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3
天空还是那么蓝,风还是那样柔和,云还是那么洁白。我的心好似一朵云,飞向了蓝蓝的天空,如此洁白,如此自由......
假如我是一朵云,是那最白最纯洁的,连心只是如此。如果真是那样,我将会抛弃那颗璀璨的珍珠,抛弃那写满“ 好”的成绩单......我将会永远把美丽的笑容永远挂在脸上,让我美丽的微笑沉浸在美好、蔚蓝的天空......
假如我是一朵云,是那朵最美的。我虽然没有花儿那五颜六色的“ 衣服”,也没有珠宝那样华丽的外表,但是我将会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如同生活在天堂那样的话生活。我将会随着风儿欢快微笑!有的人问:世间何物最美?就是那欢快、唯美、纯洁的微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永远微笑,永远也不会哭,我也不会像其它云儿那样会伤心哭。我会永远开心,我不会与太阳争奇斗艳,不去挡在它前面,我要让每个人、每棵树、每一株小花或小草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让阴天、雨天离去。晴天才是最美的!
假如我是一朵云,不、不是、不是假如,我非常愿意的变成那美丽、洁白的云,在蔚蓝的天空飘啊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