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9
我的学校在挂绿湖附近,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
一进大门就能看见一个大花坛,里面种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真是花团锦簇!花儿在风儿的吹拂下,微微地向我们点头。广场中间是升旗广场,广场上有三根旗杆,中间的是国旗,两边的是我们学校的校旗,每周一的时候我们全校师生都要来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校园广场的左边是小学部,右边是初中部。我的教室在小学部二楼,楼下有两个小花坛。每天来到学校我都要去看看花坛中盛开的鲜花。看着那些美丽可爱的小花,我仿佛就遗忘掉所有的烦恼。
升旗广场再向前走,就到了羽毛球场和篮球场。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玩耍,这时的校园就好比一幅美丽的画卷。这幅画是谁画的呢?是大自然和同学们。这幅画里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希望,也充满了同学们的欢乐。继续往前走就是足球场和800米跑道。足球场铺满了绿色的人工草,远远看去,就像一望无垠的大草原。
我喜欢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