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3
是谁?把可爱怕的黑色天空染白了?是谁?把呼啸的北风赶走了?哦!原来是春天小子,用他的棒子赶走了北风这个黑色小老头!
都说春天像画一般美好,我就要去看看美丽的自然风光。路边,盛开着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杏花……别看它小,开的可多了,在绿色枝条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漂亮。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多像一副无边无际的画啊!柳叶长得有一寸多长,绿油油的,长长的垂下来,都要把自己的身子遮住了,在春风中轻轻摆动。
田野里有许多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真是好听极了!小小的燕子从妈妈怀里飞出来,跟小鸟们一起做游戏、唱歌。
小朋友们把厚厚的棉衣换成了美丽的春装,在春天里,小朋友们玩的游戏好多好多呢!例如:放风筝、捉迷藏……放风筝可好玩了!还可以锻炼身体呢!
在春天里,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小动物们苏醒了,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在春天里还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等着你做哦!可别辜负了这美好春光哦!让我们一起去享受吧!在这美丽的春天里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