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真美丽呀!
春天,山上的野花开了,柳树长出了翠绿的嫩芽,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农民伯伯开始种地了。
夏天,池里的荷花开了,在水面上撑开了一张张大大的伞,真好看。有许多的人上山采野菜,野菜有山芹菜、猴子腿菜等等,这一些山菜都是绿色食品,有的还卖到国外呢。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上上的五味子、松子和核桃都成熟了。书上的叶子一片一片的落大地上。红红的枫叶仍然挂在树上,美丽极了。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上山采集树叶做标本。农民伯伯的庄稼又是一个大丰收。
冬天是我们喜欢的一个季节。因为,在好多的地方都可以和同学们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冰车。
家乡的一年四季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