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云10
假如我是一朵云,清晨,朝阳给我披上红色的衣裳,中午,我换 上洁白的裙子,傍晚,我又穿上了迷人的晚礼服,多美,我尽展青春的风采。
早晨,我刚从美梦中醒来,一股香气吸引我的注意力,望眼望去,所有的花儿都舒展了,向人们展示美丽的笑脸,小溪在潺潺地流着,在吟着一首首小诗,柳树在飘摇,在向人们展示柳美丽的身姿和秀发,天空更是五彩斑潣的一幅国画的布局,那是云的风景,所有的云都相依相偎,里面有爱情的味道……
中午,炎热扑面,地面热气腾腾,花朵都躲闪天了,叶子也低下了头,一阵风吹来,我变成了乌云,随着雷的一声命下,我扑向了大地,一阵雷雨,或一场秋雨,地面的干旱解除了,庄稼就像吸着甘露,一会儿就使劲往上串,小溪水又涨起了潮韵,草地像洗过了一样,人们也感到神清气爽,觉到空气里有一种新生机在流动。
晚上,我又在天空自由自在地散步,看大地上所有的灯都亮起来了,像星河。我注意到濉城两岸的灯光倒映在濉溪里,那是一条五彩缤纷的河,夜晚的桥就像虹,人在桥上走,就像走在仙境……
我是一朵云,我既给大地送去雨水,给人们带去天空的美景,同时,我也欣赏大地的美……一切是那么灿烂,一切是那么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