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3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的。平时爸爸妈妈上班我上学,一到周末全家人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爬山了。
这个周末我们一家人迫不及待的来到新乡南太行山的齐王寨风景区。南太行森林、峡谷遍布,山峰十分陡峭,而且风景十分美丽,显得雄伟壮观。我们非常喜欢来到这里。
爸爸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去摘些山楂吧!”我和妈妈都非常高兴。
爸爸爬到书上使劲儿摇晃,妈妈和我的头上就下起了一阵“山楂雨”。妈妈拿着袋子,我一个一个捡起落在地上的山楂,我们一家人笑着闹着,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摘完山楂后我累了,爸爸把我扛在肩膀上背着我下山,妈妈一会儿给我和爸爸擦擦汗,一会儿又喂我喝水……
我的家庭是多么幸福、多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