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游记6
8月1日那天,我和妈妈、伙伴们、叔叔,阿姨一起去了5A级景点黄金海岸金石滩。
大连金石滩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那里的沙子踩上去软软的,特别舒服。在岸边有许多遮阳躲雨的亭子,我们在那休息了一会,就拿着游泳圈去游泳了,我和伙伴们刚刚下水,就被一个大浪给无情的冲上了岸,吓得我不敢下海游泳,站在海边发呆。
过了一会儿,我和伙伴们突然觉得这很好玩,就一个劲地叫,浪花,你来得再猛烈些吧!浪花似乎听见了我们的呼唤,就用一个个大浪回答我们说话,一个接一个地迎面向我扑来;这时我嘴里喝进了一大口海水,咸的我哇哇直叫,我们东窜西跳,觉得还没过瘾,一直在海边玩耍到太阳快下山,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金石滩。金石滩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