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6
一天,小熊阿福到公园里玩。
它看见小鸭子一个人在河里游泳。心想:小鸭子一定很孤单,没人陪它玩。小熊说:“小鸭子我给你一艘小船,你和它比赛吧。”小鸭子开心地说:“好啊。”
小熊走着走着又看见了小猫和小狗在争骨头。小熊连忙说:“别争了,我给你们一个开心球玩吧。”小猫和小狗异口同声说:“好。”
小熊继续往前走,又看见一个小女孩在哭。它想:小女孩一定是丢失了心爱的玩具。小熊说:“小姐姐别哭了,我把布娃娃送给你。”小女孩抱着布娃娃快乐的好像神仙一样。她说:“谢谢你,小熊。”
小熊看看背包里已经没有玩具了,就准备回家。这时,小动物们和小女孩都来了。她们对小熊说:“谢谢你送给我们这么好玩的玩具。”小熊说:“不用谢,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小熊帮助了很多小动物,大家很开心。他们决定也要向小熊学习:帮助别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