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8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春风吹绿了柳丝,吹红了桃花,吹来了燕子,吹醒了青蛙。我们的校园也不例外,放眼望去,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迎春花吐出了淡淡的清香,杜鹃花抽出了嫩绿的嫩芽,花花草草像一张五彩缤纷的地毯,铺满了校园的大地,真是“万紫千红总是春”。
夏天,骄阳似火,同学们的汗水一滴一滴地流下来,滴在书本上,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杨梅树上的果实由青到红,每一颗都跑进了我们的嘴里。
秋天,校园里的桂花树开了,你要是一进校门,就会闻到一阵清香扑面而来,落叶们纷纷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银杏树长出了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冬天,北风呼呼,树木都掉光了叶子,只有几棵雪松在寒冷的冬天里像士兵一样昂然挺立。小鸟飞回南方过冬了,有时候,整个校园会被皑皑白雪覆盖成银装素裹的世界。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