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唉~我的烦恼,提起我的烦恼,可真让人苦恼。
我一出生就没有爷爷。听爸爸说,爷爷最喜欢的就是小姑娘,只要有爷爷认识的小姑娘从爷爷家的门口走过,爷爷就会和蔼地说:“闺女,缺不缺钱花,呶,爷爷给你。爸爸还说,我出生时,他现去上坟,把我是小姑娘的事告诉爷爷。可惜啊!爷爷听不见,也看不到我长什么样,因此,这就是我最大的烦恼。
每当在宿舍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谈论自己的爷爷奶奶,说他们对自己是多么的好,一个个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说的不亦乐乎,我呢?只能呆呆的坐在一边,低着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努力忍着,不让它掉下来。我想:要是爷爷还活着,一定会比别人更疼我吧!要是爷爷还活着,我一定会比别人更幸福吧!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地趴在窗台上,看一轮明月孤独地悬挂在夜空中,喜欢听风像狮子一样怒吼。我想爷爷,不知爷爷在天堂里过的好不好,有没有想我。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领着我出去玩,看到别的人一大家子都在那,中间的那个孩子笑得很灿烂,我想她一定很幸福吧!我悄悄地对妈妈说:“要是爷爷在,那就好了!”妈妈点了点头对我笑了笑。
唉~这就是我的烦恼,一个我永远都摆脱不了的烦恼,一个我永远不敢也不想对别人说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