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声音6
世界上有很多声音,有柳树梳头的声音,有雪花飘落的声音,有巨浪拍打海岸的声音,还有鸟儿鸣叫的声音……可我最喜欢的声音是钟表走动的滴嗒声。
以前,我做起作业来总是很磨蹭,为此,爸爸妈妈伤透了脑筋。还记得那天,妈妈带着我去河东新华书店看书,回来时,我嚷着要去蓝猫专卖店看一看。妈妈没办法我,就带我去了。在那里,我看上了一只蓝猫手表,它是那么的漂亮,我看了要妈妈买给我,妈妈把手表放在我耳边,说:“女儿,你以前做作业时总是很磨蹭,这滴嗒声是提醒你要抓紧时间,赶紧做作业。”
起先,我并不在意它,还是像以前一样一边玩,一边写作业。偶然间,我拿到了手表,那滴嗒声似乎是妈妈在说:“抓紧时间,时光如流水。”我不好意思,赶紧做作业。
从那天起,我就常把它戴在手上,让它时时陪伴者我。如果我想玩的时候,耳边的滴嗒声总是提醒我:抓紧时间,努力学习。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