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之间的故事6
俗话说的好“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最爱我的爸妈和他们在一起我都感到十分温暖。因为,父母的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母的爱是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父母的爱是一场甘霖,让你的身体即使在干涸的夏天也能感到温润如秋。我会想起那些日子,就好像一部即感人,又搞笑的电视剧在我面前播放,有的让我泪眼朦胧,有点让我笑破了肚皮。
在我的脑海里,妈妈是最懂我的心的人。一个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一天,妈妈又要坐车回上海了,以前每当这时我都会默默的哭不让妈妈知道。可是这次却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当妈妈说:“我走了,要听奶奶的话。”在这时我的心好像有十几把刀向我的心刺去,让我感到一阵阵的痛然不住想哭可为了不让妈妈伤心我还是忍住了。这时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就对我微笑并说:“你是最勇敢的,别难过我还会回来看你的,其实我也不舍得。”听到这就话我顿时感到温暖,就鼓起勇气说:“恩,妈妈再见。”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我非常难受好像吃了苦药一样。
在我的脑海里,爸爸是最有趣的人。在一个炎热的夜晚里,我们家可热闹了,我们比赛歌艺。首先亮相的当然是我的爸爸喽!他一出场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唱了一首《回家看看》,这时姐姐听了毫不示弱要攻打“擂主”唱了首《爱的供养》,爸爸听了使出了绝招,那就是难度极高的《贵妃醉酒》。经过热烈的战斗,最后的赢家是老爸。不过没想到的是老爸竟像小孩子一样,做了一个“ohye”的动作。正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不满了整个房间。
这就是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感人呢?我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他们对我的关爱与呵护,你是否也要这样做呢?如果要就马上行动吧!和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