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2
秋天的一个下午,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满地的落叶在飞舞,清洁工刚把落叶扫净,一阵风吹来,又落了满地的树叶,清洁工只得又返回去清扫。一辆辆汽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留下的汽车尾气熏得我晕头转向。看着看着,我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要是有能清扫马路并把汽车尾气和废气变成氧气的机器人就好了。
于是我开始研究这种机器人了,经过多年无数次的失败,功夫不负有心人,20xx年的一天,已成为发明家的我终于实现了理想,Best造出了这种机器人。
机器人有人类一样两只明亮的大眼晴,有耳朵,及大大嘴巴,可就是没有鼻子,机器人没有鼻子是因为它不需要呼吸。如果让机器人开始工作,只需输入设计好的程序就行了。它用嘴把废气吸进肚子里,经过机器人内部的转换系统,就可以变成清新的空气了。
别小看这机器人啊,它还有清洁功能、自动修理功能。按一下遥控器的自动清扫功能,它的左手变成垃圾斗,右手就伸出一把扫帚,把地上的落叶、纸片扫到垃圾斗,再把垃圾倒入背后的桶里。桶里的垃圾经过机器人的处理后变成它需要的电能。
再让我告诉你它是如何自动清理的吧,当机器人出现故障时,只需按一下它的修理功能,机器人的左手变成螺丝刀,右手变成钳子,把自己有毛病的零件拆下来,几分钟机器人可以修好,然后完好无损地把零件装到原来的地方。
这种机器人还有很多功能啊,在家里它能帮主人干家务,比如:做饭、整理东西、垃圾分类,最奇妙的是它还能帮助主人给孩子辅导学习呢。
有了这种多功能机器人,天空变得越来越蓝,大树变得越来越壮,小草变得越来越绿,孩子们的学习变得越来越好。人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