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2
今天早晨我答应爸爸、妈妈带他们参观我的校园,吃完早饭我就忍不住拉着爸爸、妈妈赶到校园。我的校园非常美丽,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小树也长出绿油油的叶子,叶子的尖就像一把锋利的大尖刀又长又细,小花们仿佛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就像一张张孩子的笑脸。
走进校门,首先我向爸爸、妈妈介绍了校门口左边的报告厅,我告诉他们上次的加拿大老师就是在这里和我们小记者们将故事的,她还非常开心地说:“见到我们很开心”。我一边走一边和爸爸妈妈谈我们校园里的花草树木和环境卫生,我对爸爸说:“我们的花草树木有很多种类,而且那里花的颜色有很多,白的如雪、黄的如金、红的如血……五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
我还特别带着爸爸妈妈去参观了六年级的教室,六年级在学校教学楼的最后一栋。走进教室,我向他们介绍了这里每一个班级的桌椅形状都不同,有一字型、有人字形、有长方形、有正方形、还有三角形等等。
参观完了校园,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在这么美丽的校园环境中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多多观察校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