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声音8
大自然中有很多声音,我最喜欢风的声音。
微风吹过的时候,我觉得就像一位小姑娘唱着柔和的歌。它的歌把大地都温暖了。
寒风吹过的时候,我觉得它就像一位魔术师。它一吹,人们就把衣服捂紧了。再一吹,大家都躲在屋子里不敢出来了。你说神奇不神奇。
狂风吹过的时候,我觉得它就像一个生气的将军,把海浪吹得老高,把垃圾吹得满地都是。
台风吹过的时候,就像一位发怒的国王,把大树、房子连根拔起,把海浪吹起又摔下。那时,我真想变成它的老师,好好批评它一顿。
这就是大自然中风的声音,我最喜欢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