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5
我的好朋友小赵来我家玩,带了四个还没把长大的娃娃,头发金黄金黄的,穿这一身“洋装”,以此得名:洋娃娃。
小赵答应送我一个洋娃娃,我高兴极了,脑子里蹦出个主意:“我们俩来做洋娃娃的家吧!”小赵拍手叫好。我们找来一堆旧盒子和烂布,报纸……
首先,把最大的盒子剪开,当洋娃娃的大厅,大厅里当然要有电视,可是没有较小的盒子,怎么办呢?我有冒出了个主意,干脆弄个液晶的,直接在纸板上画个正方形。
接着,我们折了桌子和椅子,用报纸当桌布。
然后,轮到桌卧室了,卧室是最容易做的,把报纸铺好后拿烂布当枕头,洋娃娃在里面甜甜的入睡了。
最后的厨房和厕所更简单。厨房只放了一张桌子,厕所里只有一个耳机(花洒)。洋娃娃的家大功告成!
望着这我们亲手建设的洋娃娃的家,它虽然非常简陋,但是里面却充满了温馨。我总觉得这比我家还可爱,还要漂亮,真希望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洋娃娃,住在这温暖的家庭,那该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