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7
我有一个洋娃娃,那是妈妈买来送给我的,我视它如命。
洋娃娃小巧玲珑,美丽极啦,它圆圆的脑袋上长着金丝般的长发,蓝蓝的碧眼上长着又细又黑的睫毛,粉红色的小嘴微微嘟起,好像在抱怨主人对她不够好。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冰娜
冰娜穿着雪白的长裙,淡紫色的小鞋若隐若现,它的腰上别着一朵茉莉花,这样的它更美丽动人了。
它不仅美丽还很好玩,它的四肢会转动,如果你把它平放,它那烔烔有神的眼睛会立刻闭上,你在轻轻的摇晃一下,它就会发出婴儿般的哭声。我想;这洋娃娃本是一堆废东西,是人类给它了生命和语言是使它变的有感情,于是我又想;智慧能创造美,我们都有智慧,要是我们都能创造一些美,那我们的世界就会充满爱。充满美。
复一年年,洋娃娃不知不觉中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要笑看人生。
啊,美丽的洋娃娃,我要让你伴随我度过我天真烂漫的金色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