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已经 岁了,是名退休的英语老师,中等个头,戴着一副眼镜,他的头发特别少,我们全家都开玩笑说他是“聪明绝顶”。爷爷说话总是轻声细语,对我们说话从来不大声大气的,特别和蔼,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爷爷很幽默,他特别喜欢看电视,我们不想让他看太多电视,对身体不好,爷爷总是说他是老小孩子,爱看动画片。
在我五岁时,有次爷爷去幼儿园接我,那时我非常调皮,把脚夹到自行车轮子里了,我哭了起了,爷爷当时可紧张了,把车子一扔抱起我就送我去了附近的诊所,帮我涂了药,抱我回家了,当时在爷爷怀里一点也不觉得疼了。
爷爷一直把我带到六岁,爷爷奶奶现在在北京定居了,我好想爷爷能回来,和我们一起生活呀!我好想我的爷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