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简讯2
我校始终坚持以“健康第一”的思想,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为目标。积级开展丰富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12月18日,我校举行了学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不仅检验了学生的体育素质,还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午8点50分,大家期盼已久的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各班的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积级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中,进行了四人五足跑,滚雪球,男女混合接力,男女多人混合跳绳,竹竿跳,拔河比赛等项目。比赛中,为了班集体的荣誉,各班运动员奋勇拼搏,努力争夺好成绩。每一场比赛,赛道两旁都挤满了人,拉拉队员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加油、努力”、“快乐小组、团结协作、展现自我”等富有班级特色的的呐喊声和口号声,在学校的上空久久回荡,也激励着孩子们在赛场上出色的展示。
本届趣味运动会,各班都展现了极好的班级风貌,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阳光、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