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8
我有一位小表妹,她刚满一岁,脸又白又嫩,软软的,皮肤滑滑的。摸起来很舒服,想认识她吗?那就跟我来吧!
淘气包:你可别看你她不会说话、走路,但她可是个十足的淘气包,有一次,我把她放在了沙发上,一眨眼,只见她抓起茶几上的玻璃杯,一下子摔在了地上,玻璃杯就一命呜呼了,真淘气。
机灵鬼:我的小表妹不仅淘气,而且机灵。又有一次,我想让小妹妹学走路,就把她放在了离我五十厘米远的地方,让她走过来,见她站不稳了,我心想她一定会走过来的,没想到,她一踩地,一下子向我扑了过来,所以没学成。
第二次,这一次,我把她放的更远了,这次他想扑,也扑不过来了。可谁知,她尽然扶着沙发走了过来,见此情形,我就说了她一句,她反而还笑了,真是个机灵鬼。
怎样,你喜欢我的小表妹吗?喜欢就快来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