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卡卡”是谁呢?嘻嘻,它是我叔叔家的小狗。记得八岁那年的暑假里,我住在叔叔家,和它有了一段愉快的相处时光,我们成了好伙伴。
刚开始,我因为害怕狗,远远躲着它。后来,叔叔说卡卡很乖,不会咬人,让我不要害怕。于是,我壮着胆子摸了一下卡卡,果真如此,它很温顺,不但没有咬我,反而乖乖地坐了下来,还舔了舔我的手指。叔叔说卡卡喜欢我才会这样做的。
卡卡属于博美犬,体型并不大,只和普通的猫咪差不多,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浑身长着黑白相间的毛,摸上去软软的,舒服极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小熊猫呢!
经过一个星期的相处,卡卡跟我已经很熟悉了。一大早它就会冲我呜呜地叫,好像在说:“主人,快带我去楼下小便吧,我要憋不住啦!”于是,我立马和奶奶带它去拉便便。拉完便便,它还要在草丛里玩上一会才肯上楼。有时,我们也会带它到小区的游乐园玩,它一会儿在草丛里打个滚,一会儿跳上秋千让我给它荡,偶尔发现有异样的动静,它还会“汪汪、汪汪”地叫,仿佛在说:“主人,前方有情况哦!”我和它相处得越来越好了,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次,叔叔带我们去外面吃饭,把卡卡留在了家里。等我们吃完回家,一开门,它就迫不及待地扑到了我的怀里,我被它突如其来的热情吓了一跳。叔叔说,因为分开了几个小时,它太想我了,一看到我回来就激动了,所以才会这样的。
这只聪明可爱又热情的小狗“卡卡”,是我的好伙伴。我越来越喜欢小狗“卡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