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 作文 m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将会让大地充满欢声笑语。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让干枯的禾苗得到滋润。好让变成枯黄色的禾苗变来像原来一样绿油油的颜色。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让小树茁壮成长。好让小鸟在它身上搭窝,这样我就能每天听见小鸟欢快清脆的歌声。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将受到污染的小河,换上清澈碧绿的水。这样小鱼就可以在美丽、清澈的小河里游来游去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让世界上充满凉爽。在炎热的夏天,我会帮人们遮住太阳。好让人们凉快一些。也不会让小树和禾苗干渴、干枯。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看见那些孤独的小朋友,我会陪伴他们一起唱歌、跳舞。好让他们不再觉得孤独、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