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烦恼一直困饶着我们,我的烦恼也不少啊。如果你们想看就坐下来慢慢看我给我的烦恼做个排行榜吧!
第一名:自由时间不足
“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先做完,然后做两张卷子,一张语文,一张数学,做完后再读一小时的书,再把我给你圈的给我背下来。然后就可以来吃饭了,你没有做完就别想吃饭。“妈妈对我说。天啊!我的自由时间怎么没有啊,天天都做这么多,我还想画画,看电视。我妈妈怎么这么狠心啊,我多么想有一点点,一点点就行了。别人都说儿童有一个愉快的童年嘛,这还愉快吗?呜呜,每天都这样,我都想离家出走了,我希望妈妈能反省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