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2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今年九岁了,是属蛇的。我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只要微微一笑,就会露出两颗可爱的“大板牙”。我有一头短发,就象一个巨大的蘑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不管遇到多大的事情,都依然开开心心,朋友不跟我玩了、别人跟我捣乱了,这种事情在我眼里,过一会儿就悄悄地溜走了。
我非常喜欢读故事书,一本100——200页的书,我3天就把它OK了,妈妈说我是加了3天3夜的功,所以这么快就把它看完了。我看过的书有很多:《三十六计》、《上下五千年》、《读懂中国》、《水浒传》、《西游记》、《徒生童话》等……妈妈常带我去书店看书,一看就是半天。
聪明的你,猜出我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