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3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听了我的介绍,你听了会猜出来我是谁吗?她就是我!
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两个黑眼球就像两个黑宝石。我的鼻子微微翘起,别人都说我长大能当明星呢!我有一张樱桃般小嘴。长得胖乎乎的,别看有点胖,但是别人都夸我非常可爱。
我非常喜欢读书。有一次,我把作业写完了,就去看我喜爱的书或者是我没有看过的书,一直看到吃晚饭的时候,妈妈叫:”婷婷,吃饭啦。“我说:”等一会儿在吃吗!“
我属羊,同学们都叫我”活泼羊“。我在班里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女生。
你们猜出来了吗?就是我朱晓婷,一个漂亮、阳光、开朗的小女生,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我吗?我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