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6
在家里我专门让妈妈腾出一个角落,然后我把它简单设计一下,就成了我七个洋娃娃的家。虽然我有七个洋娃娃,但我最宠爱个子又高长的又很漂亮的那个。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些洋娃娃。她们的头发金黄金黄的,一直披到肩上。
两条弯弯的眉毛下衬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亮晶晶的,睫毛又黑又长,闪耀着欢乐温和的光。那小巧玲珑的鼻子,微微向上翘着。还有那张乖巧的小嘴,殷红的嘴唇像石榴花一样鲜艳。她们的小脸上经常挂着笑容,两片薄薄的樱桃小嘴唇在笑,疏疏的眉毛和细细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深的酒窝也在笑。
看着她们可爱的笑脸,我心里甜滋滋的,像喝了蜜糖水似的,就像一首诗说的那样:“老师的微笑,像灿烂的阳光,照在小朋友的脸上,温暖小朋友的心房。”每天放学回家,我总是要抽出一些时间,陪她们玩一会儿。然后帮她们打扫打扫房间,整理整理衣服,让她们进入甜蜜的梦乡。看着她们那一张张俏丽的脸庞,我就会感到无比的开心和快乐!这就是我喜欢的洋娃娃,她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