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班主任邓老师。
邓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很关心同学。一天早晨,我吃完饭,就做着妈妈的自行车上学校。到了学校门口时,我只觉得鼻子里有小虫子在动,用手一摸,啊,我的鼻子淌血了!我摸遍了整个身体,也没找到一点儿卫生纸,妈妈也没带卫生纸,我们急得团团转。这时,有一位阿姨让我仰起头来,把卫生纸塞到了我鼻子里。血止住了,我看了一眼阿姨,呀,我万万没想到,那位阿姨不是别人,正是我的班主任邓老师!我心想,邓老师可真是个好老师,真让人佩服!
我喜欢我的邓老师,也敬佩我的邓老师,因为她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疼爱我们。
(指导教师: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