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9
你们有熟悉的人吗?比如:她对你很好,她的性格,她的外貌,她的分数很高。
我也有一个熟悉的人,她的头皮像很多毛线捆起来,她的牙齿很像兔子的牙齿,她皮肤很白,我和她是从二升三开始认识的,现在她还在。你们想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吗?她的名字叫余梓言。
她心地善良,活泼可爱,性格开朗,我很喜欢和她玩,因为她每次都会光明正大的叫我跟她玩。我一开始见到她的时候,我心里想:如果,我跟她做了朋友,我就会有更多的朋友了。就这样我和她成为了朋友
她天生有副热心肠,自从上学期我跟她一起做朋友的时候,我就跟她了解了关系,我很喜欢跟她玩,每次上课的时候她都坐我旁边,除了上数学课的时候有个男生坐在我和余梓言的中间,那个男生坐在我们中间,一点儿也不方便,因为那个男生很娘。
如果你们也有对你很熟悉的人,那就写一篇关于你很熟悉的人,给我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