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板9
今天,我去伊藤洋华堂玩,看见了一个扎羊角辫的小女孩正在滑滑板。只见她身轻如燕,潇洒自如地穿来滑去。我羡慕极了,也想感受一下。
我找到服务员阿姨,她热情地帮我拿一个滑板。那是一个“8”字形的滑板,下面有个360度旋转的轮子。阿姨告诉我,后半部分可以扭动;滑行时扭动后半部分可以加速和保持平衡。
听完阿姨的介绍,我就提起滑板迫不及待地来到空地上。放下滑板,双脚还没有踩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真疼死我了!但一种强烈的欲望让我站了起来。结果刚踩上去又摔倒了。一次,两次,…… 一次又一次摔倒,我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来继续。不一会儿已经累得我满头大汗,气喘如牛,我也渐渐地能滑出一米、两米、十米……成功的喜悦溢满心间。不知不觉就练了两三个小时,可我一点儿都不 觉得累。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无论干什么事都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只有持之以恒永不放弃,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