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一)5
夏天静静的来到,你看那蝴蝶在漫天飞舞,火球似的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他把热尽情地洒向大地,绿叶绿油油,鲜花红艳艳,最惹人爱的就是那荷塘里的荷花了。
每当我一到周六,周日休息的时候,我做完功课,总是让爸爸妈妈和我到公园里去看看那美丽的荷花,一进公园就被那荷塘里的荷花所吸引住了,你看那镜子般的池塘里,有绿的浮萍,粉的荷花,一朵接一朵地开放着,散发出一阵阵清香,还有那青蛙在路色的大圆盘上不停呱呱叫着,小鸟在池塘边的柳树上唱着动听的歌,在这里有能闻到花香,听着鸟语,简直就。像在梦里一样。当我醒来的时候,爸爸妈妈正在用手机给我拍照呢。我这才觉得这一切不是梦。当我们回家的时候,我真是有些恋恋不舍, 啊。我爱夏天的荷花,那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