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泪水10
在我的记忆中,最不能忘怀的是母亲的泪水。
母亲给我的形象一直都是很坚强,很能干如同女强人一般,她从不会轻易的落泪,有时候,我认为母亲的性子太过刚烈没有丝毫的柔弱,给人的感觉是她自己会保护自己不需要别人保护她。自从那一天,我看见了母亲也有流泪的时候,特别无助,充满无奈。
一轮金黄的明月高高挂在深蓝的天空中,万物都沉寂在睡梦中,一切都显得十分安寂。凉风习习,吹过人的脸颊,生疼生疼。阴森森的。一个房子内的两个声音打破了安寂
咣当。
啪,啪。
那一天,我与父母的意见出现了分歧,处于青春期的我,一时没想通便吵了起来。
你不想在这个家就给我滚出去,你奶奶养你的?去找你奶奶去吧!别回来了,给我滚!!父亲气得暴跳如雷,如夏雷般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朵。
我瞪着父亲,咬牙切齿,毫不畏惧的说道:滚就滚,你凭什么说我奶奶的不好,不就让我走嘛,我滚还不行吗?转过身,向门口走去。
你敢!你要敢去,我就打死你这个不孝女!父亲双眼瞪着我,眼神里满是怒火,气得脸色变红了。母亲一脸无奈,任其发展的样子,脸上竟露出一丝憔悴。
你叫我滚的。从小到大,你们说,你们回来了几次?我是跟着奶奶长大的,你知道我有多不容易吗?我每天都在期盼你们回来,你们还不如不回来!你们出去打工,为什么可以将我弟弟带去,不把我带去?你知道没父母爱的小孩,多孤独吗?我真的好想你们,可是你们这样,让我什么想,你让我什么想!我越说越悲愤,心中满是不满,充满怨气。手将桌子上的杯子一拨。
咣当。
啪,啪。母亲打了我两巴掌。我一时没反映过来,脸上红红的一片和火辣火辣的疼,才让我知道,我被母亲打了。母亲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我的面前。我抬起头看着母亲的脸。我一阵惊愕,母亲哭了,眼睛满是泪水,脸上全是泪痕,眼神中充满着无尽的无奈与悲伤。要知道母亲从不哭的,坚强的很。我看得很心疼,想去为她擦干泪水,可惜我没去,我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