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0
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来了!她的脚步是那么轻,却又显出了一点欢乐。她的到来让人几乎感觉不到,不,她在默默地装扮着校园。
春姑娘来了,校园的一切都变了。
从远处看,校园就像是花的海洋,而我浸泡在这花海之中。稍微近些,花朵们好像一群群充满着青春活力的小精灵,正热情的朝你招手呢!再近些,花朵们仿佛成了一个个淘气的超小孩子,调皮地在草丛中跑来跑去。最近的看,花朵们一个个都害羞了,有的脸红的像桃花一样。
桃花,重重叠叠的,美丽的花瓣柔柔嫩嫩的。桃花姑娘似乎害羞了,原本洁白的脸颊都羞成了粉色,仿佛女孩儿涂了胭脂似的;杜鹃花开了,她那玫瑰红色的花瓣,显得分外漂亮,仿佛拇指姑娘穿的小裙子;紫藤罗也开着美丽的小花,颜色是淡紫色的,站在下面抬头看,头上像是一片片紫色的祥云;梅花依旧那么美,她那凌寒独自开的精神让我感到佩服。
小草哥哥也探出了头,满怀期待地打量着陌生的世界,爷爷一走过,小草哥哥就集体跳起了“草群舞”,表示热烈的欢迎。有的小草朝风爷爷点点头;有的朝风爷爷朝朝手;还有一些胆子大的,还跟风爷爷聊了几句呢……
校园的春天是那样美丽,这就是我爱的校园—泰州市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