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2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个家庭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组成。虽然我最小,但是我最重要,也最讨人喜欢。
告诉大家一个有趣的秘密,我们五口人有四口人属相都是一样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他们四个属相一样,我自己单独一个属相。我们被称为“四加一组合”,是不是很有趣。
我听妈妈说我小时候是爷爷奶奶带的,到四岁的时候妈妈才开始带我。我很调皮捣蛋,也很任性,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上班特别忙。过礼拜天我奶奶就给我接到老家,回到老家很高兴,奶奶会问我想不想她,我会回答想。而且在我心目中奶奶最重要,在奶奶心目中我也很重要。我上小学来到了郑州,离家比较远,爸爸不在家我们回家就不方便。妈妈会叫我隔几天给奶奶打电话,有时候我就不想打电话,也不是说我不想奶奶,只是觉得比较烦。妈妈就会告诉我爷爷奶奶接到你的电话就会很高兴,这是孝心的表现。听过之后我感觉很有道理,我以后能回去就回去,不能回去就打电话。
我爱家庭里的每一个成员,每一个成员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