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2
在生活中,我有许多敬佩的人如:勤劳的妈妈、认真的姐姐……可是令我最敬佩的人是——车行严。她长着一双明亮而有神得大眼睛,她的眼角是翘得。其实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她令我佩服的是她不但学习好每次都考100分而且他还很勤劳!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介绍介绍我们班班长吧!
我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在黑板上出了20道题,让我们做。可是我才刚做了2道题。下课铃就响了,于是下课我去找行严,“行严别写了,下节课再写吧!咱们玩去。”可是行严说:“不行,你们先去玩吧,我写完了再去。”她说完又继续低下头聚精会神的写。
过了一会我回到教室,看到行严写完了,但是他又在复习语文。我再次跑过去又说:“行严你现在可以玩去了吧?”“不行,我在复习语文,一会要考试,难道你不复习吗?”行严说。我心想:行严好认真啊!我真佩服他能有这种学习的劲头!我也要向他学习。
我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星期一今天本来是我的值日,可是我一到学校,行严就说:“希雨,我帮你做值日吧!”“不用了,我来吧!”我说。这时检查卫生的同学来了,检查的给我们星期一打了满分。“谢谢班长!要不是你今天我们得分就得不了满分了!”我的话音刚落,行严就说:“不用谢,这是同学之间应该的!”我又心想:我一定要想行严学习!
这就是我身边敬佩的人,你敬佩你身边的谁呢?赶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