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花儿开放了,草儿从地下钻出头来,柳条在空中摇来摇去,全世界都是春天欢快的脚步。
可爱的春天
春天是可爱的。春天将种子悄悄地撒在大地上,又悄悄地唱起歌来,种子从地下钻出来,对春天说:“谢谢你的春雨!”
春天是可爱的。春天给笋芽一桶水,笋芽被呛得咯咯直叫,她还在一旁偷偷地笑哩!
春天是可爱的。她用春风唤醒世界,用歌声唤醒正在熟睡的人们,用雷声唤醒地球,用叮叮咚咚的歌谣唤醒一切。
春天,一个可爱的季节!她让世界充满活力,为世界开启新年的大门,给人间带来美好的祝福。
春天,新年的迎接者,快乐的创造者,悲伤的回收者,冬天的接班人……春天,好一个春天,给世界带来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