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未来的房子是怎么样的呢?人们都不禁的猜测,许多人都充满了好奇心,有人说未来的房子和现在没什么两样,有人说未来的房子一定很豪华,有人说未来的房子一定很先进,也有人不闻不问。究竟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的呢?你们就看看我设计的房子吧!
未来的一个星期天,我漫步在路途中,路边的一幢正在修建的大楼引起了我的注意。放眼一看,原来是我设计的房子被房品协会选中了,而且被列为世界最先进的房子,也上了吉尼斯记录,因为我的房子好,所以我自然是万众瞩目的名人。
未来的房子不是人工修建,而是机器人在修建。说到这里,你的内心一定充满着恐惧与好奇。放心,机器人是我精心设计的工程智能创造者,比人工修建要好十倍,他们是由我一手操控的。并且我给他们安装了智能工程修建器,他们可以遵照设计图纸进行修建,不会出现任何的差错。他们的工程完成速度也比人要快,一个豪华奢侈的大工程只需要2天的时间就能完成;房子是用一种无毒、无污染、无细菌的软瓷砖和软彩泥组成的房子,用软瓷砖是因为它有一种独特的功效,可以给人带来冬暖夏凉的感觉,使人感到很舒适,也节约了一定的开支。而软彩泥可以给人类氧气、还可以给人提供许多有益的物质,还可以让人延寿几年。这种彩泥里外都能使用,而且装出来十分的漂亮、豪华。彩泥的颜色五彩缤纷,样式多种多样,任你挑选;房子外观装修好了,就要开始架上保护膜了。这种保护膜是看不见的,只有用我给居民配的特制眼镜才看得到,这种保护膜能抵挡住核弹那么强大的威力,也可以防止地震危害,还可以挡风、遮雨、顶烈日,还可以阻止噪音打扰、避免细菌侵扰、防止毒气危害;它不仅这样,而且还能识别坏人,如果遇到了坏人它将会自动报警,但不会惊动这个人,这铃声只有警卫处才听得。如果这个坏人想跑,是没有用的,因为他已经被全球定位系统跟上了,这种系统不会侵犯他的隐私权,只是会控制他并将他的一举一动都发送到警局。
呵呵!很棒吧!这可是我独佳设计的。随着科技的发达,人类的科技日新月异,我也愿为国家出一分力,为社会出一分力,我会努力制造出这种先进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