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5
我是一朵云,我的样子像一个小小的棉花糖,我的亲人有很多,有:“爸爸、妈妈、弟弟、妹妹……”我们住在天上,快乐的生活着。
有一天,在风伯伯的带领下,我们全家出来旅行,旅行到非洲的一个地区,那里发生了一场灾难——旱灾,那里的土地龟裂了,植物也枯萎了,人死了一半,我们一看就想帮助他们,我们赶紧叫来了亲人和朋友来聚集在一起,挡住太阳,我们越聚越多,身体里的水分变成了小水滴,小水滴又从我们的身体里掉了下去,落到了地面上,雨下完了,地面上很湿润,我们一看哈,已经很湿了。我们要到下一个地方了。风伯伯又张开大嘴巴,吸气、吹气,把我们带到下一个地方了。
人们连连说:“多亏了这场雨啊!”我是多么的骄傲和自豪,因为我们帮助人们逃出这么可怕的灾难,我们要继续为人们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