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10
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就是要学会游泳。每年暑假,爸爸都说我年纪太小,不让我去学。今年暑假,我爸爸终于同意让我参加游泳培训班。我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愿望,太高兴了。
我盼望已久的游泳班开始了,下午四点,我用背包装了潜水镜、泳裤、大毛巾、矿泉水,我就迫不及待地叫爸爸送我来到实验小学的游泳池旁。来到一看,学游泳的人可真多啊。我换好泳裤后在游泳池旁做好准备运动后,就拿着浮板下水。老师教我们学蛙泳,我扶着栏杆,老师一边用双手拿着我的腿一边说:“先向两边用力蹬水,再轻轻地合腿,合腿要直。”我学着老师的说法去练习,感觉到又累又难。老师在旁边鼓励我要多多练习,我反复练习了很多次,终于学会了一点点,老师说:“你要再接再厉。”两个钟点很快就过去了,我觉得太有趣了。
后来,我每天都坚持刻苦训练,经过10多天的学习,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实现了自己的愿望,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