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7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脸圆乎乎的,留着整齐的刘海,十分可爱。他非常爱笑,笑起来眼神亮亮的,很讨人喜欢。每次我和他打招呼,他都是以笑来回应的。他的笑容非常灿烂,每当我伤心的时候,他一笑,仿佛我在黑暗里找到了一盏灯,给我温暖。
他酷爱打篮球。每到周末,他都会和我结伴去篮球场,他还说篮球是他最好的伙伴,就像我们的友谊一样。在球场上,他活力四射,运球、上篮……他奔跑着,呐喊着,我们也跟着快乐起来。
他非常关心班里的每一个人。每天都会带很多的笔、橡皮擦和尺子来学校,要是有人没带,他会主动把这些东西借给他们,却从不会急着让别人还。
他也勤学好问,如果他在看书的时候,遇到了不懂的问题,他会想办法去翻书,查资料,实在查不到的话,他会问爸爸妈妈或老师同学。记得有一次,数学课堂作业本上有道题目大家都不会做,可是谁也不敢去问老师。最后是他站出来,说:“我去问吧。”过了没多久,他就高兴地从办公室里出来了,我们都很好奇,问他老师是怎么说的。“老师告诉了我怎么做,还夸我学习主动呢!”他说完,就把这道题目的解决办法认认真真地跟我们说了一遍。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