来的插班生,我们要善待他,如同善待自己一般,也许他还有些生,但我们也必须用自己的心去善待他,让他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相信只要班上有爱,社会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