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板2
我在我的家乡新疆买了一个最新式的单轮滑板,前面一个轮子,后面一个轮子,颜色是火红的,因为轮子和地面摩擦会产生电流,所以我的滑板滑行的时候会亮五彩缤纷的灯呢。
刚开始练习的时候,我不知道这种滑板要怎么上去才能保持平衡不会滑到,第一次跳上去的时候就听到“啪”的一声摔了个“狗啃泥”。后来我就回家看了练习碟,从那里掌握了平衡的技巧,而且学会了怎么摇才能使滑板滑行。再出门练习的时候,我选择了一个下坡地点,从上往下滑,开始有点害怕,后来我鼓起勇气,把后面的脚先放在滑板上,然后放前脚,滑板象箭一样往前冲出去,可惜我又摔倒了,这次不但没有成功,反而把自己的胳膊摔伤了,但是我依然坚持这样练习,就这样,一次,两次,三次……,不停地摔倒,不停地站起来。坚持就是胜利,最后我终于成功了。
通过这次学滑板,我懂得了:笑到最后才是最甜,坚持到底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