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6
今天我们作文班里玩了一个叫做“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大家跟着我去看看吧!
我有着长长的头发,一张鹅蛋形的脸上长着一对小眼睛,像是两颗黑溜溜的宝石。然后是我尖尖的鼻子和樱桃小口,两个招风耳“隔山相望”!
我可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哪!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练字······每次学校组织相关的比赛,我都会积极参加。每天下午放学回到家,妈妈就带我去弹古筝。回来后我总是迫不及待地跑到古筝前弹出优美的声音。大家都被这优美的声音吸引住了,屋子里鸦雀无声,一首弹完了,大家都为我鼓掌。妈妈夸我弹得非常好,爷爷奶奶都很赞成妈妈的话,爸爸也是连连点头。
当然我也有缺点,我经常跟妈妈唱反调,比如我做错了事,本来妈妈已经原谅我了,而我非得表现得像没有得到原谅似的,最后把妈妈惹急了又吵了我一顿。你们猜出我说的是谁了吗?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