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5
我的姥姥,她身体胖胖的,头发卷卷的,圆圆脸上有很多皱纹,但是笑起来却非常和蔼。
姥姥人老心不老,跟姥爷学会了五子棋,每次下棋,姥姥基本都输了,但是她并不放弃,一直坚持下到赢为止。
姥姥很爱我和妹妹。有一次去海边,回来的路上天气突然转凉,姥姥怕我们着凉,就把自己的外套给我们披着,那一刻,我心里温暖极了。姥姥把外套给了我们,一心为了我们,却忽视了自己。这不,一回来就感冒了。
姥姥为了让我们吃上“绿色”蔬菜,她很“倔强”!辛辛苦苦在楼下一块空地上开出了个小菜园,小菜园的路不好走,姥姥去浇水的时候常摔跤。姥爷一直劝姥姥放弃小菜园,到商店买菜吃不一样吗?姥姥总是摇摇头,说:“自己种的总比买来的卫生!”还是不放弃小菜园。姥姥辛辛苦苦种出来的菜和商店里买来的就是不一样!吃起来特别的香!
怎么样?认识我姥姥了吧?是不是也跟我一样爱上她了呢?明天就是她的七十大寿了!跟我一起祝她事事顺心,笑口常开,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