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三宝”5
抬头望着皎洁的夜空,啊,又是十五圆月。家中的一切都还好吧!
家是爱的港湾,家是心的乐园,家是浪漫的河滨公园。
如果说家是一片森林,爸爸就是一棵参天大树,母亲则是树上的枝叶,他们合二为一,融为一体,共同哺育着他们爱的结晶——一棵小小的树苗。而我就是那棵在他们怀里渐渐长大的小树苗,他们坚信总有一天这棵小小的树苗也能长成一棵蓬蓬勃发的大树。
如果说家是一片天空,爸爸就是一个红红的太阳,母亲则是那轮明亮的月亮,而我就是一朵随风飘荡的云彩,整天跟在爸爸的身后,一起为生命之光而奋斗。天黑了,我就跟爸爸回家,这时妈妈早就在家做好了晚饭,等着我们回家一起享受一桌香喷喷的晚餐。
如果说家是一片大海,爸爸就是海里的水,妈妈则是海里的盐,所以爸爸娶了妈妈,而我就是在一望无际的大海里遨游的一条小鱼,我在爸爸妈妈的怀里尽情地摇摆着我的尾巴。
如果说家是整个宇宙,爸爸就是一片天空,妈妈便是一块大地,我就是在蓝天自由飞翔的幼鹰,在爱的世界里尽情地飞翔,我被爱包围着。
爱的源头是家,爱的尽头是家,生生不息,我们的生命之花在家的温暖中绚丽生长,光彩夺目。
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阳光明媚,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无论何时何地,有家的地方就有爱。爱是父亲的威严,爱是母亲的慈祥,爱是我们三个人互相的牵挂,爱是我们共同的奋斗和创造,我们是爱的吉祥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