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推开窗户一看,“哇,下雪了!”我不由地欢呼起来。
一片片雪花稀稀疏疏从天而降,伴随着凛冽的寒风,雪越下越大。
洁白无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飘落下来,宛如美丽的银碟在空中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大地铺上了一层银色的地毯。绿油油的麦苗盖上了雪姑娘送给它的棉被。光秃秃的小树穿上了雪姑娘送的棉衣。大片雪花仍然不停地飘落着,雪中的孩子们依然玩得那么开心,那么起劲!
雪终于停了,太阳公公笑眯眯地出来了。雪花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耀眼的光芒。有些雪渐渐开始融化了。
我迷恋你啊,雪!
雪2
今天上午,几阵寒风呼呼地刮着,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雪。
刚开始,雪下得不是很大,慢慢地下大起来了,好像棉花,更似鹅毛,一大片一大片的。不一会儿,树上和大楼、地上都披上了银装,天是白的,地是白的,美极了!看着白色的美景,吸着新鲜的空气,周围感到轻松,感到愉快。
瞧,那珊瑚般的大树;看,那棉花似的松树,在这满天飞舞的雪花中,在这琼楼玉宇间,在着银白色的童话世界里,我变成了一个雪孩子,真是极了!春雪,谢谢你给我带来了快乐!
雪3
一开始春雪还下得很小,几乎看不见。昨天晚上下的雪已经把树叶盖牢了,草地上也已经有像霜一样的薄薄的雪了。
早上,我们去小外公家抓鱼,回家时,发现下了半天的春雪在路上还是没有积起来,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春天地表温度比冬天高,落在地面的雪就容易融化。
我回到家,就看窗外,窗外的雪纷纷扬扬地下着,碎碎的。我发现春雪与冬雪差别很大,冬雪有自己的重量,下得很快落在地上、叶片上很快就一片片地堆起来,那冬雪总是三个一群,五个一堆的,似乎想撘一座城堡,给白雪公主来住。春雪看起来很顽皮,一下到地面,就怎么也找不到了,像躲进土地里去了。
顽皮的春雪!
雪4
星期天得早晨,寒冷得北风呼呼地吹着,乌云密布得天空中还飘着细细得雨滴。妈妈带我去上英语课。
当我上完课走出教室,忽然看见天空中有许多白色得东西在大风里飞舞着。我惊喜极了,一边向外跑一边大声喊着:"妈妈妈妈,快来看哪,下雪啦,下雪啦!"
我抬起头,只见一片片鹅毛似得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美丽得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雪花落在地上,大地铺上了一层晶莹得地毯;落在路边得汽车上,汽车立刻穿上了白色得薄纱;落在我得雨伞上,它们就啪嗒啪嗒唱起歌来,真好听呀!
我伸出手接了一片雪花,想仔细看看它得样子。可是,它刚跳到我手里,就像小精灵一样不见了。有得还落到我得脖子里,把我得脖子弄得凉凉得。我连忙把脖子缩起来,对妈妈说:"妈妈,小雪花可真调皮呀!"妈妈微笑着说:"这可是今年冬天得第一场雪,'瑞雪兆丰年,这场雪不但给人们带来了丰收得希望,还给人们带来了快乐。"
冬天得雪真美呀,我喜欢冬天!
雪5
这天早晨我起床后,站在窗前往外一望,哇!昨晚下雪了,好大的雪呀!地上厚厚的一层,天上还飘着雪花呢。
我吃过早饭,背上书包去上学。踩到雪上,一下子陷下去一个深坑。马路上的雪被汽车压实了,踏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好听极了。我前面有好多我们学校的同学,有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一边走一边说笑着,也许他们正在谈论这场雪吧。
“刘泽宇”,忽然后面有人叫我。回头一看,原先是我的好朋友——81班的大班长潘夏童。“嗖”,一个又大又圆的雪球朝我飞过来,“啪”的一声在我胸前炸开了,闹了我一身雪。我顺手从地上抓起一把雪,朝他扔了过去。我们一边走一边打雪仗,别提有多高兴了。头上身上全是雪,手上还冒着热气呢。
不知不觉已到了学校。老师正组织同学们扫雪。我急忙放下书包,也跟着扫了起来,不一会儿,雪扫完了,我也热的出汗了。“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匆匆走进了教室。
这是今冬的第一场雪,给我带来了欢乐,带来了祝福。
雪6
今天晚上,是我们来绍兴的小孩们最兴奋的时候了,因为晚上有一个项目:乔波冰雪世界滑雪!
我们在客车上就早早地吃好饭,一到冰雪世界,我们一个个猛地跳出客车的大门,奔向等候厅。
在等候厅里,我们一个个趴在可以看到滑雪场的窗口上看着别人滑雪。
大约等了一个半小时以后,小林导游过来给我们发卡,边发边提醒我们:“九点之前必须退出滑雪场,刷卡换滑雪装备。”
领到卡后,我们一个个兴致勃勃地跟着大人去换装备。不久后,我们全部都穿上了滑雪衣、滑雪鞋、滑雪裤,往鞋上装了滑雪板,开开心心地进了滑雪场。
一进滑雪场,冷气扑鼻而来,冻得我们大多数人直打哆嗦,我觉得要是我现在是一只老鼠的话,胡子上肯定会挂冰柱!
爸爸可不怕冷,他带着我和妈妈踩进了雪地。
妈妈见装备没有固定的棒棒,有些害怕,所以让我们先去滑,自己拿出手机随时准备拍照。
我和爸爸去乘电梯上雪坡,可是电梯管理员说:“乘电梯必须滑雪滑得很熟练才能乘。”于是,我和爸爸只好走路上雪坡滑雪。
老爸扛着滑雪板走到雪坡的一半高度时,老爸停了下来,对我说:“我们就在这滑吧!”说完,放下滑雪板,帮我装上。
准备开滑了,我犹豫不决地看着陡峭的雪坡,问老爸:“我怕,会不会摔跤呀?”老爸说:“没事,只要保持滑雪板内八字的形状,身体稍蹲下,微微向前倾就不会摔跤了。”听了老爸的话,我鼓起勇气,努力向前滑。我怕会摔倒,眼睛紧闭,只听身旁风“呼呼”的声音。过了一会儿,我睁开眼睛,发现我正在雪坡的最陡峭处滑行,发出一阵尖叫,然后紧握拳头,到坡下了。
爸爸和妈妈都过来夸奖我,我的自信心一下子充满了。就像刚才一样滑了无数次后,我和爸爸信心满满地去乘坐电梯到雪坡最高处滑。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雪坡最高处,爸爸先向坡下滑去,一下子,爸爸就到坡下了。教练说:“下一个!”说完,拍了我一下。我看着坡下,腿软了,心想:“好高啊,要是滚下去的话会不会变成雪球啊?”教练看我犹豫不决,只好拉着我,带我下去,我平安无事地到达了坡下。
我决定自己滑第二次,又和爸爸去最高处。这次我先滑,鼓起勇气向下滑,我的心像小兔似的“砰砰”乱跳,,突然,我因为姿势不对还是什么原因,整个人躺在了雪地上,衣服里进了不少雪,真难受!到坡下后,妈妈往我背上一看,呀!竟然背被小冰块刮伤了!妈妈劝我别滑了,我坚持要滑,说:“第三次应该不会摔倒。”
没想到,当我滑到与刚才同样的位置时,我有摔倒了!为了防止背部进雪,我迅速用手抓住旁边的绳子,侥幸到达坡下,爸爸妈妈都夸我勇敢。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要走了,我想:下次我滑雪的时候,一定不会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雪7
秋天即去,冬天终于来到。人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大街上仿佛少了许多鲜艳的色彩,每人身上只有不到三种颜色,但并不显得冷清、单调,因为雪的色彩是最纯美的……
今年的冬天,只下了三场雪,但每一次我都没有错过,一定会投进大雪的怀抱。早上从被窝探出头来,看着镜子里披头散发的我,我笑了,忽然看到窗外纷飞的雪花,我惊呆了,期待了一年的雪,终于来了!我连忙穿起衣服,向茫茫大雪中奔去……
天空中,雪花在赛跑,仿佛正在比谁飞舞得最欢。太阳公公休假了,云朵姐姐们抖下全身的雪花,为我们做了一幅完美的雪景图:楼顶,白茫茫的一片,仿佛一切都被雪花覆盖了,变成了晶莹的世界。道路旁的的树木,原本是光秃秃的,现在可被雪花装点得格外耀眼。腊梅开了,挂在树干上,它是史上最给力的花,愈是寒冷,它就愈要开花,真是一种勇于挑战的花!大地上,厚厚的积雪成了大自然赠与人类的地毯,踩上去松软极了!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可爱的雪人站在那里,我想,雪人的脑海里应该装着很多记忆,里面全是关于冬天的美丽回忆。
我热衷的电影《守护者联盟》中,所有的冰都是杰克冻人带来的,虽然只是传说,但不管怎样,我感谢杰克冻人,因为我深深地爱着冬季的雪。
雪8
寒假里,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安吉滑雪。我们都是第一次滑雪,既紧张又激动,一路叽叽喳喳、说说笑笑,无比兴奋。上了盘山公路后,车子开始连续急转弯,弄得我们东倒西歪、晕头转向,耳朵也像被石头堵住似的,闷得发困。但山上的景色却是很美的,竹林环抱、云雾缭绕,似乎来到了仙境。
差不多过了两个小时,我们来到了江南天池景区,停好车,我们开始戴帽子、手套,围好围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到了滑雪场,我们又穿上滑雪鞋,套上滑雪板,拿了滑雪杖,全副武装,感觉自己特别帅气。可惜滑雪鞋太重了,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像只企鹅。哈哈!
江南天池滑雪场的雪虽然是人造雪,但是看起来也十分壮观美丽。整个山坡像是铺着一条厚厚的雪毯,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特别耀眼。坐上把我们送上山顶的魔毯(输送带),我的心快要蹦到嗓子眼儿里来了。四五分钟后,魔毯把我们送到山顶。走下魔毯,我蹒跚地走了几步,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呢!突然脚下一滑,“呼”的一声,我已经冲下山坡,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我感觉已经飞到了天上。我不由自主地坐了下来,“扑通”一声,摔了个四脚朝天。虽然摔得很惨,但我一点都不气馁,反复练习几次后,开始掌握滑雪的要领了。膝盖要微微弯曲,人要稍稍前倾,还要用滑雪杖来控制速度,才不会摔跤。当我又一次稳稳地从坡上滑下来时,我激动地大喊:“我会喽,我学会喽!”在一旁的爸爸自以为会了,便得意忘形,一会儿扭到东,一会儿扭到西,结果摔了个“狗”。
我的朋友们也学得很快,不一会儿,我就在一起比赛了。我们越滑越好,感觉就像雪地上轻盈的风儿一样。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我们都说还不过瘾,相约明年再一起来滑雪!
雪9
十二月,是大雪纷飞的日子。漫天飞舞的雪,虽然都是六角形的,但有大的,也有小的,可爱极了。
雪宝宝从天上下来,有的落在树枝上,都快压断树枝了。有的落在地下,成了白色的路。还有的落在屋顶上,给屋子戴上了帽子。小朋友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雪上画画,真是欢快极了。
古代很多人赞美雪,赞颂雪的纯洁﹑朴实,她很漂亮,存在的时间却很短暂,她告诉了我: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我们要珍惜,把每分每秒都过得充实﹑快乐﹗所以我更喜欢雪了。
雪轻轻的落到了地上,像是无忧无虑的少女,伴着寒风舞蹈。她虽然美,但是不在春天﹑秋天,这种美好的季节,而是在冬天,展现了她的坚强和谦虚。
古人云:瑞雪兆丰年。想来,明年一定是一个丰收年吧!
雪10
今天,下了一场大雪,雪有的是六边形,有的是五边形,还有的是三角形。雪从天上降下来,就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空中撒着花粉。
傍晚,雪停了。走在广阔的道路上,一眼望去,只见白茫茫的一片,真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有许多孩子在打雪仗,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充满着童年的欢乐。
大雪把梧桐树压得直不起腰,青松遇见大雪,则把背挺得直直的,这让我想起一首诗:
大雪压青松,
青松挺且直。
要问松高洁,
待到雪化时。
雪,就像那动听的乐章,深情优美的诗篇,给我们带来快乐,也让我们欣赏到了一副“瑞雪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