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5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石头,石头上有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石头后面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一共有四层。一层和二层分别有一个阅览室,这两个阅览室的桌面上一尘不染。在许多光滑的桌面旁边,摆放着许多图书,这些图书大多都是同学们捐赠的。真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二层就大不一样了,二层是同学们专门的阅览室,每个位置上都摆着五本图书,学校会统一规定哪些班级在哪些时间可以进去阅读。一二层的阅览室里经常充满书香。旁边的教室书生朗朗,动听极了。当你听到这读书声闻到这书香,一定想立即拿起书,畅游在这知识的海洋中。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每天早上,我都伴着朗朗的读书声来到学校学习玩耍。祝愿我们学校的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老师们天天开心。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