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过马路3
在一个闷热的夏天,农场里的鸭子们都回家睡觉了,可就有那么一户有家的鸭子们没有睡觉,六只小鸭子还在田地里跑来跑去,好像有什么事要找鸭妈妈,鸭妈妈出去给小鸭子们找吃的东西去了。
不会儿,鸭妈妈回来了,小鸭们赶忙去迎接:“妈妈,回来了。”“妈妈,我饿了!”小鸭子们嘎嘎地叫着。
鸭妈妈急忙把找来的食物放下,然后分给六只小鸭子们吃,它们迫不及待地抢了起来,不一会就把妈妈找来的食物吃完了。鸭妈妈看着小鸭子们争抢食物的样子开心地笑了。鸭宝宝们吃完后,又对妈妈说:我们要出去玩。鸭妈妈也顾不上自已的饥饿痛快地说:“好,我带你们去游乐场玩”。就这样鸭妈妈带着六只小鸭子上路了,来到了城市的马路上,它们看到了川流不息的人流和一辆一辆行驶的汽车,鸭妈妈想这马路怎么过呀,我们六只小鸭子东张西望地跟路人们招手,这个时侯鸭妈妈嘎嘎地说:“孩子们大家停一下,我们要过马路了,跟好妈妈。”鸭妈妈昂首阔步,大摇大摆地走在前面,我们跟在后面,这时空气好像不动了,时间好像不走了,世界好像都沉睡了,人们都驻足给我们让开了一条路,惊讶地看着我们,我的脸一下子红了,我有一点害羞了。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是多么有趣呀!我的兄弟姐妹们也在纷纷议论着,而我就什么都不说,可是有的人还对着我们笑,真没意思,我想他们是看我们可爱吧。当我们走过公路后,突然路上又热闹起来,又回到了刚才那个情景,这时我们高兴地看到游乐场就在前方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