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牵挂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洋洋洒洒的风儿,你便是缠缠绵绵的沙;假如我是淅淅沥沥的雨滴,你便是晶晶亮亮的坑洼;假如我是朦朦胧胧的月华,你便是闪闪亮亮的星。亲爱的人儿啊,我一直都知道,牵挂我的人是你……
幽静的夜晚,月朗星稀,我站在窗边,凉风习习,夜幕仿佛幻化出你的笑脸,你说,这个世界越来越繁华。我们曾经一起,一起笑着奔跑,一起哭着看小说,一起静默无语,小静,我知道你还记得,你怎能忘记?
你离开时我没有哭,因为你说过:我走了,虽然以后不能做好多好多事,可是,你要相信,我会在未知的角落陪你,不要哭好不好?我愿意化作你的泪滴。所以,我要学会坚强,起码不可以哭,因为舍不得你的离开。WWW.T262.COM
小静,有时候我就在想啊,你那么好学,那么善良,那么乖巧,上帝是怎么忍心终止你的生命?我一点也不希望你变成天使,我只要你活着。你知道吗?有时候我睡着了,会看到一个小女孩抱着一个脏兮兮的布娃娃在病恹恹地哭泣,她,是谁?
好白呀,一个白茫茫一片的世界,这是我的梦?慢慢地有了颜色,“笨丫头,我不在你身边怎么还这样?想气我吗?”小静嘟着嘴巴叫嚷道,“哎呀,还是这么小孩子,给本小姐学着长大!”我……我看错了?正愣神间小静的身体慢慢远去,如泡沫般透明,声音也渐渐无力:“臭丫头,我走啦!要照顾好自己……”枕头上已浸满了泪。
假如我是河流,你愿奉献每一滴水与我汇聚;假如我是高山,你愿给予每一粒石子让我壮大;假如我是大树,你愿牺牲每一方沃土助我成长。亲爱的人儿啊,我一直都知道,牵挂我的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