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9
在二十一世纪里,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机器人,它具有人一样的身躯、脖子、头部、眼睛、双臂与双足。
它给我们带来了轻松、愉快,还有乐趣,它对我说:“小主人,我愿意为你效劳,愿意为你们家服务!”
机器人的背部装有一台电脑,我在上面输入程序,对它说:“先生,请帮我们干活吧。”机器人照着我的指令去做。没过一会儿,盘子、碗、筷子……都洗得干干净净、放得整整齐齐。我命令它把我的飞车打扫一下,它迅速地岭起刷子干了起来。它吃力地弯下腰,用力地擦了起来。
干完活回到家里,它突然“嗡”地一声倒在地上。我把它身上的高级电源拔掉充好电,然后给它装上,它还是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我焦急万分,仔细观察了一下,噢,原来是机油耗尽了。我不知道哪儿卖机油,只好把飞车的机油倒出一些装在机器人身上。机器人醒来了,它用头上的天线探测了一下,原来澳大利亚有卖机油的。我坐上我的飞车去澳大利亚,可一直找到半夜三更也没有找到澳大利亚。我只好把车停在一个神秘的森林里,就恍恍惚惚的睡着了。可能是一不小心,我的脚踩到了油门,机器人赶忙把我叫醒,还好,我歪打正着,飞车前进的方向就是澳大利亚。机器人抖动隐形翅膀飞出了飞车,帮我查看周围的情况。我驾着飞车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座大楼上,大楼被我撞了一个大窟窿,漏洞被堵死了。机器人发现情况马上飞了过来,我命令它用隐形术钻进楼洞去救人,可是机器人被车撞了个半死,头脑有些糊涂。它救的一个人的时候不小心松了手。我在眼睁睁地盯着别的地方,那个人向我砸过来,我和他一起倒了下来。突然,我的脑子想起来一件大事:买机油!我坐着飞车带着晕晕的机器人到了机油销售点,买了十大桶机油,让机器人吃了几桶,我们该回去了。我造的机器人又在家里忙碌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