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我未来的房子和现在的房子是大不一样的。
那房子很大很大,卧室里有一个自动伸缩床,只要躺在上面你想让它往上它就往上,让它往下它就往下;还有自动电视机,只要你心想看哪个台的电视节目它就给放那个节目;还有一台自动电脑,只要你想要什么资料它就会马上给你找到;还有一台自动空调,如果你感到热了它就会立刻给你调成凉风,让你感到很凉爽,如果你感到凉了它就马上给你调成暖风让你感到暖和如春天般的阳光。大客厅有一套自动沙发,它可以随着你身体的感受自动调节角度,让你坐上去感觉到一身的疲劳一扫而光。餐厅有一张多功能餐桌,你想吃什么它就给你做什么并且美味无比;厕所有一个自动门,当你想方便的时候它就会自动打开,还有自动冲便器……你所能想象的它都会有。
今后我会为了实现我想象中未来的房子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