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我非常喜欢它。
小狗长着一身雪白的毛,像一团棉花糖,摸起来真光滑,软绵绵的,感觉很舒服。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耳朵像两把迷你版的小扇子。鼻子总是湿漉漉的。身体圆滚滚的,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
小狗不仅可爱,还会护家呢!
看到家里来了陌生人,小狗就会用前腿扒着地,尾巴也竖起来,好像准备战斗一样,对着陌生人使劲地汪汪叫,好像在说:“快走开,你不是我的主人!”
要是看到陌生人还不走,小狗一边往后退,一边回头看,好像在说:“主人,快点出来吧!家里来陌生人啦!”主人还是没有出来,小狗会紧盯着陌生人,张开大嘴,露出锋利的牙齿,大声吼叫,好像在说:“陌生人,快给我出去,要不然我就要发威啦!”
这就是奶奶家那只可爱又护家的小狗,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