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马戏表演,有老虎,还有大象,还有鸭子各种各样的动物多有趣呀!
老虎会站起来,大象还会站在地上翻跟斗,还会跟人跳舞呢!小女孩坐在大象背上表演精彩的杂技。
老虎站起来和人一同跳舞,它钻火圈,走钢丝,表演精彩极了。大家看得眼花缭乱,兴高采烈。掌声,笑声,锣鼓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汇成欢乐的海洋。
今天杂技表演真好看,真舍不得离开。
马戏2
广州番禺不只有动物园、欢乐世界、水上乐园,还有一个最为精彩的表演就是长隆国际大马戏。我今天就要去看看它的实际表演。
我们的场是晚上8点整的,我们7点就到了,就是为了抢到好位置。经过了一小时的忍耐,我期盼已久的大马戏开始了。全场的灯光顿时暗了下来,表演者慢慢地出场,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高空钢丝、环球飞车、梦幻之门、桑巴巡游、炮打飞人……
节目太多了,不能一一介绍,我就在这里先介绍两个我最喜欢的吧。环球飞车,是六位来自美州的勇士,驾驶着摩托车在一个钢丝大球内开始一场风驰电掣的追逐,就犹如六色惊雷响彻在夜空之中……
而高空钢丝是两位勇士在一条钢丝上的精彩表演,他们在上面一会跳绳,一会翻转,真是惊心动魄,让人捏把冷汗……
最后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表演渐渐地结束,人们慢慢地开始退场,我看着炫丽的舞台,依依不舍地离开这里。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学校海甸分校三年级:李星逸
马戏3
“五一”节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看马戏。
一大早,我们来到了杏花公园,那里早已人山人海,十分热闹!人们像潮水一样涌进马戏场,台下座无虚席。马戏表演开始了,第一个登场的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 东北虎,它表演的节目是“钻火圈”。训兽师先把火圈点燃,接着,又用训兽棒指了指火圈,好像在说:“我们的勇士,快钻过去!”东北虎似乎也明白了,只见它纵身一跳,迅速地钻过火圈。台下观众使劲地鼓起掌来,大叫着“再来一个,再来一个!”。第二个登场的是大狗熊,它带来的节目是“转火棍”。大狗熊先躺在一块木板上,训兽师把火棍点燃,再递给它,笨笨的大狗熊用双腿接着,然后双腿和手把火棍灵巧地转了起来,还未表演完,台下观众就大声叫好。接下来的节目还有狮子骑马、猴子骑自行车……每一个节目都令我回味无穷。
这次马戏表演可真令人流连忘返!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训兽师在幕后流下了多少汗水,才带给我们如此精彩的表演。我们只有像训兽师那样刻苦练习,才能把最好的成绩发挥出来。
马戏4
星期六爸爸带我去马戏团看小动物表演节目。
我们买了四瓶水,一桶爆米花,找了个靠中间的位置坐了下来。节目开始了,有老虎走绣球,老虎走在球上,它向后挪动脚步,球向前走,哈哈,它撞到了铁笼子上;接着是空中飞人,他们不一会儿就到了顶,然后又慢慢的下来,在空中尽情地荡漾;看,淘气的小猴子骑在羊背上过独木桥,羊小心的从桥的这端走到另一端,又顺利的走了回来,引来大家一片喝彩声;接着又出来了一公一母两只老虎,它们在玩滑梯,庞大的身体重复的爬上滑梯又滑下来,非常搞笑。节目一个接一个都很精彩,你喜欢哪一个呢?
我最喜欢母老虎和公老虎玩滑梯了,它们从高处滑下来的时候,两只公老虎会因为一只母老虎而打架。是不是很好看呀?我还喜欢空中飞人,因为在那时候他们的身体抖了一下,妈妈“啊---”了一声,吓了我一跳。非常刺激,非常惊险,原来他们是要让我们看的开心故意的。
在你的课余时间里,你也可以去观看啊!
马戏5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妹妹和姑姑还有弟弟一起去皇家大马戏团看马戏。看马戏的地方可热闹啦!我们找好了位置坐了下来。出场的动物有:“小狗、小熊、老虎、狮子、山羊、等等很多动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先来讲一下战马术吧!战马术是很多人在骑马,并且在马背上做许多高难度的动作,看的我惊心肉跳。因为马在狂奔,他们还在马背上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他们有的站在马背上、有的迅速从马背上跳下来,跳上去,等等很多动作,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和热烈的掌声,连妈妈都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
我再来讲一下山羊走钢丝吧!山羊准备走钢丝的时候,我看到山羊背上有一只幼猴,山羊走钢丝的时候,我看见山羊背上的那只幼猴吓得直发抖,它紧紧地捉住山羊的角。山羊刚刚开始走的时候,我一直在不停地跺脚,生怕那只山羊和那只幼猴掉下去。等到山羊走到另一端的时候,我又开始着急和担心了,因为山羊在钢丝上转弯的时候可能会掉下去,可是,不用担心这种问题,因为山羊不紧不慢的在钢丝上转了一个弯就慢吞吞地走回起点。
回家的路上,我又想起了看马戏时候的好奇和惊险,抬头一看,天上的白云好像今天演马戏的动物,有的像狮子、有的像山羊、有的像那只小幼猴。
马戏6
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兴致勃勃地来到敬亭山看马戏,这让我激动不已,一路上蹦蹦跳跳。
那里人山人海,道路水泄不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进去。进入表演场地,我一看,哇,好大好气派!在拥挤的场地中,我找到了一个座位坐了上去。
精彩的表演开始了。一只胖乎乎的小黑熊跑了进来,驯兽师拿上来一个道具,小熊灵活地爬了上去,把身体像撑双杠一样撑着,还在上面随心所欲地玩起后空翻;然后,它玩起了跳绳,别看它胖得跟球似的,但它能跳十几下。因为这个,引出一片欢呼声。
在这个小熊表演之后,还有很多精彩的表演:惊险的山羊走钢丝,有趣的小狗表演……最令人难忘的就是最危险的生死之轮。这个表演既精彩又危险,让人心惊胆颤。这个项目是由一个人掌握平衡和方向,另一个人表演。那个表演者拿出一块乌黑乌黑的布,把自己眼睛蒙上,在轮子上奔跑;他把布拿下后,拿出了跳绳,飞速地跳了起来,让人眼花缭乱。这场表演引来浪一样的掌声。
马戏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让人意犹未尽。
马戏7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马戏。那儿的人可真多啦!爸爸赶快排队买票,然后,我们就入场了,我们静静地坐在那里等待马戏的开始。
一会儿来了一只山羊走独木桥,接着又是小花狗踩皮球,大黑狗认字,我叫它认八字,它就去咬人,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今天的马戏真是太精彩了,大家看得非常开心。
马戏8
清晨,东方刚刚升起火红的太阳,我就和妈妈一起去看马戏团的表演。
到了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敞的、用栏杆围起来的大场地,两串红灯笼高挂着,人山人海,气氛十分热烈。等了好久,马戏终于开始了,身穿红袍的驯兽员出来向观众致意,开始了他的表演。
第一个节目——狮子钻火圈。
驯兽员从笼子里牵出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它的模样令人“敬而远之”,可驯兽员却面带笑容,坦然自若地拿了一个大圈,掏出火柴,在圈上点火,固定好,引狮子穿过火圈,狮子向后退了几步,定了定神,向前冲了过去,我们都为它捏了把汗,谁知,它敏捷地穿过火圈,安然无恙,毫发不伤。观众们立刻欢呼起来,为狮子大声喝彩。
第二个节目——狗熊顶球。
你们知道海豚等动物顶球,但听说过狗熊顶球吗?下面就看看狗熊的杰作吧。驯兽员从笼子里懒洋洋的狗熊时,它一下子就趴在上了,好像在说:“没道具怎么演呢?”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狗熊一见道具,来了精神,用头顶着盘子,盘子里放着球,在跷跷板上走来走去,球都没有掉下来,可见它的平衡能力很强。表演结束后,它还我们鞠了个躬,真是逗人喜爱。
接下来还有许多节目,比如小狗做算术、猴子骑独轮车、山羊走阶梯等精彩节目,不要错过哦!
马戏9
今天,妈妈带我到郑东花卉市场看马戏表演,我听后激动地一蹦三尺高。
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我看马戏的脚步。买完票,我同妈妈排队入场。呀!来看马戏的人排成两条长长的队伍,像两条大龙盘踞在此。不过,为了能看马戏,我还是耐心地等待着。进场后,我急忙找到座位坐下,迫不及待地盼着马戏开始。
马戏开始啦!一簇簇小水花从天而降,舞台灯光五颜六色的,并交替闪烁着。精彩的表演让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我也不例外,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直叫好,嗓子都快喊哑了,大家看得津津有味。表演的节目有“猴子骑车”、“空中飞舞”、“老虎狮子”······我最喜欢的是“火箭烧活人”,一个漂亮的姐姐蹲在一个铁盒里,魔术师把铁盒六面全部盖的严严实实,然后用火把把箭头点着,向盒子射去。我看后心一下提到嗓子眼,禁不住地大喊:“小心!”箭头还是准确无误的射进了盒子,我连忙闭上眼睛,不敢看漂亮姐姐被射中的样子,突然听到观众的惊呼声,睁开眼睛一看,咦?姐姐不见了,人呢?这时,姐姐突然在观众身后出现,大家都惊呆了,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我看完精彩的马戏表演,心里不禁感叹道:“演员需要练习多久才可以表演得这么精彩呀,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啊!真佩服这些演员们!”我喜欢看马戏表演!
马戏10
今天我去看马戏表演,我早早的写完了作业,和爸爸吗一起出发去看马戏了。
马戏表演场的小朋友真多呀,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都希望早点开始表演,终于主持人上场了,宣布开始第一个节目,山羊背小猴走钢丝,这是小朋友们都沸腾了,只见山羊慢慢悠悠的走上特制的楼梯,开始走钢丝,一步,两步,山羊居然稳稳地走在钢丝上,在山羊的背上还站了只小猴,呀!小猴在山羊身上玩倒立,而且一点也不影响山羊,这太厉害了!
第二个节目是空中飞人,只见一个大人倒立,用腿勾住铁棍,双手张开准备接人,在他的对面有几个少年在荡秋千,随着秋千越荡越高,一圈,二圈,三圈,只看见一个少年随着秋千的摆动下一跃而起,飞出去了,正好被倒立的人稳稳地接着,接着又加大了难度,变成双人倒立接人,只见又一个少年飞上来接住了,场上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来了,这些少年个个都身怀绝技,也胆识过人。 第三个节目是老虎上柱,看着老虎快步的走上楼梯,开始走立柱,一个,二个,走的真得很快。
还有很多节目,蹦极,小狗,柔术等.......这是我第一次看马戏,非常有意思!同时也觉得动物们也和人一样的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