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要隆重地给大家介绍我的好伙伴——小狗糖糖,因为刚来时它特别爱吃糖,因此叫糖糖。
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圆圆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它披着棕白相间的衣服,像是一位高傲的公主。它的高傲和可爱都表现在它贪吃、它的暴脾气和它的顽皮。
一天,我刚吃完饭,手里拿只鸡腿,糖糖就摇着尾巴跑到我的身边,用两个后爪支撑着身体,直直地站着,两个前爪翘起来,抱在胸前,“磕头作揖”,并摇着它的小脑袋,讨我开心,像是说:“给我一点鸡肉吧!”看着糖糖这样,我就给了它一点鸡肉,它又翘起两个前爪,还想要,没办法,糖糖就是这样贪吃。
前天晚上,我和好朋友去操场上玩耍,而糖糖却趴在家中的柜子底下,我们回来想把糖糖带出去一起玩,谁知道,糖糖飞快地从桌子底下钻出来,开始“汪汪”大叫起来,好像对我们发出抗议:“为什么你们出去玩不带着我!哼,我不愿意交你们这种不讲情义的朋友!”我们赶快把它抱起来,摸着它那光滑的皮毛说:“不是我们不带你去,是因为我们把你叫不出来啊!”糖糖用那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我,我们看着它可爱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就是糖糖那暴脾气。
我的好朋友胡佳钰过生日,糖糖也赶来参加,我们吃完生日蛋糕,出去玩,糖糖在家里的电视柜下躲着不出来,人都走光了,只有糖糖和两只白色的小仓鼠在一起,糖糖从电视柜下跑出来,跳到椅子上,用它的鼻子顶开仓鼠笼子,两只小仓鼠吓得惊慌失措,钻到电视柜下,糖糖也钻进去,两只小仓鼠逃出电视柜,找藏身之地,糖糖张开了它的大嘴,残忍地向两只小仓鼠扑去,将它们的鼻子咬掉后就开始“汪汪”的叫个不停,张丽媛跑过来一看两只小仓鼠死了,糖糖却无所畏惧,好像它是一位大英雄似的,并让张丽媛挠痒痒,张丽媛赶快跑出去,叫胡佳钰,胡佳钰一看她心爱的小仓鼠死了,立刻号啕大哭起来,糖糖这时害怕了,不敢出来。胡佳钰把糖糖叫出来,糖糖看见自己惹祸了,立刻低下头,胡佳钰看见糖糖知错的样子,把糖糖抱起来,对它说;“糖糖,以后不要再闯祸了,我原谅了你。”糖糖听完,立刻高兴起来。这就是顽皮的糖糖。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糖糖,一条高傲、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