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7
我最熟悉的人,呵呵,当然是我!
如果你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个长着圆圆的脑袋,眯眯的眼睛,白里透红的皮肤,戴着一副黑眼镜的小男孩,那就是我——陈肯。
我这人的优点很多,比如:我特别喜欢看书,是个小书虫;上进心很强,曾写过一作文——永不言败;思维活跃,伶牙俐齿,如果和同学打舌战,我可是无人能敌。
我虽然优点多,但缺点还是比优点多,比如:学习要用鞭子抽;脑细胞是直直的;贪玩好耍;有时不刷牙,不洗脸,不爱卫生;脸皮厚,打不透;粗心大意;有骄傲情绪;吃饭挑食,睡觉不乖。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改正缺点,把脑细胞变得弯弯的,发扬优点,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