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云8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飘向经常干旱的地区,为饥寒交迫的人们下一场透雨,我要让那里春暖花开,让人们露出灿烂的笑容,让那儿变成绿洲。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去恐怖的沙漠上空再下一场透雨,为口渴的人们下雨,为那里的植物下一场雨,让那里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挡住生气的太阳公公直直地射下来,我会承受强光的照射,给孩子们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为人服务,尽管我是一片云,我有自己的界,有自己的想法。我要去干旱的农场,牧场,我要去给动,植物提供水分,农民们不用大老远跑去取水,牧羊人也不用去农场偷水,也增进了感情。见到他们灿烂的笑容,我幸福地离去。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爱人间,我会让学校的花坛变美丽,就像代替了园林的工作一样,我能让大家高兴起来,我会用雨和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天地,我会让世界再也不会干旱。
我会让冷漠的世界变成欢声笑语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