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反对不给我定作文书
我老妈啊,他就是不给我定作文书,连创新作文小学版有时都一样,我去给他说,但还是一样他就是不干。上次,我想让妈妈给钱给我去买创新作文小学版但是他说:“你买起有什么用啊,有不看简直浪费钱嘛,真是的一点都不知道节约。“说完就走开了。我顿时火冒三丈,谁说我没有看啊,我买了回来后,我就一直在看嘛。妈妈怎么这样啊,老师都说应该多看看课外书嘛,我妈偏偏不听,但也没有办法谁让他是我妈呢?我只好每其都向同学借了。唉,谁有能帮帮我嘛!
第三名:反对用同学来刺激我
妈妈常常用成绩好的同学来刺激我,每次我的成绩考差了,我妈妈都不象别人妈妈一样来安慰孩子而是来拿好同学来刺激我。记得上次,我考了75。5分,对于一个从来没有下过80分我,这次显得非常的失败,这次又要被妈妈说了,我回到家,妈妈的刺激声又来,了:“你看看你,考这么差,再看看张星,没有一次下过80分,真是苯,在看看傅晓鸿,看看他多行,又是中队长,你呢一个小小的中队委,真丢脸。“我的妈妈怎么是这样嘛,谁来帮助我。
这就是我的烦恼,我希望妈妈看见了,好好改正一下让我有个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