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2
一天下午,天空突然间暗了下来。忽然,一群燕子排成了一个“一”字,划过天空。仿佛留下了一条“银河”,我多么希望能像“多拉A梦”那样有“时空穿梭机”回到那一瞬间。
下雨了
咦!这味道怎么那么熟悉?喔,原来是雨姑娘的“高级使者”。这个“使者”还真不赖,一会儿,果真下起了雨。
雨水的声音并没有变,还是那么清晰,那么有着“作曲家”的风范。雨滴在我家的葡萄叶上,有了鲜明对比,多么年个晶莹;多么美丽;多么纯洁啊!总使我不想让这一刻消失,甚至只是短暂的停止。雨滴在地上,看起来就像一颗颗闪耀的星星,是谁说白天看不见“星星”的,又是谁说雨天看不到“星星”的,难道此时出现的不正是星星的“化身”吗?
我站在阳台上感受着大自然的风;大自然的雨;大自然新鲜的空气。忽然,我觉得手上似乎有东西在爬动,原来是一只小蚂蚁。我便来了个“人工造风”,想把这个“不速之客送走。可它停住了前进的脚步。也许是因为它们有着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很渺小,不可能和人甚至是上帝作对,所以用这种方法使自己留在原地。突然,突然之间,我觉得虽然有着“大块头与大智慧的刘德华很厉害,但是“小块头有小智慧”的蚂蚁也很厉害哟!
好景不长,雨似乎悄悄的和我们说了再见。雨是天的“眼泪”,可是在人类眼里很平凡,但是如果要永远留下它的足迹却比登天还难。我们的眼泪何尝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