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会问自己:我是谁?有时我会用旁人的眼光悄悄地来观察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我是个爱幻想的女孩。有时,我会坐在床上,或躺在床上,想些古怪的事情。一会儿幻想我飞到了埃及,到沙漠上、金字塔前跳草裙舞;如果天太热的话,那么,我也可以去金字塔里饱览一番。
我还是个爱收藏好东西的女孩。我的私人橱里有好多的百看、百玩都不厌之物,有些还是从妈妈那儿……不说了,反正总归到我手中了。有时,我翻翻那些“旧物”,回想起以前走过的路,真有种自豪的感觉!
另外,我也酷爱写作,我曾想写长篇小说,可后来,因为时间太少,我只好把写到一半的小说搁在一旁了,等以后有时间了再写。
现在,我常常会问自己:我是谁?并从生活中寻找答案,不断地了解自己,挖掘潜能,告诉自己———我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