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6
在我们家里有这样一个女孩,她个子不高,身体就像一棵小树,四肢就像刚长出的小树枝。她瘦瘦的身体支撑着一个大大的脑袋,真让人担心弱小的身体能撑得住吗?脑袋虽大,但里面装着的 丰富知识不得不让人羡慕。她一见到我,就不停地向我介绍什么天文啊,地理啦。家里人都说她是一个小博士。她有着白皙的脸庞,一张灵巧的樱桃小嘴,当人最引人注意的要数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了,瞪得圆圆的,有时真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西游记》中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小表妹还有另外一个优点,那就是她唱歌非常动听,大家都称赞她有一个天生的金嗓子。她懂得的知识那么多,学习一定 很好啦,可令人奇怪的是:她的梦想并不是这样的,她想成为一个歌唱家。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一个知识渊博,爱唱歌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