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7
今年暑假,妈妈决定带我去游泳馆学游泳。来到游泳馆,我换好泳衣,戴上泳镜,迫不及待地跳进泳池里。
水里和地面上可不一样,我差点摔跤,慌乱之中,我扶住了池壁。等我站稳后,教练开始教我憋气。刚开始,我只是蜻蜓点水。后来,我慢慢适应了,在水中憋了十秒。学会了憋气,教练就开始教我怎么游了。一开始,教练教我腿的动作:先把腿伸直,再慢慢缩回来。这样一蹬一伸,就像一只活泼的小青蛙。练习一会,由于水温只有26摄氏度,我冻得嘴唇发紫,浑身发抖,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我又学会了摆手的动作。第二节课我就可以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不过,我游得比蜗牛爬还慢。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像鱼儿自由自在地游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