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
我的校园在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的一所小学,也正好在市政府的对面。
一进校门,一眼望去,看到的就是奋进牛了,奋进牛做得栩栩如生,就如同学生们奋进学习的精神。奋进牛后面就是综合楼,综合楼的顶上写着“以爱育爱,步步求成”几个大字。综合楼的右边是一、二、三年级的教学楼,左边是四、五、六年级的教学楼。从校门往里面走,有两条路,一条通往四五六年级,一条通往一二三年级。在课间里,同学们就在校园里欢快的玩耍。
教学楼讲完了,就去看看我们的操场吧!操场在奋进牛的东边,走过天桥就到了操场,这里是我们上体育课和玩耍的地方。在天桥上往下望,左边是玩耍的地方,右边是上课的地方。在左边有打乒乓球的地方,有打篮球的架子,还有秋千……
在综合楼的后面是旗台,每到星期一,全校的学生、老师就会聚集在那里升旗。旗台的在后面就是幼儿园了,那里每天都会有小弟弟、小妹妹们在那里玩耍,幼儿园前面是个小操场,我们有时候也在那里玩耍。
现在我们的校园所有的场景都介绍完了,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我的学校参观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