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8
大家都知道我是谁吧?又长着什么样子呢?那我就告诉你吧。我留着长发,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脸。
我喜欢讲笑话,差不多每天跟我最好的朋友讲得合不拢嘴,连我自己也觉得好笑。
其实,讲笑话也不是我的专长,我最喜欢的是跳绳和打羽毛球。先说跳绳吧,如果我运气好的话,一次就可以跳一百多个呢。如果运气不好,我想我用说你们都知道吧。你们意想不到吧,我在半夜里还跳绳。其实,这夜里跳绳我还是第一次哟!
再说打羽毛球吧。好几次我妹妹来我家做客。我也很喜欢她。在夏天的时候,我们俩最好打羽毛球,因为夏天热穿的衣服少,有利于手脚的灵活运动,所以我们喜欢在夏天打羽毛球。你们一定认为在夏天打羽毛球是件很荒唐的事情,但是越热越出汗,我们打的越有劲,我们就越高兴、越开心。
我最怕黑,我也希望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可就是改不了,你能告诉我怎么办吗?
哎呀,我真傻,忘了告诉你我叫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