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
我的老师长着一对有点小的眼睛,虽然眼睛有点小,但他的眼睛会“说话”。每次有同学说话的时候,他就用眼睛看着那个同学,好像在说:“不许说话。”,那个同学就不敢在说话了。
我的老师长着一双有点大的耳朵,他的耳朵特灵,哪怕同学在最后一排小声地说话,他也能听见。
我的老师长着一个大大的嘴巴,他非常幽默,一句不好笑的话进了他的嘴巴,出来后,这句话就变得非常好笑。
老师,您是一个辛勤的园丁,您每天都在传授知识给我们,让我们这些花朵一天一天的长大起来。老师,您是一支舍己为人蜡烛,您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