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5
夏天游泳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可惜我不会游泳,我一定要学会游泳,机会来了,就是我们要去活海,趁这个大好时机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我拿起游泳圈在水里慢慢游,手使劲划,脚用力蹬,可是我怎么游都在原地,心想是不是游泳圈不行,我想拿掉 游泳圈试试行不行,可是我看见那个活海里水,心里很惊慌,经过妈妈提醒,可以在水浅的地方试试,我学着大人样子,憋住气,钻进水里,手使劲划,脚用力蹬,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喝了好几口海水,赶紧站起来,呼吸一下空气,不行我不能放弃,我要坚持,我一定要学会,我又试了几下,感觉要轻松多了。我可开心。
就这样我一直游,我想这样是不是已经学会了,就去了水深的地方试试看,我的妈呀!我还是喝了很多海水,难道我没有学会,妈妈说;“不要着急,慢慢地你会学会的,你还是应该在水浅地方都试试”。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舒服极了。
虽然我没有学会游泳,但是我掌握技巧,我想经过我的努力一点会学会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