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9
今天天气真好!妈妈开车带我去逛超市。
一路上,车来车往,大街上的行人真多。中秋节到了,人们正忙着回家过节呢。
一走进超市,我就和妈妈来到玩具柜台,各种新奇的玩具可真让我大开眼界。其中有一个金鱼水枪,看上去就像真的像一条金鱼,我用手一摸,才知道是假的。在生活用品区,好多商品设计巧妙,让我收获不少,看来设计者花了不少心思呢。
在台灯柜台,一个漂亮独特的台灯吸引了我的兴趣,它身材不大,又细又长,绿色的灯头,就像颗小豆芽菜。这时妈妈走过来,看我喜欢,就帮我买下了。
今天逛超市可真让我大开眼界,以后我要认真学习,长大后设计出更多新奇好看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