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8
今天,妈妈带我去中山公园体校参加游泳训练班,这是上课的第一天。
到了游泳馆,我见到了很多人,也是和我一样来学游泳的小学生。我们班一共有23人,年纪大小不一。其中一对胖兄弟,长得很可爱。最小的一个才五岁,长得黑黑实实,胆子非常大。
我们换好游泳裤,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准备运动,点点头,弯弯腰,伸伸腿。要下水了,我往游泳池一看,水很深,也很凉。我鼓起勇气,扶着池边,慢慢地把脚伸下去,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蛙泳动作。
我记住教练的教导,身子要放松,腿要浮起来,动作要平稳,认真练习。忽然,教练站在五米远的地方叫我游过去。我心里真害怕。这时,耳边又传来教练的声音:“不要怕,快点游过来。”我什么也不想了,闭上眼睛,脚一蹬,使劲往前游。等我再睁开眼睛时,就看见教练笑吟吟地望着我。
经过十几天的训练,我已经能游上几米了。明年暑假,我还要来学游泳,争取游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