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7
我有一个小表妹,今年五岁了,她的个子比较矮,皮肤像白玉一般,她有一双含笑有神的大眼睛,头发像金子,爱傻笑,很可爱。她喜欢跳舞,有时候非常霸道。这就是我的表妹小丫丫。
有一次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吃晚饭,旁边放着一包星星纸,五颜六色,被灯光一照,更是光彩夺目,一下子吸引了丫丫的目光。接着,丫丫就把它拿在手中揉来揉去,被我看到了,我说:“你想要就拿,不要就放下,别毁掉它。”但她却说:“脏死了,我才不要呢!”可她的目光却一直盯着,就在我喝汤的一顺间,她就眼疾手快的挑了一种颜色,并且还拿好几条,出了门就大声喊:你们看,这是我的星星纸。要不是我爸爸在,我早就教育她了。
唉!这就是我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