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9
20xx年的一个星期天,阳光依旧那么灿烂。
我一觉醒来,发现妈妈早已在书房里,用云计算使用远程教学给大学生做课余讲座了,妈妈和学生们通过视频交流,就像面对面讲课的感觉一样,怎么样?神奇吧!
这个时候,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地唱空城计啦,我刚要对妈妈喊“我饿了,早饭吃什么呀”,妈妈笑了笑,操作一下遥控器,物联网小管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一个大大的牛肉芝士汉堡、一个香香的炸鸡肉卷和一杯香喷喷的牛奶送到了我的手边!哈哈,我的“哈喇子”立即流出来了,狼吞虎咽、风卷残云,一口气把美味的早饭消灭光了。妈妈笑眯眯地望着我说:“好吃吧?这顿美味早饭算是给你的奖励!” 哦?“为什么奖励我呢?”我疑惑地问,妈妈打开她的“苹果”7S手机,让我过去看,原来,她的手机通过5G互联网和物联网小管家联手合作,能随时随地看到我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所有情况,这不?手机屏幕上正在播放上周五的语文课:冯老师正在课堂上表扬我的作文,并绘声绘色地读着,我在一旁偷着乐的笑脸,也逃不过手机的跟踪!全都暴露无遗!我正有些难为情呢,电话突然响了,无线遥控器告诉我,是在厦门出差的爸爸来电话了,爸爸说已经通过云计算无线预约好了市儿童医院的牙科医生,为我在线纠正牙齿,只要我乖乖地坐在无线电脑前半个小时的功夫,就完全OK啦。哇哦!太方便啦,我都不用出门,一切事情全部都能搞定!
这一切都归功于:我所在的这座城市,通过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云计算等重点新领域,打造出一个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无线城市,构建并推动智慧城市的不断升级,怎么样?我的家庭无处不智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