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10
我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家庭。家里有四口人,分别是电脑迷老爸,爱美又严厉的老妈,爱哭又淘气的妹妹,和书呆子我。我们家的故事可多着呢!下面,就由我来为大家介绍我的家庭吧!电脑迷老爸很“懒”,吃了晚饭,就是看电脑,能从下午6:00看到凌晨1点所以老爸外号“网虫”允吸着电脑网络里丰富的知识。上班时间,他可是认认真真的干好自己的工作。
老妈呢,每次出去都要化个妆。就这样,白白浪费了半个小时。说到严厉,要是犯了一个小错误也在那儿破口大骂,唠唠叨叨的骂个不停,没办法呀!我只好站在一旁洗耳恭听。
妹妹什么都好,就是爱哭。一天之内至少哭两次。吵得我们家鸡犬不宁。而且很淘气,经常在家里搞怪。有一次,妹妹把一只脚放在“网虫”老爸的头上,一脚踩在椅子上,还得意洋洋的说:“妈妈,看我厉不厉害,一下子长这么高。还站那自唱自跳。”那样子可好笑了!
我的房间书特别多,光《查理九世》就有20几本。除此以外,我还有《红楼梦》,《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作文与阅读》。我喜欢整天沉浸在书的海洋中遨游。
我爱我家!我爱我其乐融融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