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班主任,她教了我四年,直到现在。她没教我们了。班上的同学都非常喜欢她——李老师。
她很漂亮,身材匀称。她有一双大眼睛,长长的眼睫毛。挺挺的鼻子,不大也不小的嘴巴,还有一头烫卷了的头发。第一次见到李老师就觉得她很漂亮。
其实回想起来我们和李老师相处的许多日子里,我感到一些羞愧,但又有一些高兴。一二年级的时候,同学们都不懂事,老是让老师担心。上课的时候,我们很闹,所以李老师总是很大声的讲课,生怕哪一位同学听不到。很多时候嗓子都是哑的,但都还是那么大声地为我们讲课,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是那么的不体贴,那么的讨厌。在我们开运动会时,李老师也总是为我们大声地喊加油,而且有时还像一个保姆,一会儿拿水,一会儿拿湿巾给我们擦汗,我觉得李老师真好!当然,还有许多这样的事情,说也说不完。
李老师,我敬爱的班主任,我最喜欢的班主任,我想对您说声:“你辛苦了!”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好的老师!虽然您不教我了,但我会永远记得您——我最喜欢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