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云5
每当我听别人说起外地景色的秀美时,每当我看到照片上名胜古迹的壮观时,我多么渴望能去世界各地旅游一番。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到大海上去欣赏一番。假如我是一片云,那该有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到大海上去看看海面上那大大小小的漩涡;看看这无边无际的大海上大自然的壮美;看看海面上扑腾起的浪花;闻闻这大海的气味和海风的凉爽;再听听大海唱的那充满幽情的乐曲,和贝壳唱的那深情的歌。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到那气魄雄伟,高大壮丽的万里长城去。在天上看长城,长城就像一条长龙,在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盘旋。啊,这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长城真雄伟呀!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飘到撒哈拉大沙漠去,给那里痛痛快快的下一场雨,让寸草不生的大沙漠变成群山环绕的家园。
啊!假如我是一片云,那该有多好呀。既可以到各处去旅游,又能给人带来好处,我真希望我是一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