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之间的故事2
我和书发生过一些小故事,不知道你有没有和书发生过一些故事?反正,我和书发生了一段快乐的故事。
那天放学我去书店看了看,发现了一本现在很火的小说,我十分好奇就看了起来。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了,我越看越迷,直到在这里看书的某一位同学大叫:“呀,怎么十二点啦!”我才反应过来,依依不舍地放下了书,回家了。
不知不觉下午放学的时间又到了,我飞一般的跑到书店寻找昨天那本书,我找到后让我很吃惊——因为这种书现在很火,卖的很快,所以已经所剩无几了。这也就告诉我,我得加快速度看了。于是,我立即拿起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又到了回家的时候,上一次回去太晚了,被说了一顿。这一次又玩了一点,回家肯定又挨说了。
又到放学时间了,我的同桌说:“我买了最新的拼图,来我家玩儿吧!”我拒绝了。班长又说:“放学了,我们去打球吧!”我也拒绝了。放学铃一响,我背上书包,飞一般的冲出校门跑进书店那起那本书。今天更让我吃惊,这本书只剩下一本了。我二话不说地看了起来,因为我知道再不看也许就再也看不了。我看呀!看呀!我突然听到有一个孩子说:“妈妈,我要买最火的那一本小说。”话刚一说完,脚步声就往这边传来。我想:这本书又不是我的,现在有人要买,我不能不让他买呀。所以我放下书,向门口走去。
今天下午我提前一小时来到了学校,校门当然没开。我是去书店看书的!我来到书店一看那部小说果然没有了,我垂头丧气地走了。校门开了,我愁眉苦脸的走进教室。天呐!我同桌手上有本书,那本书正好是我在书店看的小说。我想把书借来看一下,可是他不大愿意。经过千万次的询问,最后他实在受不了了,就把书借给我了。
虽然这本书给了我快乐,也有难过,但我认为快乐比难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