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5
今天早晨起床,就闻到一股粽子的香味,期盼已久的端午节终于到了。
我和爸爸妈妈要去大姨家玩。到了大姨家,我看到妹妹在溜冰;我也想学,于是妹妹脱掉鞋子,给我玩。我穿上溜冰鞋,妈妈让我原地踏步,一开使我心里害怕,摔了许多次,眼睛里直冒金花!
漫漫的,我掌握了技巧终于学会了溜冰,心里骄傲自满!滑着滑着就倒了。大姨对我说:“即使你学会了溜冰,也不能够骄傲自满哦!加油啊!”
听了大姨的话,我回想我在学习上只要取得好成绩,就会骄傲自满。接着成绩就一落千丈!
我想自己不能够再骄傲了,因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不能够贪玩了,也不能够骄傲。因为分数只能代表一时,不能代表一世!
这是多么有意义的端午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