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蔼可亲的老师5
“你给我一句话,就打开我一扇窗。你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浑身是力量。你给我一个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你放开双手让遨游知识的海洋。”老师是我在辅导班认识的,我仅仅和他上了将近不到两个月的学,他非常和蔼可亲,有着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爱穿格子的连衣裙。我的老师可以说是美如妖。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会为一位男同学发生了纠纷,老师当时只批评了那位男同学。说,男同学欺负女同学就是不对的。但是下课的时候,老师把我叫到了一旁,对我说,不要和男孩子打架,要不然只会吃亏。
还有一次因为老师上课批评了我,所以我和老师作对。不认真听课,老师讲完课以后让我们写了一张卷子,我只得了7分,别的同学都是90分以上的。老师说成绩的时候没有把我的成绩念出来,老师是不想伤我的自尊心,怕别人嘲笑我,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下课的时候我和老师认了错,老师还夸我说,知错就改是好孩子,老师把我落下的英语课程补上了。
我们老师今年仅仅22岁,还在上大学,老师也常领着我们做游戏。老师常说要劳逸结合。
“老师啊老师,你像我兄长。老师啊老师,像老朋友一样。老师啊老师,你是我学习的榜样。你给我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