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5
我今年九岁了,1.3的个子,在南关小学三年级上学,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似宝石闪闪发光的大眼睛,我的脸蛋圆圆的,笑起来有一对深深的酒窝,露出了一个个参差不齐的小白牙,我说话快快的,像炒豆一样,说上一个小时也没问题,谁也比不过我。
我很胆小,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玩,在院子里,我看到了一只毛毛虫,我尖叫一声,赶紧跑到一边去,让妈妈把它踩死,这时候,我的心终于平静下来了。
我最喜欢看书了,每天放学,写完作业,我都会看一会书。有一次,放学回家,我写完作业,掏出一本故事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不知不觉,该吃饭了,妈妈叫我去吃饭,我说:“等我看完这页再去。”等我又看了10多页后,妈妈不耐烦了,大喊:“快点吃饭来!”我只好走过去,不过走过去的时候,吃饭的时候,我左手拿着书,右手拿着筷子,一边吃饭,一边看书,把书一本都看完以后,我的饭才吃饱了,就这样,我被妈妈批了好几回。但是,由于我看书多,我的作文成绩很棒。
我就是这样一个胆小而学习好的小女孩,现在,你猜到我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