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6
第一次,是有滋有味的;第一次,是惊心动魄的;第一次,是值得回味的!
在我六岁的时候,妈妈说我是男子汉了,应该自己睡觉了。于是当天晚上,我便展开了第一次自己睡觉之旅。
晚上,我自己铺好床。新枕头,新床单,新被子,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我迫不及待地钻进了被窝,熄了灯。看着窗外,我怎么也睡不着,心里又激动又高兴。突然,我仿佛看到窗外一道阴影闪过,我连忙钻进被窝,蒙上头,心砰砰地跳着。平日里那些在故事书里读到的妖魔鬼怪仿佛都跑了出来。都大喊着:“我要吃了你!”我又感到脚下有什么东西,胡乱一踢,“砰——”一声,有什么东西掉到地上了,我吓破了胆,连忙翻身下床,一边大叫着“妈妈!妈妈!”一边跑到了妈妈的床。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妈,妈,有鬼。妈妈笑了,拍拍我的头,说:傻孩子,这世界上根本没有鬼。那是什么东西掉到我房间的地上了?走,我们去看看,捉住这只鬼。妈妈和我来到了房间,打开灯,地上有一颗小玻璃球,原来是这个小东西啊!可真是虚惊一场。
我又进入了被窝,这次,我牢记了妈妈的宝典:‘只要心中无鬼,就没有鬼。“很快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早晨,我醒来时,看自己枕在自己的枕头上,躺在自己的床上,盖着自己的被子,我心中无比自豪和骄傲。
第一次永远是那么刻骨铭心,在人生的长河中,它就像一颗启明星,永远闪亮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