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2
我的爷爷,身体很健康,身材很胖,皮肤很黑。头发只剩几根了。
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很爱玩手机,每天只要有时间,就会打开手机看视频。一次,我去外爷家,走进二楼的屋子里,爷爷居然没看见我,我看了看他,他在入神地玩手机呢!我就叫:“爷爷!爷爷!”这时他才看到我。
还有一次他正在玩手机的时候,我说:“爷爷,你能把手机给我玩一会儿吗?”爷爷就说:“你不能玩你妈妈的手机吗?”说着,他又头也不抬地玩手机了。看,我的爷爷就是这么爱玩手机。
我的爷爷不仅爱玩手机,也爱种花。他每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给花浇水。有一回我放学了,在回家的路上,爷爷发现了一家卖花的店,他连忙开着电瓶车到了那家花店门口,就停了下来。爷爷说:“什么花都要看看。”他仔细观赏每一盆花,最后决定买一些水仙花。
到了家里,爷爷顾不上歇一下,就拿了一个花瓶,并灌了一些水,就把水仙花放到了花瓶里。当时我把水仙看成了洋葱,因为水仙的茎实在是太像洋葱了。因为外爷爱养花,我也认识了不少花呢!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我的爷爷是不是很爱玩手机又爱种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