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未来的房子,是一种特殊的房子,它的功能可大着呢!它可以主动把饭送到桌子上,可以自动把家打扫得干干净净,还可以移动等等。
今天,下午放学了!我走在路上,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接着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通过手机来呼吁妈妈,我对妈妈说:“妈妈,这下了大雨,你马上按移动按钮,把家移动到这儿。”马上妈妈可来了!妈妈对我说:“快进来。”进来后我又按了一下打开透明防护罩按钮,我们立刻被一个透明的防护罩围上起来,这种功能是不是很方便?这样,以后下雨不用打伞而且,就算我们下雨没带伞,只要呼吁在家的人马上按一下移动按钮就可以了!
这种房子不但有这些功能,而且它还可以像一位保姆,它有一种自动除尘功能,可以智能辨认垃圾,然后把它自动处理掉,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如果睡了觉,你只管起床忙你的事,床上有自动整理功能,可以把床铺“整理”得整整齐齐等等。
这样的房子是不是很神奇?可惜现在还没有这种房子,我想,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以后肯定会设计出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