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4
我有个天真活泼的小表妹,今年她刚满三岁,可是看起来却有五岁小孩那么高了,她的脑袋扁扁的,扎着两个小辫子,走起路来两个小辫子一跳一跳的。我总是忍不住要去拽她的小辫子。她不会因此哭,但嘴巴里总是嘟囔着“的的坏,的的坏。”你看她的发音怎么样?明明是“哥哥坏。”到了她嘴里就变成了“的的坏。”为此总会引来大伙的轰然大笑。你如果见到她,你问她:“你叫什么名字?”她的回答简直是无以伦比。“因为我妈妈生我的时候爸爸在很远的地方,所以奶奶就叫我刘远,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大家又叫我刘批远,吃完饭又叫我刘花猫,这些名字我都不喜欢。我还是喜欢大家叫我刘翔。
刘翔跑得快,如果把我也叫刘翔,那样我就和刘翔跑得一样快了。这样哥哥就抓不到我的小辫子喽。”她好笑吧!她很喜欢当小老师。你看,从幼儿园刚回来,就把她的两个双胞胎小弟弟拉过来当学生。然后在她们家那个挂着一个小黑板的墙上,写几个歪歪扭扭的数字。拿上一根棍子在上边指指点点,嘴里不停的念着:“一二三”可是还不等她念好。两个小弟弟已经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她就用假哭骗外公外婆。外公外婆没有办法,只好又拉上我和哲哲表哥,去当这个三岁小表妹的“学生”。这下我们两个那叫个惨啊!一会她说我们没有坐好,一会又说我们没有好好跟着她读。趁着表妹转身给我们出题时候,我们也偷偷得溜之大吉了。你看我的表妹在那里又“奶奶,奶奶的假哭喊了,他们不听话……”我表妹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