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10
春天,拥有最蓬勃的生命力;春天,是山花烂漫的季节;春天,美丽可爱而绚烂;春天,是绿色的摇篮!阳光照在绿色的草丛里,留下点点像黄金一样金灿灿的光斑。满地的落花映衬着块块光斑,美极了,就像来到了仙境一般。满地火红的落花就像天边的火烧云,也像松软的地毯,比最最豪华的西欧皇家地毯还要柔软舒适。
我在绿色的草地里踽踽独行,做着绿色的梦,望着碧潭一般青绿的草地,呆呆地晒着比最高级的浴霸还要温暖舒适许多的阳光。碧蓝的天空比最豪华的墙纸更加美丽,就像一汪无波碧水荡漾在空中,显得更加蓝而明亮。
春天是莺歌燕舞的季节,是满地山花的炫漫,是彩蝶起舞的时节,是我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