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洋娃娃,特别漂亮。你瞧,她有一双大大的、明亮的眼睛,粉嘟嘟的脸庞,樱桃似的小嘴巴,还穿着一条美丽的粉裙子,真像一个迷人的公主,我好喜欢她。
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她都会说:“加油,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行”,我一下子有了信心。晚上 : 分时,她就会说:“该睡觉了”,我上床了,她就说:“希望你能做个好梦”。我点点头,然后甜甜地睡去。早晨,她早早的把我叫醒,我出门上学,她总是鼓励我:“好好学习”!放学回家,她热情地招呼:“累了吧,吃一个橘子吧!”
亲爱的小公主,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一直照顾我,关心我。”
虽然她只是一个洋娃娃,但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好喜欢她,好离不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