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云9
如果我是一朵云,我要做一位勤劳的清洁工,仿佛是一位地球的美容师,让地球上每个小朋友都觉得空气是那么的清新。
如果我是一朵云,我要做一朵乖巧的云,在碧蓝的天空中帮人们做着许多事——做不危险的事。我一会儿吸附灰尘;一会儿下着能帮助庄稼长高的甘甜雨露;一会儿化作大雨洒向人间,让花草树木喝个够,然后快快乐乐的生长着;一会儿变成“清洁球”避免大气污染……我还要请月亮老师教我怎么尽到自己最大的职责。
如果我是一朵云,我要做一朵无忧无虑的云,我爱飞到哪就飞到哪。我要在小朋友上学的时候飘到学校上空,从门缝里偷偷地看同学。如果有同学上课的时候在打瞌睡,我就叫来“雷公公”,轰隆隆……雷公公打雷我下雨,这样就可以把瞌睡虫全吓跑了,让同学们可以认真真的上课了。
我还要趁同学们在放风筝的时候,轻轻地吹过一阵微风,帮助同学把风筝放起来。同学们都不禁奇怪的说:“这是怎么回事呢?刚刚还放不起来的风筝,现在怎么却飞得这么高了!”啊,原来是有云儿送来的微风帮助了我们。
如果我是一朵云,我希望妈妈就是那湛蓝的大海,无论我是变成雨还是云,我都能看见妈妈。
我是一朵快乐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