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年我7岁,过去了整整三年了,但这件事仍旧让我刻骨铭心。
母亲的泪水
那天晚上正下着暴雨,我忽然发了高烧,迷迷糊糊的感觉到了妈妈在摇晃我“妞妞,妞妞,醒醒。”我想问妈妈怎么了,却只能张开嘴发不出声音,我有气无力的瘫在床上。妈妈帮我换上衣服,床上鞋。把我扶出门,自己则穿上一件雨衣…她把我扶上车让我在雨衣下躲雨,我靠在妈妈身上,这时我觉得我就仿佛是一只受伤的小鸟,依偎在鸟妈妈身旁。
到了医院后,医生说我是突发高烧,输液就好了,雨,依旧下的那么大,妈妈却倚在病床边,泪水,如今夜的雨一样夺眶而出。泪水和残留的雨水混在一起,分不清是雨还是泪。
世界上有一种爱,一种最伟大,最无私的爱,那便是渗透在母亲泪水里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