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板4
暑假的一天,我正在楼下玩。突然,一群人从我身边一跃而过,我一看,原来他们在滑滑板。
看着他们你追我赶,上窜下跳,我心里佩服得五体投地。于是,我下决心要学会滑板。滑板买回来了,该怎么学呢?我把一只脚踩上滑板,往前走了几步,只听“扑通”一声,我便摔了个四脚朝天。奶奶打趣地说:“这滑板可是‘受伤队’的‘头领’!”我只好让爸爸扶着我滑。我哆哆嗦嗦地踩上滑板,心想:这下‘死定’了!还好,有惊无险。我见了,心里正沾沾自喜,可是又一声“扑通”使我的屁股再一次遇到“攻击”。这下好了,古代三十六计是树上开花,现在二十一世纪得成屁股开花了。经过几天“艰苦卓绝”的奋斗后,这滑板终于能服从“皇上”我的命令了。
原来做每件事都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