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5
今天早上,我刚睁开眼睛,就听见窗外哗哗啦啦的声音,我连忙起了床,准备开一个究竟,原来,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所以才会发出那种声音。
吃完饭,我站在窗边去看大雨,雨下的真大呀,那蒙蒙的薄雾像一个白纱巾遮住了远方的一切,看不见高楼大厦,看不见青青的山,蔚蓝色的天空,洁白无瑕的云朵······只能听见下雨的声音,和来来往往的车辆声,忽然,一阵风迎面扑来,那凉凉的风消去了我一暑假的炎热,给了我凉爽,啊,这阵风刮得真舒服,过了一会,雨停了,远处的雾也渐渐的散开了,人们纷纷的打开窗户,让新鲜的空气流动在自己的家里,路上湿漉漉的,那一个水潭,这一个水潭,小鸟在枝头唧唧地歌唱着,好像在赞赏着这场雨,我高兴地看着这一切。
这场雨下的真好,消去了炎热,又洗去了路上的灰尘,如果经常下雨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