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4
多功能机器人有翅膀有车轮。可以在天上飞,飞得比火箭还快。可以在地上跑,跑得比赛车还快。还可以在海里游,翅膀和车轮要收到身体里,身体两边伸出两个巨大的电风扇,两个巨大的电风扇往后吹风,使机器人可以在水里像鱼雷一样飞速前进。
多功能机器人还可以带你周游世界,只要你进入驾驶舱,点一下红色按钮,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会启动瞬间转移功能,去你想去的每一个地方。
功能机器人还可以给你当补习老师。只要你按一下黄色按钮,输入年级、课程,它就会立刻给你补习。
多功能机器人还有很多功能……
如果将来发明出了这种多功能机器人,我一定要买下一个。如果我发明出了这种多功能机器人,我一定给老人免费、给小孩半价卖给他们,也让他们享受一下驾驶多功能机器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