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5
哎呀!我家的”小大人“又开始嚷嚷起来了。她就是我淘气可爱的小表妹。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忽然背后有人叫我:“姐姐,姐姐你回过头来看看我。”我回过头看见小表妹穿着我的连衣裙和妈妈的高跟。她还问我:“姐姐,你看 我像个大人吗?”说完她又像模特一样走起路来。突然“呯”的一声,小表妹被高跟鞋绊得摔倒了,当她正要张天大嘴哭的时候,我对她说:“小表妹,大人摔跟对 是不可以哭的哦。”小表妹擦了擦眼角即将流下的眼泪,又重新站了起来。说:“我没哭!这回我像一个大人了吧?”我说:“像,特别像。”看着小表妹滑稽可笑 的样子,不仅让我忍俊不禁地笑起来。
我的小表妹不仅爱装“小大人”,还很淘气呢!
有一次,我的小表妹把妈妈的化妆盒偷偷地拿出来,去卫生间里学着妈妈的样子给自己化妆。当时我在写作业,感觉特别安静,就问我的小表妹:“妹妹你在 干吗?”小表妹说:“我在上厕所。”然后我接着写作业了。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上厕所,刚进去,我就看见小表妹把两道眼眉画得像两只大黑虫子;把嘴涂得通 红通红的;脸上一闪一闪地都是亮片,简直像马戏团的小丑一样,直叫人哭笑不得。
看,小表妹是不是很淘气?虽然她很淘气,我还是很喜欢她,我可爱的小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