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600字
她最无私,她最纯洁,她总是用一颗纯洁而又有耐心的心教我们知识,教我们人生的道理……而她却也不要回报也不要什么,她只是耐心的教我们,从未埋怨,从未觉得我们烦,她总是用一张笑脸面对我们。啊!她的心好纯洁呀……
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下是一张能述说人生哲理的嘴,朴素的衣着,甜蜜的笑脸,卷卷的头发拼成了一个高洁伟大的人——我的班主任。我的班主任教我们数学,她虽然不能说很多有很多好句好词的话,但是她朴素的语言总是会有很多大道理,她总是对工作非常负责任,她总是认真而且有耐心的教我们。
有一次,我们学校要选人去测评,我被选上了,还记得在复习的时候是多么感人!
每天我都要晚上去学校补课,每次不仅补得很晚而且作业还很多,我们都有点不耐烦了,可是比我们更累的班主任都没有埋怨什么,她每天要为我们找好的题目找很久,有时候有些题很难他也不会他还要琢磨好久,每天我们早已入了被窝,他还在灯泡下耐心地批改我们的作业,耐心地解每一道题。第二天我总是能看到她的黑眼圈,我好想为她做些什么可我又能做什么呢?我只有认真的听讲,争取得到好成绩。
终于到了测评的那一天了,我们都很紧张,我们和语文老师在车站等着她,可是好久她也没来。“铃铃铃”电话声响了起来,“喂,哪位?”语文老师不知在跟谁讲话,我在期盼着班主任的到来,快来呀~~
“你们的班主任生病了,她太劳累了,为了你们她病倒了,你们可要争气啊。”语文老师说道。顿时,我的心好感动,我好像对班主任说一声“你辛苦了”,我感动地好想流泪,不经意间,眼泪已经流了下来。我一定会尽力的,班主任你辛苦了,我一定会加油的!
我永远也不会忘了那个名字——林桂凤,这就是我班主任的名字,这是个伟大的名字。亲爱的林老师啊,我永远也不会忘了你,虽然还有一年我就读初中了,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了你的微笑,你的话,你每一个亲切的动作,我都会记得很清楚,林老师,你辛苦了,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