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以后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想起这首歌,就会想起妈妈对我一点一滴的爱。
今天要发考试卷了,我坐立不安,心里特别紧张,生怕考的不好。“刘怡凝……”天哪,这么快就到我了,我颤抖着双手接过试卷,慢吞吞地回到座位上,只瞟了一眼,然后迅速用双手捂住试卷,心里仿佛有只小兔子在上蹿下跳,看着分数我失望地叹了一口气:“啊,好惨呀!”
放学了,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妈妈看到试卷的样子,心里十分难受。
“宝贝,回来了!”妈妈走到我身边开心地说,“快去洗手,我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肉!”
我低着头,眉毛向下耷拉着,眼睛眯着,鼻子一呼一吸,嘴巴撅着,脸色发红,“对不起,这次考试我只考了73分。”我失落地说。
“没关系,以后再接再厉就好了!”妈妈的声音是那么的温柔,又是那么的悦耳,像微风吹动树叶发出的沙沙声,又像小提琴弹奏出的美妙乐曲。
我抬起头,看向妈妈,妈妈正用温暖的目光看着我,那目光中充满了无限的关心,无限的体谅,好像春天的阳光照在身上,又好像绵绵的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那目光好像在说:宝贝,你是最棒的!顿时让我的心里暖暖的。
我的妈妈真是爱我呀!以后我一定要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