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9
我是谁呢?
户口本说:“汪悦,女,20xx年11月26日出生。”
镜子说:“她是一个爱照镜子的女孩子,看!她今天又看了一下我。”
老师说:“她是一个认真的女孩子,只不过成绩有点不稳定,如果不再犯粗心大意的毛病就更好了。”
同学说:“她是一个非常暴力的女孩子,每次都把我打得跪地求饶,呜呜……”
枕头说:“她是一个爱哭的女孩子,上次她没考好,白天她还装的跟没事似的,可是到了晚上,金豆豆掉了我一身,经过几次这样的事,我都患上了风湿腿,唉……”
妈妈说:“她是一个调皮的女孩子,每天在沙发上跳来跳去,玩得挺高兴,但是沙发可就遭殃了。”
灯泡说:“她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子,每次晚上都要开一下我,不然,就会吓得哭爹喊娘。”
被子说:“她是一个小坏蛋,上次晚上,她睡着了,可是,她突然一伸腿,把我蹬到了九霄云外,痛死我了。”
玩具说:“她每次玩我的时候,把我弄得脏兮兮的,不玩我的时候把我扔在了床上,气死我了。”
书桌说:“每次她都把我画得脏兮兮的,真是可恶!”
本子说:“每次她不是在我身上写一些乱七八糟的字,就是用我来折纸,真讨厌。”
这就是我,你喜欢这样的我吗?喜欢就赶紧来找我吧,我的联系地址是淮北市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九班。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