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7
我的家庭有四个人——爸爸和妈妈,姐姐和我。
我是这个家最小的。理所应当,我肯定很受照顾。不,不是这样的。其实,只有爸爸很照顾我,妈妈更爱姐姐。每次姐姐一回家,我就会受妈妈冷落。姐姐呢,大我七岁,所以老是以大欺小,就算我告诉妈妈也没有用,妈妈每一次都以为是我先挑起“战争”的,所以,总是打我,就算我的小腿被姐姐用开水烫伤了,妈妈也就责骂了她几句。
记得有一次在老家的时候,姐姐在等茶烧开,一分钟,两分钟……茶烧好了,我就小心翼翼地走过去,生怕热水溅到我,可姐姐热水倒得更快了,姐姐又向外倒了一点,我用手肘去挡,我的手肘就这样受伤了,妈妈看了一下我的伤,给我擦了点药,就头也不回地向姐姐走去,问了一句“你没事吧?”。当时,我产生了妒忌心,因为妈妈对我一句也说不上,上了药就去亲切地问姐姐了。所以,当时我非常妒忌妈妈对姐姐这么好。
这就是我的家庭,爸爸第一,妈妈第二,姐姐第三,我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