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8
百鸟争鸣季,万物复苏时。姹紫嫣红日,莺歌燕舞天。
冬爷爷累了,就把照顾人间的重任交付给了美丽可爱的春姑娘。就这样,春姑娘带着几分羞涩来到了人间。
春姑娘带给人间的礼物可多啦,有和煦的春风,有绵绵的春雨……人们欢呼雀跃的欢迎着春姑娘。
春姑娘来到小河边,微微一笑,河面的冰慢慢融化了;春姑娘来到森林,看到小动物冻得打颤,便把自己的温暖的大衣披在上面,温暖的阳光终于照在小动物的身上,让它们欢蹦乱跳的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的人缘真好啊!太阳公公一改对冬天的冷淡、对夏天的火辣,对春姑娘却十分的体贴关照,洒下来的阳光总是温馨的。江河也摘去了冷漠的面具,轻轻地唱着:“春姑娘,好美丽……”
春姑娘来到花园,见一株株的花儿都已经冻死了,她伤心的哭了。谁知泪珠一落到花枝上,花儿就复活了。春姑娘破涕为笑,爱怜的抚摸着那花朵儿:“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花儿说:“我叫迎春花。是不是春姑娘到来了?”鸟儿欢快的告诉花儿:“这就是春姑娘。”花儿笑了,春姑娘也笑了。
春姑娘一路欢笑,一路歌唱,走遍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