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4
我的姥姥60多岁了,身材高高的,身子直直的,走起路来很有精神,与人说话总是面带笑容,对人总是客客气气的。如果有人到姥姥家做客,她就马上给客人让座,给客人倒茶。我的姥姥虽然退休了,但是总是闲不住,一天忙里忙外的,买菜、煮饭、洗碗、扫地、洗衣,样样都做。
我的姥姥是我的保姆。听爸爸妈妈讲,我一满月就跟姥姥睡在一起,一直到现在都还跟姥姥睡呢。我现在上一年级了,姥姥每天早上起来都教我穿衣穿鞋,给我煮好吃的早餐,然后送我去上学。放学了,姥姥又到学校来接我回家。
姥姥是我的保健医生。我感冒生病了,姥姥就马上送我去看医生。我不怕打针,也不怕吃药,姥姥夸我是个乖孩子,我可高兴了。
姥姥又是我的老师。放学了,姥姥把我接到家里,就一边煮饭,一边辅导我做作业。有时自己做完的作业姥姥还不放心,戴着老花镜认认真真地检查一遍。
我的姥姥关心我的事还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你说我姥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