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4
今天,是星期天,又到了我们一周逛超市的时间了。我们家每星期都要去一次超市进行大采购,来储备我们一星期的食物,就像松鼠准备过冬那样。
到了超市,那里可真是人山人海啊!大概他们也像我们家一样,都是来储备粮食的吧!我们推着小车,缓缓的前进,一边看看有什么是我们需要的,一边在瞧瞧有哪些搞特价的东西。对了,我们家的食用油要用完了,我们得赶紧备一桶,于是,我们来到卖油的货架旁,这里的油真是琳琅满目呀!油的种类可真繁多呀!有转基因的,有非转基因的,有橄榄油……还有各种各样的牌子,有福临门,有金龙鱼,有多力……真的看得我眼花缭乱,都不知道选什么好呢?不过,这不是我要管的事,我只管吃的。就在我想入非非的时候,妈妈就已经挑选了一桶物美价廉的油,不愧是高手呀!接着,我们去了食品区,我挑选了我最喜欢吃的乐事薯片和海苔等一些我喜爱的零食。最后,我们又来到了日用品区,采购了洗发露,牙膏牙刷的,还有卫生纸。不一会儿,我们的小车就装满了货物。我们来到了收银区,结了账,付了钱,载着满满的货物回家了。
这次,逛超市,我们可真是满载而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