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9
这个暑假爸爸给我报名了游泳培训。
爸爸送我去游泳馆学游泳,一过去爸爸就把卡给保安看,保安看好了便还给了我们,我们就进去了,到里面我看见了有许许多多的人,我立刻找了一个位置脱掉衣服;换上游泳裤,就下水适应水温了,过了一会,教练叫我们大家上去做热身运动,我们跟着教练一起做热身运动,热身运动一做好,我们就一个个地跳下了水,教练过来把我们的脚缩的像青蛙腿一样,然后叫我们用力登腿还叫我们连续这样做,做到教练说停为止,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下课了。
在回家的上我心里想“我爱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