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9
今天我出去游玩的时候,看到蜻蜓飞的好低,土里的蚯蚓也跑了出来,我还闻到了臭臭的味道,风越吹越大,树枝更是在飞舞,舞出另一种美。
我赶紧跑回家里,大雨下个不停,让我胆颤心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停,在半梦半醒间,风吹着竹子的声响,就像是鬼的吶喊,我无法入睡,直到听到了鸡叫才睡着。
昨晚真是可怕,这一整夜的雨,彷彿是老天在哭泣一般,没有停过,积水也积到我的脚踝。等到雨小一点,我偷偷的和弟弟一起骑自行车兜风,当我骑自行车时,处处水花四溅,溅起了大水花,大水花很华丽,这时,头顶又一片黑,突然四面八方飘来了大乌云,我和弟弟快马加鞭,赶紧骑回家,一到家时,三步并作两步的跑进房间。
我和弟弟互看了一眼,打雷打到大家正前方的树上,那棵树被打到冒出了烟,大家吓得魂飞魄散,远处工厂的烟遮住了大家的视线。
下雨天让我体会到大自然的另一种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