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7
有谁喜欢春天,有谁不喜欢春天,不管你喜不喜欢,都要放下手里的工作,迈开步伐,走出去去看看属于我们的春天!
脚下是的路变绿了,头上的天空是蓝的,空气中夹杂着田野中的味道,枯木逢春发出了嫩芽,赶快去拥抱大自然吧。
梨花、桃花、白的红的,我想在这里拍张春天得纪念照应该是不错的吧。我不再去想什么,只想给它们留下一个拥抱、静静的大脑中一片遐想,这里只是春天的一部分,在这里我能放松自己,让自己沉醉在美好的春天里。户外翩翩飞舞的彩蝶与你擦肩而过,它会给你说什么呢?你听到什么了呢?我听见滴滴答答的声音。急促的脚步把我带了出去,灵敏的嗅觉让我闻到了空气中的一股味道。这是什么味道呢?我俯下身子看到湿润的泥土,这是雨后泥土的清香。下小雨了啊!这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小雨给我带来了快乐。咦!冰冰凉凉的小雨打在了我的身上。很清新的感觉。
无论你是害怕黑夜还是不害怕黑夜,无论你是喜欢黑夜还是不喜欢黑夜。带上你的伴一起走在春天的黑夜里,一起感受黑夜的春天带给人不一样的喜悦。听,呱呱、呱呱,那是黑夜里的舞曲。这是天然的音乐带给你的快乐是无穷无尽的。
让我们一起好好享受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