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学校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的教室,每个教室门前都有一个别致的小花坛。早上每个教室都会传出整齐的朗读声。教室后边有一个花园。每到春天里边就变成花的海洋,有月季花,桃花等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葫芦凉亭,到了夏天,抬头望去凉亭的顶上密密麻麻的挂满葫芦,它们好像都要挣着变成葫芦娃似得。
花园左边是我们的操场,秋天的时候,运动会要举行了,这时的操场是一年当中最热闹,也是最漂亮的时候。同学们都穿着整洁的校服,踏着欢快的脚步进入操场,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都使出绝招,想为自己的班级挣得荣誉。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为自己的班级摇旗呐喊。
我喜欢我的校园,我喜欢学校的花,我喜欢学校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