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那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活动仍旧进行,我们班有许多人得了金牌,比如实心球女子组的彭婧。
运动会简讯
比赛场地定在架空层,大家气氛都很紧张,我们班的许多同学都去给她加油鼓劲,可有趣了~
很快,到了她。只见她双手捧球,脚一前一后的站着,准备开始。她跳了起来,只听“砰”的一声,球落到了地上,大家定睛一看,哎,不远。
第二次,她又给自己鼓了鼓劲,再次起跳,球飞了出去。但再一瞧:还没第一次好呢。
最后一次,她有些丧气了,但还是坚持了下来。她跳了起来,手中的球呈完美的抛物线飞了出去,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再一瞧……哇!真远!这可是六年级的第一,金牌夺冠着者啊!
她接受着大家的恭喜,面带微笑,走向回教室的路上,她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