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5
今天晚上,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逛超市。到了超市,妈妈先告诉我们什么东西不许买,她说:“橡皮、文具盒、贴纸、印章、玩具……因为我们家已经有了。”妈妈说不能浪费,我们也很赞同。可除了那些东西,我们还能买什么呢?妈妈说:“可以买中华铅笔啊!” 我说 :“中华铅笔我们家有很多了。” 我感到有点失落!突然,我脑筋一转,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可我没告诉妈妈,我把这个点子告诉了妹妹,妹妹也说是个好主意。
妈妈一直在买她想买的东西,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说:“真无聊啊!” 妈妈听了问我们:“我买好了,那你们想买什么呢?” 我们俩一把拉住她的手,跑到卖植物的地方,我对妈妈说:“我们俩想一人买株植物,看谁养得好!” 妈妈说:“这个可以,我同意。” 一听完妈妈的话,我们就赶紧去挑选。后来,我们每人都挑选到了自已喜欢的植物,就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我们都打算好好地养着我们的植物,希望它能在我们家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