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8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
今天,我的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一起来到美丽的人民公园。
我们从南门进去。两排银杏树的中间迎面一棵百年老树。我的爸爸说:“来,吴越,你和姐姐一起在这棵树下面照一张相吧!”“好啊好啊!”我高兴地叫到。随着“咔嚓”一声,一张照片就出现在手机上了。这时,我叫起来:“我的爸爸妈妈,你们两个也照一张吧!”“哎呀,你说什么呀!”我的爸爸小声的说,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妈妈笑了起来,“你看你我的爸爸!”我说:“你们两个就照一张吧!”“不行!”妈妈说。我的爸爸妈妈都不答应。于是,我就动员了姐姐,联合起来向爸妈“攻击”,他们终于答应了。
该吃晚餐了,我的爸爸从厨房里端出最后一道菜——竹笋。我的爸爸刚放桌子上,我就拿出筷子准备吃。可我的爸爸说:“等一等。”我想:“我的爸爸一定又要给我们出题了。”果然不出所料。我的爸爸说:“竹子在哪里长出来呢?”我说:“在土地里长出来的!”“嗯,回答正确!”我的爸爸又问:“竹子可以做成什么工艺品?”姐姐抢答道:“可以做成竹筷、竹篮……”姐姐说了六七样。我又补充了三四样。我的爸爸高兴地说:“真棒!现在可以随便吃了。”“等等,还不行呢!”妈妈大声说。“要求不要过高嘛”我说:“边说边吃吧!”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快乐的晚餐时光。
这就是我快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