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8
我不经意一抬头,便看见了一朵朵洁白的云,我会想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傍晚,我要阳光照耀着我,一会白猪变成金猪,一会又成了威风凛凛的狮子。反正我愿意让人们欣赏五彩缤纷的火烧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沙漠去,我看见了搭拉着头的小树,我伤心的哭了,那晶莹的泪珠落在了小树的身上,小树立刻抬开了头说“谢谢你。”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遮住毒辣辣的太阳,让工人们凉爽凉爽,这样夏天就不会中暑晕倒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干旱的地区,我会把自己化为雨来浇灌田地,这样小苗就会长大了。
假如我是云我会让人们实现腾云驾雾的梦,让人们坐在我身上,我会驮着他们在天空遨游。假如我是一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