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我们的双手3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人人献出一点爱,人间永远是春天。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妈妈去步行街玩时,街上人来人往,热闹极了。这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跪在路边,她是一个乞丐,她衣着不仅单薄,而且又破又脏,很是让人嫌弃,可我觉得老奶奶真可怜。她的眼睛直直的,呆呆的,望着从她身边过往的人们,似乎在对他们说:“行行好吧,帮帮我。”她的眼中放射出那么渴望的目光。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去帮助老奶奶吧。”“好呀,那你去吧。”我毫不犹豫地从兜里掏出一个月的零花钱,像一阵风似的跑向蛋糕店,给老奶奶买了两个面包。老奶奶狼吞虎咽地把两个面包吃了,哽咽着说:“谢谢你,小朋友。”我们向老奶奶招了招手,走了。
这一天,我帮助了老奶奶,开心极了。生活中很多时候需要我们伸出双手,需要我们献出爱心,因为帮助他人,就等于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