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声音4
我喜欢田野边的声音。草丛里有青蛙在和它的同伴在玩。他身上穿着绿色的一衫,白色的肚皮,可让人喜爱了。有时他呱呱的叫着,我想好像是很孤单了吧,或者是他在召唤自己的同伴和他一起玩。
我喜欢田野边的声音。晚上蛐蛐在草丛里鸣叫,好像在墙角边窃窃私语。有一次我和妹妹在老家的田野边玩,妹妹说:“我们捉蛐蛐玩吧。”我说:“好啊”。我们就去小心的捉,可是只能听见蛐蛐的叫声,可是就是找不着。我觉得蛐蛐藏在一个地方好象在和我们捉迷藏。
我喜欢田野边的声音,各种美妙的声音,动听悦耳,构成了我们生活中丰富多彩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