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板10
老爸给我买了一辆滑板车。
刚开始,我几乎每天都去练习,可是老是要摔跤,我都要放弃了。老爸鼓励我说:“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妈妈也教育我:“做任何事,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事在人为。 ”她还每天抽一段时间陪我练习。
开始的时候,妈妈扶着我,我先一只脚站在上面,然后另外一只脚快速的踏上去,可是,就是一会儿就站不稳了,要摔下来了。妈妈告诉我:“后面的一只脚一定要扭起来,滑板才能前行,不会摔跤。 ”我试了试,好像有一点点感觉了,经过多次练习,慢慢的我学会了滑行,虽然距离很短,但是我很开心,我就快要学会滑板了。
这以后,我不要妈妈扶了,我每天坚持滑一段时间。渐渐地我从中发现一个诀窍,滑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身体的平衡,才能滑的快滑的稳,转弯时两只脚一定要反方向,身体向转弯的方向倾斜一点才能 稳稳的转过弯。
现在我可以大声的告诉大家,我已经能漂亮的滑滑板了。经过学习滑板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不能半途而废,只要努力不放弃就一定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