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4
今年暑假,我的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总共十二节课。这个游泳班是由两个教练教我们。一个教练是男的,姓施。大家都叫他施老师。他专门教基本动作。
一个教练是女的,姓张。不过,大家叫她张教练。她专门教标准的蛙泳、蝶泳和自由泳的动作。老师说,我现在的蹬脚蹬得很好。就是还放不掉浮板,要是放掉浮板,手一划水,整个身体的动作就都乱了。老师叫我回家在床上多练习。这已经是第八节课了,只剩下四节课了。我要抓紧了。
我已经学会游泳了。我现在不需要任何工具就能游了。老师说考试60分以上就可以毕业了。我考了88分。扣分的地方有:腿蹬不直的,扣分;没憋气3秒钟以上的,扣分;停下休息的,照样扣分;还有好多,我都记不住了。老师让我练练自由泳的腿型,老师说腿打水面的速度一定要快,腿还不能弯。尽管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也不能在水中伸直腿拍打水面。真累呀!
不过现在,我很兴奋。因为我会游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