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10
她,长着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鼻子微微翘起,头发乌黑发亮,圆圆的红通通的小脸蛋,两个小酒窝陷了进去。看着这可爱的小女孩,您一定会问:“她是谁?” 她——就是我的小表妹——孟洋。
孟洋已经四岁了,上幼儿园,属兔,干净的衣服她穿一会儿,便会变得脏兮兮的,也许你会感到惊讶:“她怎么会属兔!小兔子应该穿得干干净净。”
孟洋还有一大绝招——哭。
你听,她又哭了。
一天,她和院中的小伙伴玩积木,表妹堆了半天,不是把积木推倒了,就是全体散架,眼巴巴的望着别人堆好积木向父母夸耀,心里就像吃了二十五只老鼠——百爪挠心,为什么呢?因为他怕别人抢去荣耀。便放声大哭,眼里的泪水直往外冲,三姨闻声赶来,咦!又没有人欺负她,她怎么哭了,找了半天才找出了原因——表妹积木没堆好,急忙为表妹堆好积木,表妹才破涕为笑了。
你别以为表妹不会笑,告诉你,表妹可是哭时放声大哭,笑时朗声大笑。
有一回,我来到三姨家,表妹正在读诗:“鹅,鹅,鹅…”还挺认真的,我连连夸赞,表妹听了,非常高兴,更加起劲的读起来,读了一会儿,便问我她读的怎么样,我冲着她说:“十分好。”表妹高兴地在床上跳起来,脸蛋更红更亮了,两个小酒窝也更深了。
别看她年纪小,可非常会说讨人喜欢的话,遇见大人,不是叫叔叔,就是喊阿姨。她还十分乖巧,当客人来她家时,表妹会为客人端水递烟,显得十分勤快。
亲爱的读者,你喜欢我的小表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