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以后2
今天,我的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不喜欢我的分数,我非常不满意。我自己对自己的要求是每科都在九十分以上,可是却不尽人意,我很伤心。刚开始我都不想告诉爸爸妈妈我的分数,我觉得只要我把这个分数告诉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就会非常生气。
考试以后
爸爸知道我的成绩以后,我和爸爸的中间就隔了好大的一段距离。他两天都没和我说话,也不正眼看我,一脸都是严肃的神情。当我看到爸爸这种表情以后,我很想和他说一句话。可是爸爸却说:“你别理我,我可烦你。”我心想:“爸爸,你真不领情,人家想给你说句话都不行,我也不理你。”今天是妈妈上班的时候,我想要是妈妈带我去上班该多好啊!因为在家里爸爸不会和我说话,也不会让我好好地读书。这是因为爸爸有时候让我写作业,有时候整理房间,有时候让我叠衣服,就不让我看课外书。
可是,这些都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在爸爸单位,还是好好的,一个不爱和我说话的爸爸,却和我说话了。可是我们一回到家,就回到“恶魔”的世界里:一个爸爸就变得严肃起来,又不和我说话了。原来是因为我的成绩啊!
以后,我一定用妈妈买的那一本书上的学习方法,把它用到学习里,把书本里的知识变成我的东西。
我再也不要像现在这样被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