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9
我的表妹今年9岁了,她上二年级,在班里成绩算拔尖的,在家里可是一个“混世女王”。她长着一双葡萄般晶莹剔透的眼睛。
这天,我去她家玩,一进门,便听见她和表弟的争吵声,原来他们是为谁先玩电脑这个问题吵起来了,表妹说:“你早上刚玩过了,该我玩了。”表弟也不甘示弱,高声说道:“我作业写完了,你还没写完,该我玩了。”他们俩你一言我一语的争个不休,我只好做“法官”了,表妹说:“他早上刚玩过,应该该我玩了,而且女士优先。”表妹的唇枪舌剑可谓是无敌了,表妹像连珠炮似的说着该自己玩的种种原因,还用武力威胁我和表弟,表弟终于坚持不住了,只好让着她了。唉,谁让她用武力威胁呢,要知道,他表面看起来文文静静,还有点Q(可爱),但她一旦发起火来,能让你生不如死 死而后已(呵呵,有点不妥当)。
这让我联想到我们班的某些女同学,比如李某 张某某 吴某等等等等。都是些暴力女,好怕怕。
我先撤了,各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