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10
今天早上,太阳公公笑眯眯的出来了。过了一会儿,春雨姑娘生气了,把太阳公公吓跑了。
轰隆隆,轰隆隆,春雷大哥把刚被春雨姑娘洗过的大鼓重重地敲起来了,好像在说:“太阳公公你快走吧。”过了一会儿,大风叔叔也来帮忙,大风叔叔吹走了太阳公公,吹走了小白云。又把小黑云吹到春雨姑娘身边,春雨姑娘和小黑云高兴地玩起来。小黑云像淘气的小老鼠一样东躲躲西藏藏,气的春雨姑娘在屁股后面追。春雨姑娘追不到小黑云,就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就下了蒙蒙细雨。
下雨时,春雨姑娘好像给大地披上轻纱,周围的树木和花花草草一片朦胧,像看不清的影子。看见春雨姑娘哭得那么伤心,小黑云觉得自己不应该惹春雨姑娘哭,就关切地问:“春雨姑娘别哭了,我也不跑了,我要和你玩了。”春雨姑娘深情问:“是真的吗?”小黑云点点头。
小黑云和春雨姑娘玩着玩着,说着说着,春雨姑娘不哭了,太阳公公也笑眯眯的出来了……