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5
20xx年的世界是机器人世界。机器人几乎代替人们做了所有的事。你看,教室里讲课的老师是机器人,上课的学生也是机器人。
我是著名的机器人设计师。最近,我又发明出了一种多功能机器人,叫陶子。陶子的功能有很多,比如时空穿越、复制东西(包括地球)等等。
今天,她带我去了三叠纪,那有好多好多的恐龙,我和陶子一不小心被恐龙发现了,一只恐龙突然向我们跑来,陶子马上带我穿越回来了。
她说:“我们钓鱼吧!”她立马变出二幅鱼杆,“好。”我说。我们开始钓鱼了,陶子一会儿就钓了一条小鱼,我却一条也钓不上,不过,不一会儿我就钓上两条大鱼来。就这样,我和陶子过了快乐而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