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8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它们都另人难忘,想来最使我弟弟难忘以怀的,和是他独自第一次独自睡觉。
弟弟的名字叫刘智坤,从小就娇生惯养的。爸爸妈妈老早就为他准备好了卧室,可是,他却硬住爸爸妈妈的卧室里钻,因为他非常害怕独自睡觉。一天,他像兔子一样灵敏的耳朵突然收到来自爸爸妈妈那儿的情报:“咂们的孩子不小了,应该培育他独立生活的能力,不能再让他和我们一起睡了。”他马上冲到老爸老妈的跟前,求他们高抬贵手,发发慈悲,不要让他一个人睡觉。不知怎么搞的,今天他的软磨硬泡法不管用了,老妈非得让他自己一个人单独睡觉不可。
夜幕降临了,他独自来到那令人恐怖的小屋。为了减少恐惧感,他开着灯睡觉。接着,他躺在床上,窗外传来沙沙的响声,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上,心想:“是不是鬼来了!于是,他灵机一动,找了一张白纸画了一个孙悟空的图片贴在墙上,便安心地睡了。
他第一次睡觉虽然有点害怕,但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以后就不害怕了,其实一个人睡是十分的舒服。这个件事情告诉了我不论遇到了什么困难都要勇于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