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过马路8
在成长的经历中,会有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事,有的是主动给老人让座;有的是年轻人主动扶老人过马路而不顾自己的工作时间;有的有些人奋不顾身地救人……可是,今天我遇到了一件万分感动的事——小鸭过马路。
这天我在家中看电视,突然一段令人感动的画面让我心头温暖。原来这段视频讲的是一段小鸭过马路的经过。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一个下午,一只母鸭带着几只黄色的小鸭与主人走散了,它们就在城里闲逛。它们在一条马路边时,鸭妈妈看到了它们的主人,它们不停的乱叫,主人也听不见,于是它们做了一个决定自己过马路。它们一摇一晃的走在马路边,只见一辆辆汽车如狮子般的冲来冲去,小鸭们被吓得心惊胆战,后退了几步,吓破了胆的小鸭跑到了妈妈的身边“嘎嘎”的叫着。母鸭一叫小鸭们不动了,安静的在马路边等待。
小鸭们静静的等待只见主人已经快看不见了,这时鸭妈妈叫了一声,只见小鸭们在鸭妈妈身后排成一排,大摇大摆地向马路对岸走去。当鸭妈妈走到路中时车不走了,蝉不叫了,人不再谈论了,都在默默地注视着小鸭们。这时小鸭们把脖子挺起来做出了一副神气的样子。当主人看见它们时万分激动。
当我看完这段视频时,我万分感动。这时人与动物的友谊在街头荡漾,在每个人的心中激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