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3
说起敬佩的人,有很多。但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们的班主任。
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散发知识的光芒,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红润的嘴巴,非常好看。
我的老师工作认真,非常辛苦,甚至还带病上课。
那是星期三的上午,老师的嗓子破了,上课时不停地吐痰,我们让老师休息一下,老师却微笑着说:不用了,喝几口水就好了。于是老师继续讲课。讲着讲着差点吐出血来,当时老师涨红了脸,眼里含着泪花,一阵阵的咳嗽声回荡在教室撞击着我们的心灵。我们知道老师此时此刻非常痛苦,于是我们劝说道:休息一下吧老师!可是老师非要坚持上完这节课,我们感动得都要哭出来了,默默的想:我们能有这样一位老师,那是多么的骄傲和自豪。
我亲爱的老师,您就像一只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点亮了我们幼小的心灵。我们在您照亮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利。谢谢您,我最敬佩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