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三宝”8
我的家充满了温馨、欢快、生机,这是因为小小的家里藏着吉祥三宝。
一是爸爸,爸爸虽然在供电局上班,工作很忙。但是,他每天都按时回家,煮饭、扫地、洗碗、拖地板,等家务事他都抢着做。瞧,我的爸爸勤劳吧!
爸爸还很幽默。有一次,爸爸妈妈闹了别扭,为了缓和家中的气氛,他拿着一本书卷成一筒当话筒,说:“没有大家的努力,就没有现在这个幸福的家庭,现在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看着爸爸唱歌的滑稽样子弯了腰。
二是妈妈,妈妈是家里的财政大臣,专门管钱和负责买菜。每天,我和爸爸一回家,就可以吃上美味的饭菜,不仅如此,妈妈还每天变换菜谱,让我们百吃不厌,营养充足。妈妈的饭菜简直可以和酒店的厨师媲美呢!妈妈还十分喜欢锻炼身体,经常去公园跑步、打球……因此,妈妈身体很棒,很少生病,显得比实际年龄要年轻。
三是我,我是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以前上课经常跟同桌讲话,现在我把这个毛病改了,谁叫我的同桌换成了男同学呀! 在学校,我是规规矩矩的学生,但是到了家里,我就会把家搞得鸡犬不宁。我还是十足的小馋猫,巧克力一买回来就被我吃光了,爸爸买的花生米被我消灭得一干二净,至于妈妈买回的零食,你如果想让我留到第二天,告诉你,没门!
瞧!这就是我家的吉祥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