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200字
我的班主任三十多岁,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女老师。她中等身材,一头长发乌黑发亮,那弯弯的眉毛下面,藏在镜片后面的是一双智慧的眼睛,更显得老师的学识渊博。
我们的班主任的责任心非常强,每周的星期一和星期四,想要补课的同学都可以留在学校把白天听不明白的地方再听一遍,尽管上了一天课的老师已经很累了,但她还是不厌其烦的一直讲到所有的同学都听懂为止。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师和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的年级排名从开始的倒数第二跑到了前几名。
我们的班主任教学严谨,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平时非常关心我们。记得有一次,我在楼道里跑,一头闯上了我们班主任,我非常紧张,害怕老师批评。班主任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瞧你这多危险,万一摔倒了怎么办?我的脸红了,虽然没有受到老师的严厉批评,我却下决心改掉了课间喜欢在楼道里跑的坏毛病。
我爱我们的班主任,自从接了我们班后,老师好像瘦了,希望她以后不用再这么操心,我们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