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4
我的爷爷,他和蔼可亲,就是脾气倔强了一点,不过我特别喜欢他。
我爷爷这辈子可苦了,他和我奶奶吵吵闹闹了一辈子,吵出来很深的感情,可是,岁月不饶人啊。就在去年,我奶奶不幸去世,爷爷痛苦万分,爷爷特别后悔,觉得自己特别没用,没用好好保护好奶奶,奶奶的死,给了爷爷承重的打击。几天精神不好,吃饭也没心情,我看了真的好心疼。知道为什么吗?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从小就是我爷爷奶奶带大的,我特别爱我的爷爷,爷爷小时候对我特好,每次爸爸要打我,爷爷奶奶都会护着我,爷爷看我在哭,就把我带着到处跑,希望我能开心。我爸爸妈妈对我特不好,天天打我,说我什么也不会,可是爷爷每次说,你爸爸他没文化,别听他的,你当是蚊子在耳边叫,叫完了,就忘了。反正我爷爷奶奶都疼我,不管什么都给我,对我百依百顺的。其实,奶奶死后,我也哭了几天,心想:我要是能把我的寿命给爷爷奶奶,那该多好,这样,爷爷奶奶寿命就会加长一天吧,唉。
这短日子,我陪在爷爷身边,希望爷爷能开心,我天天想着法子来逗爷爷开心,可是,他就是不开心,看我爷爷这样,我大哭起来。爷爷把我抱着说:“哎呦,我的乖孙女,你怎么哭了,是不是爷爷惹你不开心的啊,爷爷道歉行吗,我孙女最乖了,别生气啦哈。”我高兴地笑起来,对爷爷说:“爷爷,你终于回来了,哦耶,我爷爷回到从前咯。”爷爷也开心地笑了。
在我爷爷眼里,爷爷除了我,没有值得他关心的人了,这辈子,我也要好好照顾我的爷爷,因为我爱我的爷爷,他和别人的爷爷不一样,我觉得我的爷爷是最后的,我爸爸都没有爷爷好。
这就是我的爷爷,我亲爱的爷爷,慈祥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