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过马路5
一天,鸭妈妈带着她的孩子在街头漫步,它们优哉游哉地在路边上走着,十分高兴。有几只小鸭不听妈妈的话,到处乱跑,一只小鸭玩的兴高采烈,一不小心失足跌入路旁的小水道,其它几只小鸭怀着好奇心向前走去,没想到一不站稳,‘扑通’一声全掉了进去。鸭妈妈在前面走呀走,发现小鸭的脚步声越来越轻,觉得有点不对劲,猛一回头,哪还有鸭宝宝们的影子。鸭妈妈担心极了,只听到呱呱的呼叫声,鸭妈妈闻声赶来,看到自己的孩子正处在生死关头,也不安的叫着。渐渐的,鸭妈妈安静下来,知道自己无论怎么叫也没有用,它想;如果我下去救它们的话,不但救不到它们,自己可能也会掉进去,该怎么办呢?对了,可以找人类帮忙。 碰巧,一位巡警走了过来,鸭妈妈不管3721,拍着翅膀飞奔了过去,这位巡警看见一只鸭子摇摇摆摆的朝自己做过来 ,觉得事有蹊跷,便迎面而去,鸭妈妈看见巡警自己走过来。十分高兴,拽着巡警的衣角,把他拉到小水道那里,巡警走近一看,大吃一惊,一群鸭子被水淹没了,叫声断断续续,巡警急忙叫来许多人,把小鸭子们都捞了上来,鸭妈妈看着被救上来的鸭宝宝,十分心疼的抚摸着它们,它们十分感谢那位巡警先生,在巡警先生的身边依偎了好久才肯离去,巡警们怕它们再遇到什么危险,于是便护送它们回去,鸭子们大摇大摆地穿过马路,在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看见了它们,就像见了老虎似的停了下来,给它们让出了一条宽敞的道路。 动物里的世界融合在人类中的和蔼可亲的面容中,动物展开那微笑的面孔与人类嬉皮笑脸,嬉戏玩耍,善良与微笑融化在动物的心灵,它们许要的饿不仅的是人类的微笑与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