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2
我家有可爱的玩具,有芭比娃娃、布偶、木偶……但我最心爱的洋娃娃,它是我8岁生日的送给。
洋娃娃它卷着的瀑布型的金发,柳叶般的细眉,水汪汪的大眼睛,黑葡萄眼珠子,尖尖的鼻子翘得!它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更讨人喜欢一张小脸蛋,嘴里像含着小苹果,鼓鼓的,真可爱!她还穿着一身漂亮的小裙子,配上这闪亮的金鞋子,可漂亮了。我真想和洋娃娃每时每刻都在一起,形影不离。
记得有,我放学回家,看见洋娃娃在房间等我和她玩。我坐在床上和洋娃娃玩了,玩着玩着,洋娃娃一“顽皮”就掉了下去。我看见了,把它捡,并对它说:“以后还敢?”洋娃娃好象在说:“小,我以后再也了。”我听了,点了点头,又和洋娃娃玩了。洋娃娃下了个“横叉”,我看见了,说:“真棒!”
洋娃娃不但可爱,的学习帮助也。记得有,作业,实在做不完,不耐烦地玩去了。在旁边的洋娃娃说:“你没做,你要好好学习,再多作业也要做完。”我听了洋娃娃的话,认真地做起作业来。次的作业我是全班做得的,还受老师的表扬。
洋娃娃给生活了欢乐,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