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10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表妹曾婧逸,她长着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和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儿。曾婧逸最喜欢穿裙子了,她的衣柜里装满了格式各样美丽的裙子,只要一到夏天,她就把自己最喜欢的裙子拿出来。
我的表妹很胆小,有一年秋天,我们一起到乡下奶奶家去玩,我看见树上长满了红通通的柿子,高兴极了,连忙叫爸爸把我抱上树摘柿子,爸爸同意了。我上了树,可我的表妹还在树下,她想跟我一起玩,于是便急切地对三叔说:“爸爸,快把我也抱去吧。”三叔走了过去,把婧逸抱上了树。只见我的表妹上了树后不敢往树下看,还没等在树上采几个柿子就已经吓满脸通红,四肢发抖,我见此情形,只好让爸爸把她抱下来,而我也只好下了树。下来后,我对表妹说:“婧逸啊,你的胆子太小了!”此时的婧逸脸蛋儿害羞得像个红苹果。
过了几年,我和婧逸到舅妈家玩,让我失望的是,她的胆子越来越小了。为了训练一下她的胆量,我带着她爬上卡车,她下得“魂飞破散”,后来我从一米高的卡车往下跳,她却从卡车的梯子上小心翼翼地走了下来。我又说了她:“你真应该好好练练胆子了!”
这就是我胆小的表妹,我希望她的胆子能变大,成为一个勇敢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