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6
远飞的鸟,永恒的牵挂是故林;漂泊的船儿,始终惦记的还是港湾;奔波的旅人,时时挂念的地方,还是家。
难道我们不是也是这样吗?每当我们出去玩时,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出去玩时,非常兴奋,觉得去处非常好,是个别有天地非人间的圣地,早把自己的家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但你会来的时候很累,但是车是不能和家一样放肆,就觉得家里比人间圣地更好一些。
家里是很温暖的,每个人都想早成家,早消遣,是因为家里有工作忙碌的父亲,每天上班操心企业的发展,回家做一些体力活,吃晚饭在辅导我学习。就这样,每天来来回回的循环着,你们说,这样的家庭能缺少温暖吗?
家里还有和蔼可亲的母亲,一回到家,就马不停蹄的干家务,做饭,洗衣服,擦桌子等等。每到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一定会神不知,鬼不觉的给我买好蛋糕,然后问一问我的朋友,班里现在流行什么,再送给我,这真是儿生日,娘苦日啊!你说,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恩,我怎能忘怀?
让我们阅读一辈子,回味一辈子,感动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