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来到大连的第二天。我们今天的行程是大连金石滩风景区。
金石滩游记
我们今天决定坐轻轨去金石滩。我们在大连火车站买票后就等车出发。我在轻轨上看到了很多东西:如大连造船厂、绿荫广场、码头等等。体验着轻轨的舒适不知不觉就来到了金石滩。这里绿树成荫,环境怡人,还不时有微风吹来。
这里的地质博物馆跟其他地方的博物馆不一样,因为那些都是建在房子里,这个博物馆却是大自然的赠与。这里的岩石多姿多彩,有的像桥,有的像书,有的像恐龙探海,有的像贝多芬头像,情人湾的海水一直拍打着海岸,山上绿树成荫,微风带来阵阵凉爽。
看着千姿百态的奇石,感叹自然界的神奇,我玩着海水,用沙子建着城堡,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
金石滩等着我,我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