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中有着许多的烦恼和快乐,自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烦恼和快乐是别人不知道的,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我的童年是不同的。
我的快乐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在上海打工,有1年不见了,我很想他们,我的童年最快乐的事就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的烦恼是没有的,写到这里有人就想问为什么,其实我这么说是有目的的,童年有着许多烦恼,我在跟爸爸妈妈在一起时我的烦恼也没了,所以我感到很快乐。
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不快乐不开心的女孩,因为快乐总是一时,烦恼也是一时,你要是知道,烦恼就会没有但是如果你不珍惜时间就会溜走,我们应该珍惜时间,我不觉得自己的作文写的好,因为我只知道自己很快乐。
要想知道更多加我QQ吧:**,随时欢迎加我,但是要备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