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5
电视上有这样一则公益广告语: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与之相配的很多生活中的小场景,让我们感受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内涵。
其实生活中我也常常体会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一场雪过后,景色是美了,但是路却滑了,原来飞驰而过的轿车也不得不蜗牛前行,遇到上坡,还常常是不进反退,这时真还不如我们步行者,我同往常一样急匆匆地赶去上班,走到上坡处,一辆黑色轿车正喘着粗气“呜——呜——呜——”可是任它怎么呼啸也发不了往日的威风,这时我在车屁股上轻轻一推,哈哈,它上去了,司机探出头说了声:“谢谢!”还问我到哪用不用捎一程,我摆摆手,让他前行,这时,外面的温度也许是零下五六度,而我心里暖暖的。
这就是最简单的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吧!
让我们在生活中常常体会这种快乐吧!相信你的人生一定会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