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晚上,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做了一个有趣的梦……。
我梦到了未来的房子,未来的房子是多姿多彩的,与现在的房子截然不同的。
未来的房子是由一个遥控器控制的,红的,黄的,绿的……还有许多形状呢:蘑菇形,草莓形,大树形……还可以调室内温度,是屋子里冬暖夏凉,即使在冬天穿裙子也不会感到冷,更神奇的是不用开窗也可以净化空气。
未来的房子根本不用钥匙,因为房子前有一个自动识别主人的机器人,不仅主人可以进去,别人也可以,只要把客人的照片交给机器人就可以让客人到你家做客。房子里的东西不用你去管理,专门有一个机器人管家帮你管理。比如:起床之后不用叠被子,吃过饭后不用洗碗,衣服脏了不用你洗……只要把这些事全权交给机器人管家,那么它一定会打理得井井有条。
如果在家里不想出去,也照样能玩到外边玩的东西,而且比外边玩的尽兴,玩得痛快,然而这一切,只需你在心里想象,这样你想的东西就一定能出现。
在晚上,如果你想看电视,他就会自动打开,并且会播放你称心如意的电视,你可以完全放心,电视全部都是高清晰的,而且完全不会伤害自己的眼睛,你可以抛去一切烦恼,全心全意的去看电视,当你睡着的时候,电视可以自动关闭。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闹钟声吵醒了我,原来是个梦啊,真是一个有趣的梦。我真想马上实现这个梦,如愿以偿地完成这个心愿。我们的科学这么发达,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比这个更好。大家庆祝我成功吧!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