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2
她的眉毛弯弯的,上边没有多少毛,毛有点稍稍黄,她的睫毛短短的,长着一对水汪汪的眼睛,鼻子扁扁的,鼻孔小小的,嘴巴红红的,脑袋圆圆的。天冷了,如果她被风一吹,鼻子就变得红彤彤的了!她大哭的时候,我拍拍手,她就不哭了,而且还对我笑了笑,很可爱!在别人抱着她时,我拍拍手,说“来啊,我抱抱你!”她的手立刻就伸了出来,我抱着她的时候,如果我的衣服上有纽扣的话,她就会专心致志的在玩我的纽扣。我的表妹特别喜欢红色的东西,每当我拿起红色的东西去引诱她的时候,她就看了过来,红色的东西往哪儿,她就盯着哪,好像是两块磁铁被吸住了似的,特逗!还有,她对响声特别敏感,我的手一拍,或者是铃铛一摇响,她就立马看向有响声的地方。
表妹是我的舅妈生的,我舅妈好像是我表妹的影子似的,有时候,我舅妈在一旁坐着,装作不理她,她就伸出手,摇几下,我舅妈还是不理她,她就哇的一声,眼泪就满了眼眶,接着,眼泪就像发大水一样喷涌而出了,我表妹最奇怪的是,现在才快八个月,我们吃饭的时候,我们不理她,她也大哭,把她抱过来,给她一粒米饭吃,就不哭了。现在啊,她自己的米糊,牛奶都不想吃了,想吃我们吃的食物(饭,粥,汤,菜)了。她现在牙齿已经出了两颗小牙丁了哦!
嘻嘻,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表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