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7
我们的校园,是最美的校园。
走进大门,右边是一个美丽又漂亮,五颜六色的塑料球场。每次上体育课,都会在球场上打球,显得特别热闹。在球场的两边都有一个漂亮的花坛。这个花坛是圆形的,有许多不同的花种在里面。有杜鹃、桂花、和雀花和兰花草总之数不胜数。我最喜欢的就是杜鹃、和雀花和桂花。杜鹃在秋季开得最茂盛,红火一片;和雀花的是棕色的,身是白色的。从远处看,就好像一只小鸟在休息;而桂花,从远处就能闻到那阵浓郁的香味了。风妈妈轻轻地走过,这些花姑娘就翩翩起舞。
再过一点,就是一排排的漆树。漆树的叶子很茂密,枝干很细。这些漆树的中间就是升旗台,上面挂着一支受万人尊重的红旗。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整片来看,像一群高大的士兵保护着鲜艳的红旗。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能在这里读书是我们的光荣。我们一定要努力读书,为校园争光。使校园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