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4
最近,有些地区闹旱灾,另些地区发洪灾,造成很大的损失,给人们的生产和生活带来许多困难。所以我想变成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跑到发洪灾的地区对我的云家兄弟姐妹们说:“兄弟姐妹们,别再往这下雨了,这儿已经发洪灾了,如果再下的话,这儿就会被雨水给淹没的,我们还是到别的地区去吧!”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把兄弟姐妹们带到一个正在闹旱灾到地区,对他们说:“兄弟姐妹们,快来呀!快到这儿来下雨呀,这儿很需要我们的帮助!”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还会飞到沙漠的上空下雨,让沙漠也变成绿洲。
看到田野里的庄稼绿绿的,山上的树木青青的,人们脸上堆满了笑容,我心里高兴极了。
云能给人类带来幸福。我愿变成一朵云,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