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2
以前,我都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觉的。不过有一次我决定自己一个人睡觉了,毕竟我也长大了。
回到自己的小房间,从柜子里拿出一些布娃娃,放在枕头旁边,就不会觉得寂寞,也会觉得有些安全感了。突然,我又想起:如果小偷从窗口爬进来了,怎么办?于是,我从厨房拿来一些空瓶的啤酒瓶放在窗口,这样如果小偷爬进来,啤酒瓶会破,声音很响,我就能从梦中醒来,再说了爸爸妈妈也能听见,也能醒来,帮我驱赶小偷;但是如果,小偷是把门撬开走进来的呢,那又怎么办呢?于是我把刚买来的钉子放在门口,这样小偷一进来,脚就会刺痛,会哇哇大叫,甚至痛得还会逃跑呢!
晚上,爸爸想走进来看看我有没有睡着。结果,正要跨进,就看见钉子,爸爸急忙把脚收回。幸好,爸爸反应快,差点儿,就要刺到钉子了。外面的风很大,把树吹的沙沙响,我还以为是小偷来了,直叫“小偷来了,小偷来了”妈妈听见了,连忙跑过来,妈妈还好穿着拖鞋,没被钉子刺着。妈妈妈妈说:“你真胆小啊!”晚上,我东想西想,终于睡着了。
早晨,妈妈走到我房间,把窗帘拉开。突然,我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我心慌了,又以为是小偷,急忙一边躲进被窝,一边喊道:“妈妈,我房间有小偷!”妈妈站在一旁说:“哪里有小偷啊!”我说:“不是有啤酒瓶的声音吗?”“哦!原来如此啊,你是在说我我把窗帘拉开,啤酒瓶一不小心带下来了!”妈妈说。听完我便微微一笑。
多么有趣的独自睡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