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10
“好妈妈、好爸爸求你们了,明天再去上班吧。”妈妈说:“不行,我要把资料弄好,明天就要用,你爸爸要去办事。”说着他们就走了。
我只好躺在床上,盖好被子。我刚关上灯,就听见门外有一阵阵脚步声。我想:会不会是小偷?或者是妖怪?我越想越害怕,似乎看见一个蒙着脸的黑衣人,拿着棍子敲开了我家的门,把家里弄的乱七八糟的,拿了一些值钱的东西,拿着刀向我房间走来……我赶紧把自己的被子捂得严严实实的。
过了一会儿,家里平静了一些,我鼓起勇气,拿着棍子走了出去,明亮的路灯打破了这一切,又仿佛看见了爸爸和妈妈,爸爸说:“女儿你真厉害。”妈妈抱着我,亲了我一口,然后慢慢离开。
我又回房间了,看到现在已经2点半了,躺在床上盖好被子,不知不觉睡着了,梦见我18岁上大学的情景。
我睁开眼睛已经是第二天早上,我自言自语地说:我终于变得勇敢了,会独自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