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4
我有一个可爱的洋娃娃,她叫美美,她伴我渡过了四个春秋,在这段时间里我很快乐。
美美每天都坐在我的床头,每一天清晨,我张开眼睛,总能看到她。她戴着崭新的皇冠,一头金色的秀发上扎着一个美丽的蝴蝶结,手上戴着晶莹剔透的手链。她身穿一条过膝的舞裙,脚上穿着闪闪发光的水晶鞋,仿佛她想要一展舞技,让我们大开眼界。粉嘟嘟的小脸蛋上洋溢着永不抹灭的笑容,这笑容就像是她的标记。她的眼睛呈最漂亮的绿色,比山间的泉水还要清澈,比笼罩万物的太阳还要温暖,显得俏皮而纯真。高挺的鼻梁使脸颊的轮廓更加清晰明显,把活泼大方描写得淋漓尽致。樱桃似的小嘴总是微微向上扬起,仿佛在和我说着什么悄悄话,又仿佛做错了事在向我撒娇呢,更像是在咀嚼什么可口的甜食。她光滑的皮肤白皙透亮,给人一种舒奕的感觉。
美美不但相貌非凡,而且还是我在生活中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因为长时间没有复习,所以,第二天的考试乱写一通。结果试卷发下来了,那一次考试真的很糟糕,被妈妈狠狠地大卸了下八块。我很自责,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一开始,我垂头丧气地坐在床上,到后来,我把整个头埋进软软的枕头里,早就泣不成声地哭了起来。一瞬间,我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似的,紧紧地抱着美美不放。回想起来,我觉得那时的我比洋娃娃还不如。因为,在我五岁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个和其它玩具一样在某个角落的洋娃娃。那时候的我认为洋娃娃是有生命的,在小的时候,我总是喜新厌旧,而洋娃娃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反而更加努力。她每天精心地打扮自己,直到有一天,我终于发现了她,她非常开心,但她没没有松懈。回过神来,我擦干了眼泪,我又恢复了往日的朝气,变得更加自信了。
朴素而又华丽的美美啊,你真是我生活中的知己,在有你的日子里,我的生命不再是刮风打雷的阴雨天,而是布满阳光和彩虹的好天气。在有你的日子里,我不会再孤独寂寞。谢谢你,谢谢上天把你赐给了我,我还要多交几位和你一样的好朋友。
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