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三宝”7
我家的吉祥三宝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唠叨的妈妈、勤劳的爸爸、爱看书的我。一家人其乐融融,每天欢笑声不断。我们三个是吉祥幸福的一家。唠叨的妈妈我的妈妈可唠叨了,每天家里说话最多的人就是妈妈了。不信你听:“把衣服穿上!”“快点!上学要迟到了!”“别看电视了,快去做作业!”“还不去弹钢琴,是不是想让我请你吃‘竹板肉’!”妈妈每天说那么多话,播音员都不要说那么多话呢!勤劳的爸爸我的爸爸可勤劳了,他每天比太阳公公起床还早,早市上总有他的身影。每当我和妈妈醒来时,爸爸就已经在等待我们吃早饭了。
晚上,爸爸总是第一个到家,而且提着水果、蔬菜。除了烧饭,每天扫地、拖地、洗碗的人也都是他,这就是我的爸爸。爱看书的我我是个爱看书的小女孩。只要下课有空,我就会捧起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无论谁也打扰不了我,老师夸我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小书虫。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这就是我家,一个幸福又和睦的家庭。我爱妈妈,爱爸爸,更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