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游记4
“终点站金石滩到了。”广播中的话音刚落,我不禁从座位上站起伸了个懒腰,心里暗想“唉!坐了51分钟的快轨列车,目的地终于到了。”
金石滩就是我今天的目的地,这里有可以游泳的黄金海岸和体验刺激的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我和爸爸、妈妈最先去玩的是黄金海岸,在那里妈妈为我租了游泳圈,并买了泳裤和沙滩铲。刚开始时,我讨厌游泳,尤其是刚进水的时候觉得特别凉,但看到身边的小朋友都在海里嬉戏玩耍,看样子游泳也蛮有意思的。于是我又抱着游泳圈往深处走去。最后,我适应了海水的温度,觉得很好玩。哗,一阵大浪打了过来,把我推上了岸,随着海浪退去我又被带回了大海。哗!海水夹带的小石头,轻抚我的脚面,弄得我痒痒的。回到沙滩上,我用妈妈给我买的沙滩铲和爸爸堆砌城堡,细细的沙土在我和爸爸的手下,变成了一个又一个造型,有趣极了!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今天的第二个游览地——发现王国,这里是一个大型的主题公园,里面有很多的大型的游戏项目,听说很刺激。我怀着好奇心跟爸爸、妈妈走进了这里。啊!这里的房子和摆设还真像一个游戏的王国。在这里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一个游戏项目“翻江倒海”,这个游戏项目还真是名不虚传,只听主持人说“好,准备好了吗?我们的游戏开始了。”唰,机器启动了,刚开始我还在观风景,可是瞬间机器就来了一个180度翻转,心猛的揪起来,紧接着又是360度翻转。我的妈呀,我紧紧的抓住了安全带,生怕自己会掉下来。这时机器倒着停在了半空,头冲下的感觉真的好恐怖,正当我还在体会时,机器又来个反方向翻转,我来不及体会心情了并开始后悔玩这个游戏项目了。
这就是我的大连游记之一金石滩,在黄金海岸,我跟大海有了一次亲密接触,体验了人在海水中的感觉,在发现王国,我体验了什么叫刺激,是不是很好玩呢,大家也可以来尝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