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3
同学们,当我们的目光投入到校园的时候,你们会发现,我们的校园真的很可爱!
我们一进校园首先看到的是“旗台”,鲜艳无比的红旗飘荡在空中。大家快看,全校的师生都在国旗的下面敬着礼,还有许多活动,最后弄完了,大家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一个挨着一个回到教室,可真壮观吖!
再往前看,校园的东北角有一片小竹林,小竹林的竹子有翠绿色的,有深绿的,看着可好看了!很长很长的竹子,长得比我们高很多,还有小小的竹笋,外面还有护栏,我想应该是为了保护着“小小的生命”吧!在远处看,竹子像一名名穿着绿衣服的军人顶天立地的站在那里,保护着我们可爱的校园!可真威风啊!
再向前走,就到了我们最可爱的地方---教学楼!摸着厚厚的栏杆,踏着轻轻地脚步,在上楼梯时,就会听到同学们大声朗读的声音,边听着整齐的声音,边看着墙上同学们认认真真画的画,使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可爱的校园!欢迎您到我们学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