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4
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白皙的皮肤,像小白杨一样的身材……这就是我,一个漂亮的三年级女生。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认为我是一个温文尔雅、沉静乖巧的女孩吧!当然,在我不说话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也蛮好的。可是,当我生气的时候,简直像一个“母老虎”大概就是我脾气不好,才没少惹妈妈生气的缘故吧!有时,我有些调皮,因为我好动,连十分钟都坐不住,就想往外跑。妈妈想改掉我不好的习惯,就买了很多书让我看,慢慢的我就喜欢上了读书。
当我读书的时候,要是不打搅我,我两个小时是要看一本书的。
这就是我,一个外貌漂亮,喜欢看书的小女孩,请大家记住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