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4
爸爸妈妈平时工作很忙,好不容易盼来了星期天,我真高兴。
吃过早饭,爸爸说:“咱们今天在家里包饺子吃。”我高兴得大叫起来,妈妈也高兴得点了点头。爸爸说:“我剁馅,妈妈擀皮,儿子包饺子。”
我们都开始干自己的活了,忙了一上午,我们包了九十九个饺子,准备工作终于完成了,接下来就要看妈妈的厨艺了。
妈妈在厨房里忙开了,下饺子、炒菜,不一会儿,一股香味飘进了客厅。我和爸爸一个劲儿地催问好了没有。妈妈说:“别急,一会儿就好。”
妈妈做的饭终于好了,香喷喷的饭菜摆满了桌子。看着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妈妈说:“今后,我们天天都这样。”生活在这个家庭里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