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板8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姐姐去奶奶家,姐姐带了滑板,我看见她在水泥地上滑来滑去,好像一只小燕子在快乐飞翔,我好羡慕啊!我真想马上学会它。
下午爸爸妈妈就帮我去买了一个滑板,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袋子,来到一块平地上开始学滑。
滑板只有两个轮子,要控制它很不容易。上去一只脚还方便,第二只脚一上去就摔倒了。我就让大人扶着我,两只脚同时上去,看起来是在滑板上了,其实滑板还没有听我的话,大人跟得很累。我想还是得靠自己。于是我就一个人认真地练起来,左脚先上,有点稳了右脚马上跟上,没几下就倒了。我没灰心,就只有一遍一遍地练习,摔倒了再站起来,摔倒了再站起来。腿摔疼了我也不叫,皮滑破了,我也不哭。
到了第二天下午,我也能象姐姐一样滑了。平地上出现了两只自由滑翔的小燕子。啊,我找到了飞的感觉,太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