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蔼可亲的老师2
我们和我们的老师在学习中是师生,而在生活中却是益友,今天我就给你们讲讲我们班和蔼可亲的老师。
和蔼可亲的老师
铃铃铃铃铃铃严肃的课堂又开始了。一位面带微笑的女士拿着书彬彬有礼地走进教室她就是我们班的老师(许老师)。请同学们翻到书的温柔的语句让我们在课堂上轻松许多,接着老师又在课堂上问我们问题,帮我们理解书上的许多的道理,老师在课堂上还有说有笑,一下把严肃的课堂变得轻松多了。
下课了,老师我们大家也一起谈论学习的知识,让我们对许老师也有了好度感!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人在课堂上流鼻血,老师匆匆忙忙的拿了一块湿纸巾,放在同学的头上,让他把头望着天,不一会儿,我那位同学就好了,老师可真是生活中的有心人。我爱我的班级,更爱我们这位和蔼可亲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