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1000字
初三调座位是按照分数段来的。当然是数学老师了,按理确实不关他多大事,可还是遇上了。
我天生就一数学白痴,所以同桌是个男生,瘦高个,属于那种上课打瞌睡考试拿满分的那种,我称为天才型学渣。我们关系不怎么好,他对我的数学也没什么帮助,进而才偷换了新同桌,外号猥琐男。
怎么说呢,此男比我高,有些块儿,成绩没俺好,脸大脖子粗,不过也算不上充话费送的那种。
为什么都叫它猥琐男呢?且听下文分解:
都说一个人啊!脸是很重要的。它那大盆脸平时没啥表情或是不笑还好些,这要是整个笑容满面的,那就立刻原形毕露,真的,我那同桌就这样,一旦笑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特猥琐的那种,两眼放光。所以前排一女生很喜欢看他笑,只要我同桌一笑,她也随着笑不停,可能是同桌那笑容实在有“魅力”吧!那女生笑得那么粗犷豪放,有失形象啊!
这是他猥琐男称号的根本原因。呵呵,兄弟,别怪我们,谁叫你长了一张绝世红颜呢!当然啦,他的行为举止也不优雅哦,言谈举止间透着一股浓浓的“猥琐男”味儿!
据说以前,我们还不是同桌时候。班上就传言他有多么多么猥琐,我还一直不信,后来我信了。他的同桌换过很多人了。但我发现,每个跟他同桌的人,处的时间都不长,我就很纳闷了,有怎么夸张么?
后来呢,他主动和我同桌,刚开始不觉得什么,慢慢的混熟了,他就开始“残害‘’我了。上课从来不听课,这样也就罢了,他还时不时的凑到我耳边,带着那可怕的笑容,给我讲笑话,故事。当然了,讲的笑话和故事都是少儿不宜的那种!还带上动作类的……讲完了一个人在那笑,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啊!原本他讲的东西不好笑,我很怕扭头看到他那笑容,否则我也会爆笑的。
还有就是,他的东西一般没人胖,特别是女同学,因为他的课本啊什么的,上面都画得很乱,女同学看了容易脸红。总之一句话,他注定是我遇到的最奇葩,最猥琐的同桌了。
不过,往往那些奇葩的人,他才有着别人不足的优点。
猥琐同桌是个很仗义的人,大方不计较,敢做敢当那种。但是这些优点,如果你没有跟他相处得久了,是不可能发现的,你往往看到的都是浮在他身上的那种大众不喜的东西。
就快毕业了,我很高兴能遇见这么一个同桌,如今,我们已经是很好的兄弟,在我心里,我的兄弟,我这位同桌永远都好,要知道,人生如此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