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游记5
金石滩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是著名的国家旅游风景区,有“神力雕塑公园”之美誉。主要景点有海水浴场、金石缘公园、国家地质公园、金石蜡像馆。
我最喜欢金石滩海水浴场。我换上泳裤,穿上救生衣,快步奔向大海。跑到海滩边,我停住了脚步。海滩边怎么全是小石头,这和我在海南亚龙湾看到的海滩完全不同。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海滩边怎么会有那么多小石头,应该是柔软的沙子才对啊!”妈妈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反倒问我:“今天我们来的是什么滩呀!”“金石滩。”我迫不及待地回答。妈妈笑着说:“这就对啦!金石滩,金石滩,顾名思义就是小石头堆成的,这片海域海浪冲上来的都是海底的石头。”大海真是太神奇了!
走在小石滩上双脚被小石头扎得好疼,好不容易走过海滩。我迫不及待地冲向大海的怀抱,好凉的海水我笑着、叫着。一个大大的海浪向我冲来,我一个踉跄被冲回到岸边,一屁股坐在小石滩上,屁股那个疼啊!还喝了口咸咸涩涩的海水。妈妈笑着跑过来说:“恭喜你!喝到免费的海鲜汤了!”哈哈哈......我们大家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